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台南其實不只是小吃聚集地,有許多古早味銅板小吃,其實台南也擁有許多優秀的抹茶店呢!只能說台南的吃貨也太幸福了吧!本篇要推薦的綠町抹茶專門店,是桑尼的台南抹茶愛店之一。綠町抹茶專門店隱身於巷弄內,多了一份寧靜,此外,綠町抹茶專門店的用餐空間散發濃濃的日式氛圍,空間舒適。重點是綠町抹茶專門店的價格平實,餐點精緻,選用正統的日本抹茶粉。綠町抹茶專門店除了抹茶品項外,也有抹茶的好朋友焙茶呢!綠町抹茶專門店也會隨季節推出限定品項哦!大家趕快收入口袋名單吧!


🚩綠町抹茶專門店

☎️0908 450 888

🕚平日12:00-19:00(週二公休)

🕚假日11:30-20:00

🏠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58號

桑尼的ig:點我桑尼的粉絲專頁:點我/綠町臉書:點我


綠町抹茶專門店是桑尼的台南抹茶愛店之一❤️❤️❤️環境好、無飲料低消、抹茶焙茶均有😍

這款是綠町抹茶專門店季節限定的草莓品項,從造型上就深得桑尼的心。

🔺草莓優格芭菲💰 150

草莓優格芭菲使用大湖草莓🍓,草莓非常大顆,酸酸甜甜的。義式優格清爽微酸微酸,底部還有寒天增添口感,綿密不膩口的鮮奶油包覆著。

🔺若竹抹茶草莓生乳捲💰 125/塊💰600/條

抹茶生乳捲蛋糕體不乾口,灑上滿滿的抹茶粉,可以嚐到微微的苦味。抹茶配草莓,好看又好吃!

🔺抹茶草莓霜淇淋

感謝綠町抹茶專門店的店員的招待❤️抹茶的甘味配上草莓的酸甜就是100分,而且口感蠻細緻的。

-

綠町抹茶專門店的店內也有許多拍照小物,喜歡拍照的吃貨們可以詢問店員可否借來拍,記得拍完要物歸原處哦!

台南美食

【台南|中西區】花見宇治抹茶甘味處 - 在台南日式老宅內享用精緻抹茶甜點,抹茶控真心推薦!

【台南|中西區】京美人甘味屋 - 內行人才知道的台南隱藏版好店,頂級的平價饗宴抹茶控不能錯過!

【台南|中西區】綠町抹茶專門店 - 台南超人氣抹茶專門店×抹茶控不可錯過的台南真抹茶甜點

【台南|中西區】Sensory68 - 造訪隱身於台南正興街上的質感老宅咖啡廳,品嚐美食並放鬆身心靈!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圖文未經授權或同意不得轉載!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綠町抹茶專門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99cf822756dd46da6727d6
本文餐廳資訊:
綠町抹茶專門店
4.6
· 台南市 中西區 · 39則評論
綠町抹茶專門店菜單下午茶千層蛋糕台南餐廳台南景點霜淇淋台南在地美食台南閃電泡芙綠町抹茶 菜單巷弄台南 宇治抹茶抹茶拿鐵宅配甜點抹茶冰淇淋台南みどり町若竹抹茶千層國華街甜點店提拉米蘇#綠町抹茶專門店台南台南下午茶閃電泡芙推薦台南甜點推薦台南 綠町抹茶專門店台南 孔廟 美食台南抹茶綠町抹茶專賣店綠町台南中西區美食抹茶千層台南抹茶蛋糕台南中西區抹茶西門路甜點店綠町抹茶巷弄美食綠町抹茶專門店 菜單抹茶提拉米蘇中西區孔廟商圈美食台南抹茶聖代抹茶專門店台南排隊美食#台南抹茶#抹茶專門店#真抹茶#抹茶控生乳捲濃味抹茶生乳捲台南美食台南好吃抹茶台南美食2020台南甜食推薦拖延抹茶海綿蛋糕焙茶宅配西門路美食台南中西區若竹抹茶拿鐵台南市草莓台南中西區甜點抹茶霜淇淋焙茶拿鐵台南孔廟商圈極京焙茶抹茶甜點台南甜點甜點推薦甜點丸久小山園台南餐廳推薦台南咖啡廳抹茶控台南孔廟美食台南美食推薦現沖茶抹茶蛋糕台南早午餐#台南美食#台南甜點#台南咖啡廳#台南下午茶愛麗絲吃台南抹茶生乳捲愛麗絲吃甜點綠町抹茶專門店台南綠町若竹抹茶抹茶府中路台南抹茶專賣小山園抹茶抹茶專賣店孔廟商圈台南必吃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