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想要在竹北找到一家好吃平價的日式丼飯餐館,感覺並不是那麼容易,特別是在靠近高鐵區這一帶,賣炸豬排的店真的不多,這次要介紹的這家牧牛Mu Niu,也是Vic少數吃到會想一去再去的日式丼飯餐館,不但平價,而且好吃,加上離家近,真是平常晚餐的一個好選擇XD。

牧牛Mu Niu位在竹北自強七街上,也就是竹北喜來登附近,成功特區裡面,從外觀看起來是一家樸實小店,並沒有太過誇張的裝潢,內部也由於店家不大的關係,桌與桌的距離都還蠻靠近的,因此如果想安靜講話的話就不是那麼方便了,另外二樓有提供洗手間,外面有一整排的公有機車停車位,汽車附近也有路邊停車格或付費停車場可停放,算是很方便停車的一個位置

牧牛Mu Niu的菜單非常的簡單,可以先看到上面的價位,除了牛排之外,其它都在120元-180元之間,有各式的丼飯,咖哩飯和烏龍麵,另外最近也提供了牛排可以選擇,是一家很標準的日式丼飯餐廳,也因此到了用餐時間,通常都可以看到外面相當多人在等候用餐。

點完餐後,可以到旁邊的備料台,拿味增湯或是倒檸檬水來喝,店家還有另外提供蔥花和紫菜,以及調味粉來增添風味,這部份還算不隨便馬虎,另外餐具和紙巾也都是在這個地方自助拿取。

厚切炸豬排丼(150元),滿滿一片豬排配上蛋液,另外佐以蔥花和花椰菜,很有日式丼飯的風味

鮮菇菇丼(120元),除了滿滿的菇菇之外,還搭配了半顆糖心蛋,菇菇的味道會讓我想到辦桌請客時候的羹湯料理,味道還蠻像的,這道蛋奶素是可以吃的,喜歡菇類的朋友應該會很愛。

由於兩道丼飯並沒有特別大量的綠色蔬菜,剛好看到牆上有過貓胡麻(40元),因此就點來補充纖維素了,這道是涼拌的餐點,有點小菜的概念,吃飽後,最後再喝一碗店家提供的味增湯,結束這滿足的一餐。

整體而言,牧牛Mu Niu給我的感覺和樂陽食堂很相似,都是一樣的平價好吃cp值高,但牧牛受限於店家大小的關係,因此相較於樂陽食堂來說,就會比較適合將餐點外帶回家吃,但就少了無限的味增湯,不那麼特別適合內用聊天,如果只是純吃飯,那是非常OK的,推薦給各位。

店家:牧牛Mu Niu

地址:30264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七街48號

電話:

03-6581997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30


更多 牧牛Mu Niu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cf9c512261394a4154062f
本文餐廳資訊:
牧牛Mu Niu
4.0
· 新竹縣 竹北市 · 7則評論
竹北咖哩竹北晚餐竹北日式竹北麻婆豆腐竹北丼飯竹北咖哩外帶外送竹北晚餐外帶外送竹北日式外帶外送竹北麻婆豆腐外帶外送竹北丼飯外帶外送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