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王品牛排你們也有吃過嗎?王品牛排台中文心店創立於1993年,同時也是全台灣第一間王品牛排;深植人心的老品牌也有新創意,今年特別結合了西餐與台灣在地口味,讓王品牛排再現經典,希望讓大家都能擁有「食藝復新」的新鮮感受!


王品牛排台中文心店的用餐區域以二樓為主,雖然是全台第一間王品牛排,但是環境與裝潢都很不錯,氛圍優雅而不失溫馨。

整體的座位數算是不少,很適合與家人、朋友來聚餐,請長輩用餐也大方體面,更是適合來享用浪漫的情人節大餐~

王品牛排菜單

這裡提供王品牛排的菜單給你們參考,不同的主餐分別為不同的價位,我們這天選擇的就是二月份新推出的炙烤帶骨牛小排與活龍蝦海鮮盤,另外還有獨立的酒單可以提供選擇。

餐前氣泡飲

聽說有不少客人都為了餐前的白葡萄香檳氣泡飲而來,喝起來的口感與氣味讓人覺得很驚喜!很像小時候慶生會最愛的葡萄香檳,充滿懷舊的古早味;重點是不含酒精,小朋友也可以喝唷!

餐前麵包

餐前麵包的個頭還不小,口感紮實有嚼勁,麵包同時帶有核桃與多種穀物的香氣,吃起來頗有飽足感。

除了可以直接享用麵包的原味,也可以搭配隨餐附上的奶油一起享用;抹上奶油的風味多了幾分香醇奶香,也讓麵包吃起來更加香滑潤口。

香蘋蘿美鮭魚沙拉

香蘋蘿美鮭魚沙拉裡面使用了多達五種生菜:蘿美生菜、日本蕪菁、山葵葉、小紅酸膜與京都水菜,同時搭配了挪威煙燻鮭魚與蘋果片,隨盤還有附上凱薩醬可以酌量添加。

送上餐點時,服務人員會現磨帕達諾起司在生菜的表面上,讓清甜爽口的生菜增添了淡淡的奶香層次,凱薩醬的酸甜風味也很開胃。

挪威煙燻鮭魚細心地捲為玫瑰花的造型,入口滑嫩Q彈,點綴在翠綠的生菜兩端,看起來就像餐桌上的小花園。蘋果片也很加分,精湛的刀工使得蘋果吃來相當清脆薄透,非常爽口。

菲達起司鮮果沙拉

菲達起司鮮果沙拉特別討喜,主廚將以綿羊奶與山羊奶製作而成的Feta Cheese,與新鮮水果切成塊狀,並堆疊成色彩繽紛的小山,可以同時品嚐到起司的鹹香與水果的鮮甜。

整份沙拉含有西瓜、哈蜜瓜、蘋果、小番茄與藍莓,甜度與水分都很飽滿,表面還搭配了以橄欖油醃漬過小黃瓜與櫻桃蘿蔔,愛吃水果沙拉的你們應該會蠻喜歡的!

法式牛尾清湯

一般來說,牛尾普遍在菜單上都不會是我們的首選,因為實在不太能想像外觀與口感會如何呈現。但這次我必須說這道法式牛尾清湯真的很厲害,光是湯底就是由牛骨、牛肉、多種蔬菜、白蘭地與中藥熬製而成,風味甘醇可口,喝起來意外地與中式的紅燒湯頭有幾分相似。

整份清湯不僅有珍珠洋蔥與甜豆仁點綴,牛尾本身製作也相當費工,讓人每口都能同時吃到牛尾的軟嫩肉質、以及豐滿的香甜膠質,幾近入口即化的口感特別驚豔!

番茄海鮮濃湯

相較與前面的法式清湯,番茄海鮮濃湯可以喝得到濃郁的沁酸果香,湯頭的稠度也很高,熱熱地喝起來就很舒服。

不得不說這應該是我們吃過最好吃的淡菜了,除了特別肥嫩新鮮、口感Q彈,重點是又能吃得到肉質本身的香氣!再多來幾顆淡菜都沒問題XD

裡面還有細緻的魚肉與Q彈的鮮蝦,鮮甜海味結合酸甜番茄,還挺開胃的~

酸梅湯

在送上主餐之前,服務人員會先送上酸梅湯,喝起來有烏梅、酸梅與甘草的多重風味,意外地覺得蠻有古早味的。

炙烤帶骨牛小排 (10oz)

這道炙烤帶骨牛小排選用的是牛小排最精華的部位,一頭牛僅能提供6客!可以一次吃到兩重不同熟度的肉質,上層切好的牛肉掌控在五分熟的熟度,吃來軟嫩多汁;下層帶骨、帶筋的肉質則是幾近全熟的熟度,可以吃到迷人的炙燒香氣。

在調味方面更是呼應了本次「食藝復新」的主題,特別選用雲林西螺產、擁有百年歷史的黑豆純釀造醬油,以台中大安本地釀造的芋燒酎醃漬入味;前味醬香、中後味酒香,西式的牛排因此結合了台式的在地傳統風味,鹹中帶甜富有層次感。

除了可以品嚐肉質的原味,另外也有法國灰鹽可以沾取搭配,或是搭配隨盤附上的芋燒酎沾醬,建議你們一次不用沾太多就很夠味了!

配菜的部份也不馬虎,不僅吃得到甜焗玉米筍、香煎櫛瓜與醃漬青梅,甚至還有具有人蔘香氣的馬鈴薯,慢慢咀嚼外皮帶有著淡雅的人蔘風味,內餡吃起來更是香軟綿密。

下層帶骨、帶筋的肉質則是幾近全熟的熟度,原先以為帶骨的肉質比較不方便享用,但是桌邊服務會協助將肉質與骨頭分離開來,輕輕一夾就能直接品嚐,相當貼心!

活龍蝦海鮮盤

海鮮控的朋友肯定不能錯過這道!可以享用到整隻新鮮活體波士頓龍蝦、生蠔與鱸魚三種海鮮不同的調理方式,配菜則搭配了聖女番茄、綠櫛瓜、青梅與抹上法式芥末醬的帶皮玉米筍。

建議你們可以先品嚐生蠔新鮮多汁的口感,表面還淋上了煙燻紅椒洋蔥醬,如果害怕腥味可以再擠上新鮮的檸檬汁,吃起來大顆飽滿又過癮!

波士頓龍蝦看起來特別鮮嫩欲滴,原來是將龍蝦以蔬菜高湯煨煮過後再把龍蝦去殼,並將萃取出來的新鮮龍蝦高湯均勻塗抹在龍蝦肉上,可以吃得到新鮮龍蝦的鮮甜!

活體龍蝦不僅肉質鮮甜,而且口感非常Q彈有嚼勁,入口就能感受到充盈的飽嘴感;推薦你們可以搭配底下的主廚特調沙拉醬,含有芥末籽、巴西里與檸檬汁的香氣,更能襯托出龍蝦的鮮味!

一旁的鱸魚也不遑多讓,不需要太多複雜的調味,僅有灑上少許鹽之後,以先煎後烤的方式烹調,單純的原味就特別好吃!

最讓人驚豔的是,鱸魚真的十分新鮮,完全沒有惱人的土腥味;魚皮也非常香酥,豐厚的油脂香氣搭配上細緻的魚肉,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焦糖布蕾佐莓果冰

這道一次可以吃到兩種不同的甜點,建議你們可以先品嚐酸甜冰涼的莓果冰淇淋,再享用表面擁有脆薄口感的焦糖布蕾,特別適合對甜點有選擇障礙的朋友XD

熔岩巧克力冰淇淋

必須要說這道甜點真的很有水準,以烤箱將熔岩巧克力的外層烘烤像蛋糕的口感,吃起來特別Q嫩有彈性,表面還點綴著美麗的蝴蝶翅膀餅乾,整份甜點就像是精緻的藝術品。

切開苦甜的熔岩巧克力後,裡層熱熱的濃漿傾洩而出,搭配香草冰淇淋一同享用,冷熱交替的獨特口感非常迷人!連平常不是巧克力控的魚編都被徹底收服了~

皇家伯爵茶

皇家伯爵茶採用來自英國的唐寧茶,擁有超過300年歷史的唐寧茶至今仍受英國皇室寵愛,可以說是英國當地最古老而經典的品牌。

選用的茶品是皇家伯爵茶中的「四紅果茶」,茶香中蘊含著草莓、覆盆子、櫻桃、紅醋栗四種莓果香氣,馥郁的茶香中蘊藏誘人的酸甜氣息與風味;喝起來口感醇和,香氣層次還蠻豐富的!

耶加雪菲(水洗)

經過水洗法處理的耶加雪菲,也是近年來不少人飲用咖啡的首選;王品牛排這裡最獨特的是,可以在飲用咖啡前先品嚐咖啡豆,感受咖啡豆的香脆、以及隨之迸發的濃郁香氣!

咖啡送上桌時,還會附上咖啡品種的詳細資訊,乾香、濕香與啜飲都有不同的風味,很適合喜歡濃郁花香與果香的朋友。

冰釀咖啡

如果你們是王品牛排的忠實粉絲,肯定都對冰釀咖啡都不陌生,因為據說這可是王品牛排賣得最久的飲品!

飲用時可以將咖啡倒入含有咖啡冰磚的杯子當中,喝起來竟然沒有預期中的苦澀感,香氣細膩又格外順口。

隨盤還有附上牛奶與糖漿,可以依照各人喜好調整比例;像是習慣喝無糖的我們就只有加入牛奶,淡淡的奶香不會掩蓋咖啡本身的香氣,相當好喝。

紅玉冷泡茶

可別以為只有喝咖啡才會搭配冰磚,就連台灣在地的紅玉冷泡茶,一樣也能搭配精緻的玫瑰花冰磚!溫柔柔美的造型,猶如紅玉冷泡茶清爽潤口,尾韻還帶有細緻蜜香。

牛津酒莊-梅洛紅酒

如果喜歡喝紅酒的朋友們,不妨可以試試南澳牛津酒莊的梅洛紅酒,很適合搭配牛肉與羊肉。(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這款紅酒喝起來有著絲滑的口感,同時擁有豐富的果香,許多女生都蠻喜歡的哦!

王品牛排私房菜

王品牛排私房菜的菜色並不固定,平均每季都會調整一次,像我們這天品嚐到的是以小鑄鐵鍋盛裝的雙重起士馬鈴薯牛肉,直接單吃或配酒都很不錯。

除了可以感受到馬鈴薯的香軟綿密,牛肉散發的胡椒鹹香更是特別誘人,吃起來挺有飽足感的!

結婚週年限定好禮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吃到這款焦糖水果法式薄餅佐香草冰淇淋!除了結婚週年限定,而且還要在訂位時告知、預訂才吃得到~現做的法式薄餅上面覆有多種莓果與炙燒香蕉,搭配上香甜的冰淇淋,特別甜蜜~

造型氣球服務

王品牛排敬業的服務精神可以說是廣為人知,其實每間分店幾乎都有提供折氣球或變魔術的特別服務,像台中文心店就會經常折氣球給小朋友們,就連可愛的皮卡丘也難不倒他們!

整體來說,王品牛排最為人知的牛小排果然經典好吃,結合了醬油與芋燒酎等台灣在地元素,風味層次更加迷人!活龍蝦海鮮盤也表現不俗~從餐前氣泡飲、麵包、沙拉、湯品、輕飲、主餐、甜點到飲料,都能吃得出細緻與用心!服務更是親切到位,對我們來說還蠻值得回訪的,分享給你們:)


王品牛排台中文心店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電話: 04 2313 643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寧夏路235號

粉絲專頁:王品牛排台中文心店

官方網站:https://www.wangsteak.com.tw/store.aspx


更多 王品牛排 台中文心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1fe2c03a10241de64a62
本文餐廳資訊:
王品牛排 台中文心店
4.7
· 台中市 西屯區 · 10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