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下班最愛來一杯呼乾啦再吃一口串燒,一整天的辛苦靈魂都獲得釋放,去吃串燒嗑嗑牙祭隨便點一點大約都要破500元,

在東區熱鬧的巷子裡這間串燒殿主打串燒吃到飽,價位分499和699,用餐二小時,

除了串燒之外也有海鮮、炸物、熟食、冷盤、小菜等,真的會飽到不要不要的,如果是想聚餐又想吃飽吃巧,來這就對了。


這天超幸運的碰到小週末星期五DJ夜,

現場DJ播放音樂音樂節奏超強,氣氛整個瞬間HIGH起來,越夜越熱鬧,不會覺的很噪音刺耳,非常棒的體驗!


串燒殿佈置簡約大方,座位數不多,建議來之前要事先訂位,

從營業時間剛開門就陸陸續續客人上門,一瞬間就座無虛席相當熱鬧,還有些客人在外等候呢。


飲料無限暢飲,冰箱內都可自取。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 18天生啤(杯) $100

不包含在699吃到飽內需額外加價,但吃串燒炸物燒烤不來點啤酒真的太不起勁,

爽咧的氣泡感在舌間上炸開,爽啦!

-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 經典調酒

水蜜桃口感的調酒,甜甜的帶著果香,像雞尾酒般使人沉醉略有後勁的微醺。

-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 花魚一夜干(699限定)

串燒殿的鎮店之寶,去居酒屋一尾都要價300多,在這都是無限點無限吃到飽超級划算,

重點是魚肉細緻水嫩,物超所值。


❚ 韓式泡菜


❚ 醋溜黃瓜


❚ 下酒毛豆


❚ 筊白筍 (699限定)

筊白筍很嫩很新鮮,可以吃到食材的原味。


❚ 明太子山藥

軟呼呼的山藥嫩滑黏稠,微微辣度的明太子提升了香氣及鹹香度。


❚ 高粱香腸 (699限定)

有酒香的香腸,配點大蒜更對味,涮嘴。


❚ 炸牡蠣 / 炸蝦 (699限定)

剛炸好熱呼呼超燙口,牡蠣鮮嫩又大顆,蝦子炸得略乾但越咬越香。


❚ 酥炸雞軟骨

雞軟骨帶肉在嘴裡卡滋卡滋很有脆度口感,邊嚼肆溢著鮮香肉汁。


❚ 軟絲(699限定)

軟絲烤得很香嫩帶著炭香味,有咬勁有口感。


❚ 胡麻炸豆腐 / 這不是章魚燒

串燒殿的炸物真的炸功相當厲害,外衣酥香內裡水嫩,配上的胡麻醬及蔥花真是可圈可點,

最特別是旁邊看起來像是章魚燒,但完全被他騙到的花枝丸,甜甜香香又Q彈,以視覺改變味覺的想象,蠻驚喜的。


❚ 四季豆

帶著黑胡椒香的四季豆很涮嘴。


❚ 松阪豬

脆口彈牙略帶豬的原始風味,沾上芥末鹽又多了微嗆鹹香不一樣的風味。


❚ 老闆家鄉味

甜不辣炸的又酥又脆,越嚼越香,下酒菜必點絕品。


❚ 紅酒燉牛肉

整體偏軟嫩少了些牛肉的嚼勁口感且紅酒味道薄弱,印象點不深。


❚ 炒水蓮

簡單蒜炒過的水蓮,爽脆清甜口感帶脆,相當清爽。


❚ 玉米小時候

有點童心的命名,剝開來就是玉米筍啦,沾點鹽吃很嫩口清爽。


❚ 生魚片拼盤 (699限定)

生魚片切的厚薄適中,沾點醬油哇沙米就好好味。


❚ 海神蝦 (699限定)

蝦子也是699一路吃飽飽,蝦子新鮮度品質好到沒話說,鮮度滿滿肉質彈牙飽口,好吃必點。


❚ 泡菜炒牛肉

酸爽的泡菜帶點辣與牛肉一起入口,偏台式一點,很開胃。


❚ 海鮮燉飯

串燒殿特色菜之一,大份量燉飯內有多種海鮮料,搭配半熔化牽絲的起司,入口豐富滿足。


❚香蔥培根/ 肥腸串 / 七里香

串燒肉類有牛豬雞口味可選,最愛肥腸串燒烤後獨特的香氣及QQ的口感,

香蔥培根滿嘴油香鹹香四溢,七里香很肥美。


❚ 醬烤牛肉 / 鹽蔥雞 /明太子雞 / 水蓮牛肉

醬烤牛口味很重、鹽蔥雞也很有味道,明太子雞肉入口爽度UPUP,每一款都很值得一試。


///INFO///

串燒殿 /FB

捷運:忠孝復興地下街14號出口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4號

電話:(02) 2779-1112

營業時間:週一至日 17:00 - 23:00

.價位:499 / 699 吃到飽

.10%服務費

.用餐2小時

.週五DJ夜 (19:00開始)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串燒-殿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8367e92756dd22a5bd2e78
本文餐廳資訊:
串燒-殿
4.5
· 台北市 大安區 · 44則評論
東區宵夜大安區火鍋台北串燒餐廳推薦東區聚餐推薦網路排隊名店東區美食餐廳台北串燒店推薦東區美食推薦台灣美食大安區燒烤吃到飽台北亞洲餐點台北吃到飽推薦炸物日式料理吃到飽台北忠孝敦化燒肉吃到飽丹尼的吃喝玩樂台北大安吃到飽餐廳美食分類-吃到飽-燒肉台北串燒美食吃到飽串燒吃到飽餐廳推薦大安區餐酒館吃到飽居酒屋串燒殿價格燒烤殿忠孝復興吃到飽餐廳聚會台北吃到飽串燒烤物忠孝復興站美食串燒殿 西門忠孝敦化火鍋吃到飽東區串燒串燒殿 吃到飽忠孝復興站忠孝敦化吃到飽串燒殿 訂位忠孝復興平價吃到飽宵夜東區居酒屋推薦東區餐廳忠孝復興居酒屋美食分享家Chill台北東區串燒吃到飽大安區美食東區聚餐餐廳居酒屋吃到飽台北台北串燒店東區東區美食平價台北串燒殿台北串燒推薦★★★忠孝敦化燒肉大安區燒肉吃到飽台北居酒屋日式居酒屋吃到飽東區美食2020小酌串燒殿 敦化東區吃到飽餐廳串燒店串燒墊台北忠孝敦化站吃到飽串燒店 串燒殿啤酒東區串燒居酒屋台北燒肉吃到飽飽到天靈蓋忠孝SOGO美食啤酒喝到飽捷運美食地圖-北捷藍線-BL15忠孝復興站日式居酒屋台北居酒屋吃到飽毛小孩日式串燒699吃到飽大安區燒肉台北台北吃到飽平價台北大安區串燒吃到飽東區吃到飽,串燒,串燒殿,居酒屋,日本料理,忠孝敦化寵物友善餐廳 日式居酒屋大安區忠孝復興碳烤吃到飽台北吃到飽餐廳台北串燒吃到飽台北東區美食大安區居酒屋台北東區串燒東區居酒屋東區串燒店台北聚餐忠孝敦化美食火鍋殿居酒屋忠孝復興吃到飽東區串燒吃到飽台北吃到飽便宜串燒殿價位台北忠孝敦化串燒吃到飽忠孝敦化飲料吃到飽縣市美食地圖-臺北市-臺北大安串燒殿菜單台北東區居酒屋串燒吃到飽台北串燒殿串燒東區 串燒東區燒肉吃到飽串燒殿 西門店東區吃到飽台北聚餐首選台北餐廳吃到飽台北串燒-殿東區串燒殿日本料理dannyslife.blog吃到飽深夜食堂忠孝敦化吃到飽餐廳串燒店吃到飽東區美食忠孝復興美食吃到飽推薦台北日式吃到飽東區美食推薦2020台北串燒宵夜串燒吃到飽串燒殿吃到飽忠孝敦化站美食東區串燒吃到飽餐廳饅頭忠孝敦化串燒東區聚餐寵物友善餐廳串燒殿 敦南店東區串燒吃到飽餐廳推薦日式料理吃到飽CP值高串燒殿東區499吃到飽忠孝復興燒烤吃到飽熱炒吃到飽台北推薦串燒居酒屋吃到飽大安區火鍋吃到飽台北居酒屋推薦忠孝復興台北美食燒烤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