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隨著健身的風潮高雄健身餐盒也興盛到不行,但如何做出水煮餐差異化?讓我們來看看最近IG爆紅、讓年輕人也趨之若鶩的高雄最美健康餐盒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增肌減脂餐的好幫手,不用自己動手做,在高雄健身也天天有得吃,健人餐廚也有foodpanda外送服務唷!


健人餐廚線上點餐方式

品牌故事

健人餐廚集點活動

每餐限量100份餐盒

健人餐廚餐盒菜單價位

高雄最美便當店-健人餐廚

健人餐廚餐盒包裝

五穀飯使用:

舒肥雞胸健康餐盒$85\雙倍肉量$115

健人餐廚巨蛋店用餐環境

健人餐廚巨蛋店地點

店家資訊

健人餐廚線上點餐方式

⬇️線上點餐 ⬇️

加入Line@ 生活圈❤️

https://lin.ee/uwXNLFV

每餐限量100份 售完為止 建議提前預訂

健人餐廚就位於巨蛋對面的後巷中,周圍附近健身房林立,也有許多民眾對於健康餐盒的需求激增,但是天天面對清淡的餐盒也是會很膩啊~今天介紹的健人餐廚就是黑糖我推爆~不但健康、價格平實近人、主餐選擇多、重點餐盒吃起來鹹淡有層次❤️,這才是我大推的原因!!

品牌故事

貝滋小姐所創業的健人餐廚,原來也有以下這段小故事,黑糖非常的理解,當你身邊親愛的家人離去,才會開始意會到健康養成的重要👍,想到前年黑糖也是因為頸椎劇烈疼痛,加上美食負擔纏身,這一痛才激起了黑糖投入健身的意志,也開始關注了許多低GI飲食或是水煮餐盒作為平日的運動搭配。

『 這個品牌是因我的爸爸而起的想法…… 我的爸爸是海龍義工救難隊, 經常到需要他的地方協助救難, 為了清污潛入過海底,為了救人去過空難現場……

在我眼中的爸爸是最勇敢的、有愛心,最帥的爸爸! 他因為工作常常三餐不定、吃太隨便隨意, 而罹患了胃癌,原本挺拔的他,對抗病魔好幾年, 身體狀況日漸衰弱、消瘦, 在去年9月他離開了我們, 離開了這個他熱愛的世界。 我不是一個會把難過表現在臉上的人, 雖然嘴巴不說,但我真的非常想念他…… 我的爸爸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爸爸!

創業對我來說是一個未知的領域, 但每每想到爸爸勇敢對抗病魔的身影, 我就覺得必須!一定要!堅持下去! 希望能帶給大家健康而且方便的食物, 不要因生活的忙碌而忽略掉自己的身體。 如果你愛你的家人, 請把自己身體顧好, 好好的待在他們的身邊, 陪伴、照顧、守候 我想這就是無價的愛。』

健人餐廚集點活動

遊戲規則如下⬇️

①ㄧ個餐盒算❶點

②買十個餐盒送❶個(僅限自取&內用)

③第一次掃QR code還多送❸點‼️

(直接無痛升級😆😆)

④當次集滿10點需下次使用

⑤使用時需購買餐盒即可兌換贈送的餐盒

每餐限量100份餐盒

餐點每餐限量100份,售完為止,建議提前預訂最佳(尤其是雞腿!!!)

除了線上預訂之外,最中意的就是可以直接現場購買啊啊~

健人餐廚餐盒菜單價位

高雄最美便當店-健人餐廚

喂喂~這是咖啡店吧?有沒有搞錯是賣健身餐盒便當??

這絕美的英倫風未免太高級,還提供了內用環境,不用回公司吃給同事看,在這邊優美的開啟你午餐小時光。


窗邊約會桌XD 還鋪上桌巾以及擺花❤️

健人餐廚餐盒包裝

優美輕柔的包裝在IG上引發一片熱潮,我那天在咖啡店修圖被店員看見,還直接來問我說:這是現在很紅的健人餐廚便當嗎🤣🤣🤣 原來吃到健人餐廚是這麼樣的引人羨慕,就連我周圍在巨蛋附近上班的朋友,都常常過來買健人餐廚耶

新包裝使用了將五穀飯分隔開的盒裝,蔬菜類每盒都供應了七種不同的低GI菜色搭配,其實相當飽足感!看上去真是色香味俱全~


炙烤雞腿健康餐盒$99

店中最熱門的就是炙烤雞腿了,這一道餐盒幾乎一定要預訂才吃得到,看著那橘金的雞腿外皮,以烤物上桌增添減脂餐盒的口味豐富度,搭配每日不同的七種配菜,這樣的吃不膩的水煮餐盒超棒!

給你沒有油膩感的雞腿!!

絕對不是一口咬下去,滿嘴都是油的狀態,肉香四溢口感紮實不柴的製烤雞腿不愧是鎮店之寶,必點餐盒。

五穀飯使用:

健人餐廚的主食都是一律搭配低GI升醣指數的五穀米,健康無負擔。

黑糖給健康餐初學者的打氣:不要排斥五穀米飯,其實吃起來真的跟白米口感沒有落差很多,只是比較有顆粒感一點,以前黑糖也是非精米不吃,但是現在在家中也都會主動煮糙米了唷!尤其健人餐廚的五穀米配的口感相當好吃~

圖、菜色搭配一

每盒餐盒均有七種不同高纖低GI配菜,每日替換搭配。

圖、菜色搭配二

所以如果你去買發現搭配菜色不一樣是正常的啦,都是店家用心鼓勵你選擇健康餐,才不會容易吃膩,健人餐廚都沒有放棄你,你更不可以放棄你自己啊~~

黑糖最喜歡裡面有搭配地瓜,軟嫩可口,冰心地瓜也有單點唷~~還可以買起來當下午茶吃。

香草豬排健康餐盒$95

醃製過的豬排好吃到跌破我的眼鏡,原本吃餐盒只會選雞肉跟牛肉的黑糖妹,這次默默的愛上他們家的香草豬排,吃起來非常夠味,鹹淡適宜,在清爽的便當整體上,畫龍點睛的成為了最亮眼的主角。

味增鯛魚健康餐盒$135

鯛魚是使用生食級的,健人餐廚的餐盒中,只有舒肥牛&味增鯛魚超過百元,但真的不貴,份量十足吃得飽,食材健康新鮮才是我所追求的,黑糖希望大家都能夠在平日嘗試將飲食回歸到原形食物上面。

鯛魚比你想像中的厚實,抹上味增以及香料烤炙很享受,喜歡吃魚的朋友也不少,偶而換換主餐也不錯。

舒肥雞胸健康餐盒$85\雙倍肉量$115

健人餐廚肉類都是先舒肥過後才炙烤,雞胸還是練健身的人的最佳補給品,非紅肉無負擔,低脂的雞胸富含高量的蛋白質補給,貼心的健人餐廚也考量到了增肌中的客人需求,還有提供雞胸雙倍量的選擇服務唷。

漂浮熊奶茶$40-每日限量十杯

這個奶茶熊實在是太吸睛了,最美便當店中再搭配上一杯最美奶茶,浮誇到天際。

鮮美的漂浮熊熊奶茶好喝又好拍❤️,茶奶各半的口味,擄獲的每個內用的客人們啊~

黑糖很鼓勵大家嘗試選擇健康的飲食,讓吃便當不要有負擔。

健人餐廚不但有八種便當主餐可選,不吃米飯的人更可以選擇高纖無飯便當,正在實行減脂的寶寶們唯一選擇的減脂餐推薦👍。

然後再提醒一次,雞腿盡量早早預定,看我多麽珍貴的捧著,就知道我多早就殺進來吃了XD

也別忘了來杯漂浮熊拍照,健人餐廚還有供應紅茶、例湯、高纖豆漿可以單點。


健人餐廚巨蛋店用餐環境



健人餐廚巨蛋店地點

有一點點隱密不容易發現,可是這條安吉街上可是很多隱藏版美食啊~

不知道在哪裡的朋友,就是在巨蛋正對面的加油站後面。


店家資訊

健人餐廚

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82號(漢神巨蛋對面)

07-5560627

取餐營業時段

11:00~13:00\17:00~19:00

客服回應時間

11:00~19:00


點我加入黑糖兄妹LINE@

隨時掌握好吃資訊~不定期好康也在這^^


更多 健人餐廚 健康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4ba2472261394f337fbef0
本文餐廳資訊:
健人餐廚 健康餐
4.6
· 高雄市 左營區 · 14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