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東縣


2019/12/22(日)

黑松羊肉台東市知本路三段144之2號08 951 2477 營業時間:11:00~13:30/16:30~21:30/每週三公休臉書

想著晚上要吃什麼,知本溫泉區裡賣吃的不多,跟十年前的熱鬧真的差很多,查了Google地圖,發現黑松羊肉離住宿地點開車不到十分鐘,所以就決定是它了。

黑松羊肉在台東知本算是小有名氣,幾年前和朋友來台東露營,晚上還特地開車來此外帶羊肉爐回營區吃,這還是第一次內用。


有專屬停車場,用餐時間客人很多,大多都開車來,所以有停車場大大加分。


煮、炒都在這間店,裡面位子不多,還好對面也有位子,先找到座位,再畫單點餐,我們走到對面剛好有對夫妻用完餐,熱情的招呼我們可以坐他們這桌,真幸運,用餐時間人潮真的很多,知本最熱鬧的就屬這裡了吧!


畫好要吃的餐點,再拿到對面去給工作人員。比較特別的是不止賣羊肉,還多了一些熱炒店才有的菜色,我覺得價位都不貴,有些還比高雄便宜。


羊肉爐(小)300元,羊排份量以兩個人來說很足夠,還有高麗菜和豆腐,人多也可以加一些料來煮。


沙茶羊肉120元,他們是炒空心菜,沙茶只是提味,沒有加很多,等別的是旁邊還加了豆瓣醬,炒工還不錯,鍋氣有出來,很好吃。


炸肥腸150元,愛吃肥腸的人客必點,而且以150元來說,份量算多的,炸的外皮酥香,青葱剛好解膩,好讚喔!


炒山蘇100元,這邊也炒的很好吃,山蘇很嫰,有大火快炒的鑊氣。


今日晚餐很滿意,老闆:白飯再加一碗(((

來知本度假,黑松羊肉真的是必吃美食丫!


『台東。藍蜻蜓炸雞&阿鋐炸雞』~台東必吃美食/兩家大PK

『台東。鐵道藝術村(鐵花村)/台東藍晒圖』~2019兩天一夜之旅

『台東。金花軒卑南包仔店』~筍丁肉包/芋頭紅豆包

『台東。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露天溫泉/DIY煮溫泉蛋/平價住宿

『台東。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呼吸芬多精/溫泉泡腳池



銀菁夢
275篇食記
本次 黑松羊肉爐 用餐評分:
4.5
更多 黑松羊肉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3b0b7c03a10159f4d380b
本文餐廳資訊:
黑松羊肉爐
4.0
· 台東縣 台東市 · 11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