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Belonginn咖啡館,位於神農街內,一起夜晚漫步在絕美幽靜的環境下慵懶的度過美好假日吧!宵夜想吃甜點的新選擇!

外觀不仔細端詳看不出是咖啡廳!網路評價4.7顆星,一定要來看看XDDD

長虹玻璃門,也是很有特色!

店內的空氣瀰漫乾燥花香,氛圍很棒,飲品也有酒可以搭配~

吧檯飲品

櫃檯點餐區有小甜點可以點餐

個人坐位區

後戶外區 可以打卡拍照XD晚上氣氛真的很棒

金色的菜單!

檸檬水自取

伯爵戚風蛋糕$130

伯爵海綿蛋糕本體不會太甜,蛋糕也很濕潤,盤上撒了一點糖霜增加口感,上頭淋上慕斯奶油和新鮮水果餅乾,與蛋糕融合後的奶霜堆疊出充滿,細膩的質感入口即融,甜而不膩!

伯爵戚風剖面,一刀下很有彈性,烘烤的戚風蛋糕氣味充滿蛋黃、伯爵的香氣!

抹茶歐蕾$140、可可歐蕾$130

奶泡滿滿(*ˉ︶ˉ*)喝起來很不會太甜膩

專屬私人空間 ,無論是一個人小酌、兩個人約會談心事,或是和朋友聚會都非常不錯呢!

低消一杯飲品/無服務費

店面:Belonginn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80號

電話:0908-098-955

營業時間:下午 4:30 - 晚上 12:00(公休日:請見Belonginn官方公告)


愛吃的小妮子
16篇食記
本次 BELONGINN 用餐評分:
4.5
更多 BELONGINN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98b6138c906d4070f27872
本文餐廳資訊:
BELONGINN
4.6
· 台南市 中西區 · 7則評論
甜點店台南民宿台南美食台南景點台南咖啡館台南網美餐廳Belonginn選物店神農街美食台南私房景點BELONGINN喫茶店台南深夜甜點深夜甜點咖啡店熱門民宿熱門打卡台南甜點Belonginn,神農街美食,台南咖啡店,台南甜點店,甜點店推薦,深夜甜點,台南乳酪蛋糕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