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說到捷運大安站美食,就絕對不能錯過信維市場,而「江蘇老趙刀切麵」就是老字號的信維市場美食之一,這裡主打的是大份量的炸醬麵跟牛肉麵,這裡的麵條充滿咬勁,無法希哩呼嚕就快速吞下,需要細嚼慢嚥,順便好好感受炸醬的美妙滋味。

江蘇老趙刀切麵

電話:02-2708-5548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60之66號

食記:江蘇老趙刀切麵

營業時間:11:30~20:40 週一休


話說一開始會發現「江蘇老趙刀切麵」是因為看到用餐跟排隊的人潮,身為一個美食部落客,對於排隊人潮可是非常敏感的,因為有排隊就代表東西有一定的水準。

信維市場裡一共有三間賣刀切麵,「江蘇老趙刀切麵」是生意最好的,招牌上寫著創立於1963年,算一算都快有60年的歷史,還能存在代表有一套,不是簡單角色來著。

排隊的時候看到師傅先將碗全部擺好,然後再一次起鍋,每一批都是6~8碗再出餐,生意真的好到嚇嚇叫。


江蘇老趙刀切麵菜單

僅提供牛肉麵、炸醬麵、豬腳麵、豬腳和牛肉湯麵,有分大小碗,品項雖不多,但排隊的人潮卻沒少過。

有室外坐位區,也有室內坐位區。

江蘇老趙刀切麵-炸醬麵

一開始看到炸醬麵一碗要80元,心想還真貴,但因為看到看到排隊人潮,說什麼也要跟風品嚐一下。

結果炸醬麵到手時看到的不是肉醬而是肉絲,就突然覺得蠻划算的了,女人就是善變~~


自助區有酸菜、辣椒和辣油,大家好像都是什都加一點,PEKO也依樣畫葫蘆跟著添加。

酸菜很香,辣油很帶勁,千萬不要下重手,先加一點試味道不夠再加就好。

刀切麵跟刀削麵不太一樣,外觀有點像家常麵,「江蘇老趙刀切麵」以前是手切的刀切麵,現在則改為機器切,可以更為精準的控制麵條的粗細。

這裡的麵條充滿咬勁,無法希哩呼嚕就快速吞下,需要細嚼慢嚥,順便好好感受炸醬的美妙滋味。

據說吃完麵後還可以跟老闆要牛肉清湯,且不需另外收費哦!!


風評也不錯的豬腳麵PEKO就直接放上Meck大叔的影片讓大家參考!!


江蘇老趙刀切麵

電話:02-2708-5548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60之66號

食記:江蘇老趙刀切麵

營業時間:11:30~20:40 週一休


【台北特賣會】皮老闆特賣會-極度乾燥買一送一,使用振興三倍券再加碼滿5000元送500元

【信義安和美食】王記豆腐捲、韭菜盒、牛肉捲餅

【信義安和美食】老鴨湯-鴨肉麵、鴨香飯|通化街美食

【信義安和美食】哈哈羅55泰式船麵泰式米粉湯

【信義安和美食】通化夜市九份芋圓刀削冰-超浮誇巨無霸大芋圓

【信義安和美食】御品元冰火湯圓|台北米其林美食推薦

【信義安和站美食】油花炭火燒肉專門店 專人服務不限時燒肉店




更多 老趙手工刀切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2fccc03a10241de64fc4
本文餐廳資訊:
老趙手工刀切麵
3.9
· 台北市 大安區 · 19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