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其實來麵麵已經吃好一陣子了,這天突然驚覺怎麼好像從來沒有介紹過他的樣子,這麼好吃的麵店居然沒有寫下食記!!!

趕緊將今天用餐的餐點拍攝下來好好介紹一下才行。

麵麵牛肉麵

電話:02 2966 1014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16巷38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周三公休)

FB粉絲團:請點我

麵麵其實開設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有好一段時間了,從2018年月中到現在陸陸續續也光顧了很多次

位於巷弄的麵麵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發現,因為只要有開店,走到巷口就會聞到濃郁的牛肉麵香

很容易就會吸引饕客們上門品嚐,巷口的梁柱上還貼了可愛的標語,讓人多了一份親切感

店面不大看起來很簡單,但裡面空間相當舒適,裝潢擺設充滿了童趣,滿滿的公仔,不知道這些到底是花了多少時間去蒐集的

很喜歡這一排手繪明信片耶~很可愛

店內餐具可以自行取用,而且餐具都有經過紫外線消毒,很用心~尤其現在疫情不明朗的情況下大家更注重衛生了。

沒有使用免洗餐具這一點也很值得讚賞,環保又健康。真的不要再用免洗餐具了...大家..

MENU簡單明瞭,如果當天品項售完也會直接打叉,像今天我心之所向的牛肚居然沒了!!!

麵麵的牛肚真的很好吃呀~雖然很貴但真的好吃,一定要加辣!!很推薦喔!!!

這天我們切了盤滷味來安慰一下吃不到牛肚的空虛心靈..滷味也是入味好吃,很基本的海帶,滷蛋及豆干3劍客NT50。

紅燒牛肉麵NT120 湯頭真的很棒,連平時不太喝的我都會整碗喝光光,牛腱肉依然表現得不錯。

牛肉湯麵NT60,湯頭和牛肉麵是一樣的,只是少了肉而已,不過這天有一個小插曲,麵裡的油豆腐酸掉了,

豆腐本來就很容易壞,加上最近天氣忽冷忽熱想必應該是這個原因。咬了一口趕緊吐出來,離開前有跟店家反映一下,服務人員馬上要退費!!

趕緊婉拒!!只是一塊小豆腐真的不需要,因為麵本身是沒有問題的啊~相當好吃,只是好意提醒一下啦~當然我們堅持不收退款。

但也反映出店家的危機處理能力及真的是非常用心在經營生意。這怎麼能不好好的推薦一下呢~

很推薦有來板橋想要小吃一下的朋友可以來麵麵坐坐,吃碗熱騰騰的牛肉麵喔~


Mini Mii
80篇食記
本次 麵麵牛肉麵 用餐評分:
4.5
更多 麵麵牛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390b028c906d494fc2c91f
本文餐廳資訊:
麵麵牛肉麵
4.5
· 新北市 板橋區 · 12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