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 餐 廳 資 訊|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興市巷7號(屏東夜市內)

電話:08-732-5448

時間:11:30-14:30 / 17:00-00:00 | 無公休

低消:無低消,不收服務費。

※用餐日:2020.01.26


*********以下分享文正文**********[我的InstaGram點這裡


在屏東提到汕頭火鍋不外乎就是隆賓汕頭火鍋新園汕頭火鍋這兩間了!因為被推薦了隆賓,新園又比較常吃,所以這一天是吃隆賓啦!

他們的火鍋分為原味汕頭火鍋跟沙茶汕頭火鍋兩種,似乎還可以叫鴛鴦鍋?但我們是點了沙茶口味的,有點後悔😭😭😭

肉類的部分有提供豬肉、牛肉、羊肉,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部位下去點餐,除了肉類,青菜跟雞蛋也都有。

他們的食材都在冰箱裡面,除了肉類以外都是自己去拿的;另外,價目表有貼在旁邊,這邊提供價目表在下面。

—————— 以下菜單價目表 ——————

—————— 以上菜單價目表 ——————

店內的醬料也是自己用的,有提供基本的蔥、蒜、洋蔥,還有他們特製的沙茶醬。

店內自己調味的沙茶醬,就是有點沙茶醬加上花生粉的感覺,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吃。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我們是點沙茶湯頭,其實混雜了太多味道,喝不出個所以然,然後肉品的部分,價格偏高但沒有傳說中的拿~麼好吃~

大概吃一次知道就好了,不是特別推薦。

青菜的部分我們點了高麗菜跟大陸妹,一份都是 NT$50 份量還不錯。

牛肉 一份四兩 NT$300 / 兩份半斤 NT$600

這是一份的份量,因為想說先吃看看就先點了一份,份量上還算可以拉!不算很少,但我覺得這個肉沒有到很驚艷,就是了。

煮起來的樣子,沒有到煮很熟,肉嫩嫩的但是沒有什麼鮮甜味;家人不敢吃太生,煮熟的有點不好吃。

霜降牛肉 一份四兩 NT$350 / 兩份半斤 NT$700

跟上面的一般牛肉比起來,這個真的是嫩到不行,而且煮完肉的鮮甜味還在,四兩差 NT$50 的價差而已,真的會推薦大家乾脆點這個。

煮的比較老一點還是嫩嫩的,推薦不敢吃太生的人。

松阪豬肉 一份 NT$250 / 半斤兩份 NT$500

個人覺得這個真的是——很大一份,因為松阪豬肉其實是比較彈牙,有點難咬,會比較脆一點,家裡的人根本不想吃,一直推給我,最後吃得有點崩潰⋯⋯但是!他們的松阪豬肉也滿好吃,推薦大家點一下,份量大又好吃,吃起來很過癮。

口福蛋餃 NT$100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口福蛋餃」,必須跟大家推薦一下!真的很好吃!!!我不是喜歡吃蛋餃的人都非常愛,外面的蛋皮煮完也不會爛爛的,裡面的肉煮完仍帶有肉的甜味跟Q度,但是他們蛋餃價位不便宜,所以其實我也不會刻意去買,可是在這邊看到了,就怒點一份來吃。

打開長這樣,給大家看一下。

煮完看起來還是很美味,還是我自己覺得很美味而已??

蝦仁漿 NT$100

這些魚漿、蝦漿類的都有用保鮮薄包起來,比較衛生一點兒~

拆開膜就看得到他的蝦仁將打得滿漂亮的,非常紮實也非常新鮮,吃起來還保有蝦子的甜,非常推薦裡面有保留蝦塊,所以在下料的時候不太好弄成一球一球的,但是可以獨享(笑)

整隻蝦子在裡面,吃起來超幸福!!

白飯 NT$10

他們的白飯一碗大概是女孩的胃口,男生可以多吃一點。

科學麵(兩包)NT$20

科學麵應該是裡面最佛心的東西(笑)


隆賓汕頭火鍋是在地老牌的汕頭火鍋,據說平常不預約用餐時間會吃不到,想吃的可以先預約一下,店內有沙茶鍋、原味鍋;採單點式消費、不收取服務費,有冷氣開放不用怕熱,基本上有吃牛的人來說價格其實不算低,吃下來也是滿驚人,豬、牛、羊三種肉類都有,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吃,另外也有提供外帶單買肉回去的服務。個人是覺得沒有傳說中那麼好吃,但霜降牛肉的部分是真的滿嫩還不錯吃,可是我會覺得吃一次差不多,沒有美味到想吃第二次。


更多 隆賓汕頭火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7789a62756dd34409d7b8b
本文餐廳資訊:
隆賓汕頭火鍋
4.1
· 屏東縣 屏東市 · 17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