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情人節那時候看到新聞,Dazzling Cafe蜜糖吐司推出情人節活動,只要身份證字號有3、1、4對中3碼即可兌換一份蜜糖吐司、對中2碼即可兌換一份鬆餅,馬上和朋友衝去吃好久沒吃好想念的蜜糖吐司~

大學時期娜娜有好幾個朋友都在台中的Dazzling Cafe蜜糖吐司打工,所以有一陣子真的超常吃,吃過好幾間蜜糖吐司,覺得還是Dazzling Cafe的蜜糖吐司最好吃!除了蜜糖吐司之外,娜娜也很喜歡他們的義大利麵,雖然份量不多但是口味很重,是屬於很濃稠、味道很足的義大利麵,口味也很特別!

第一次來高雄的Dazzling Cafe蜜糖吐司用餐,覺得驚訝的是原來這間Dazzling Cafe蜜糖吐司是親子餐廳,幾乎所有客人都是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的!而且裝潢超美~還有兒童遊戲區,進入遊戲區要穿襪子,也會定期消毒。

而且他們的兒童座椅也很特別,應該是訂製的,很美很有質感,娜娜超想買一台回家,剛好最近新冠肺炎疫情嚴重,有看到店員很仔細的清潔,連椅腳的一些縫縫都有用酒精擦拭過。

那天我們四個人剛好兩個人對中3碼、兩個人對中四碼,總共兌換了兩份蜜糖吐司、兩份鬆餅,不過兌換條件是低消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所以我們也有另外點飲料。

蜂蜜綠茶

蜂蜜綠茶是朋友點的,都說滿好喝的。

柚香冰茶

這個是娜娜點的,可是糖漿的味道很重,有點像在喝感冒糖漿,我自己不太喜歡~

經典榛果蜜糖吐司

這就是免費兌換的蜜糖吐司啦~娜娜喜歡把蜂蜜跟上面的卡士達醬都沾好沾滿,再搭配上面的冰淇淋,雖然很甜卻不會很膩!卡士達醬如果不夠都可以再加喔!跟娜娜一樣手殘怕切不好的人,也可以請服務生幫你切開,這樣會比較好食用喔!

楓糖鬆餅

這是對中2碼兌換的楓糖鬆餅,本來娜娜今天的目的就是吃蜜糖吐司,所以對鬆餅的期待沒有很高,不過他們的鬆餅也很有誠意,出乎意料的很大一份,外皮酥脆,裡面還有QQ的麻糬,口感很好!有讓我小意外!

這邊的整體環境在娜娜心中有大加分,等大寶、二寶長大一點愛玩耍了之後,應該會把這邊列入可以常訪的餐廳清單中,畢竟有大大的兒童遊戲區,就可以把小皮蛋丟進去玩耍,讓媽媽輕鬆的吃吃下午茶啦(笑)。

高雄前鎮區|Dazzling Cafe 蜜糖吐司

官網:http://www.dazzlingdazzling.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azzling.cafe/

電話:07-3329090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3號新光三越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10:00


更多 Dazzling Cafe Ocean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5382c03a1002dd4dbd19
本文餐廳資訊:
Dazzling Cafe Ocean (已歇業)
4.2
· 高雄市 前鎮區 · 5則評論
高雄咖啡廳前鎮新光三越美食Dazzling9店dazzlingcafe下午茶高雄美食蜜糖吐司高雄下午茶三多商圈高雄早午餐新光三越三多店高雄甜點前鎮區美食Dazzling CafeDazzling cafe Ocean高雄咖啡鬆餅秋煥葡萄果香冰茶下午茶推薦愛食記莓果海洋蜜糖吐司大馬士革玫瑰茶高雄餐廳洋甘菊荔枝蘋果冰茶草莓奇異果可拿滋高雄約會餐廳甜點前鎮美食高雄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