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這天波妞家來到台中,住宿地點又是逢甲夜市週遭;因為剛好看韓劇,好想吃韓式炸雞,所以找了這間位在逢甲夜市巷子裡的「努娜炸雞 NooNa」,還有波妞最愛可以自己手捏的海苔飯糰,果然讓波妞吃得十分開心。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81號

電話:04-2452 7170

營業時間:16:30–23:30(週一休)

就像前面說的,「努娜炸雞 NooNa」位在熱鬧的逢甲夜市巷內,而且可以訂位。

店內座位數不是太多,但也有不少客人。

餐具跟調味料都在一旁的檯架上自取。

菜單,這一頁都是炸雞,有很多口味,還有無骨跟有骨的選擇。

背面是一些特色餐及飲料。

因為是波妞爸先到,所以波妞爸點了薯條,應該是今日最好吃的餐點(大誤XD)。

炸雞都有附醃蘿蔔,可以解油膩。

這一道是青蔥炸雞,有骨,本以為波妞不能接受青蔥的味道,沒想到居意外喜歡XD

醃蘿蔔中規中矩,配炸雞很OK。

這一道是BBQ炸雞,無骨,醬有點微辣,肉質也還算juicy。

這是波妞媽加點的辣炒年糕,一上桌有點傻眼:年糕的份量也未免太少了吧!而且年糕還切一半,等於一盤只有五根年糕左右,囧。

再來是波妞最愛的拳頭飯糰;不過因為剛好飯還在煮,所以反而是最後上的菜,等了半小時吧~雖然有點稍鹹,但還好波妞還算喜歡,最後吃光光。

整體來說,雖然還算好吃,但在逢甲夜市算價位稍高,難怪店裡的學生族群不是太多。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81號

電話:04-2452 7170

營業時間:16:30–23:30(週一休)

FB:努娜炸雞 누나치킨 - 逢甲商圈


更多 努娜炸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359e612756dd5f7c556b2f
本文餐廳資訊:
努娜炸雞
4.6
· 台中市 西屯區 · 13則評論
努娜炸雞菜單台中美食|珍寶海鮮台中中港店 J逢甲夜市韓式炸雞台中韓式推薦韓式炸雞努娜韓式炸雞韓國人台中好吃的韓式炸雞台中IG逢甲夜市美食道地韓式努娜炸雞西屯炸雞逢甲韓式炸雞韓國老闆娘逢甲台中奴娜炸機台中西區韓式炸雞逢甲韓式逢甲美食台中韓式炸雞努娜炸雞外送西屯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