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Leave a Comment

Updated on 24 三月, 2020


這天很想要吃檸檬塔,既緊張又怕受傷害的點了檸檬塔,YES!還有!內心大概跳了兩下瑪利歐跳~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每次都是坐下才想到要找有插座的位置慢半拍,參號倉庫咖啡No. 3 Cafe座位間不難尋找到插座的身影,身為筆電族偷偷加了好幾分。


參號倉庫咖啡No. 3 Cafe

add:新北市新店區力行路3號

近捷運新店區公所站

步行約莫5min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10:00-18:00(週一、二休)

tel:02-2915-0662

FBIG

參號倉庫咖啡No. 3 Cafe除了義式咖啡,也有販售手沖咖啡喔!

對於乳糖不耐症患者友善(也就是我)

可以加$30更換成燕麥奶。

▲檸檬塔$100(已扣除搭配飲品 減$20)

來來來~一上桌的檸檬塔,立馬聞到撲鼻的檸檬香,外殼脆脆的,裡面檸檬內餡冰涼,吃起來酸酸甜甜,個人非常愛極酸的檸檬塔,No. 3 Cafe的酸甜平衡的剛剛好,酸度10分來說,這個大約是6.5分酸度。

當妳想吃一個甜點的時候,吃到就只有滿滿的大~滿~足~


▲拿鐵$160(含+$30燕麥奶)

有附上小脆脆餅乾,疑?這不是巫婆餅乾嗎…亂取

就是小時候都會戴在手指頭上面吃的牛角餅乾。

拿鐵加上熟悉的燕麥奶味道,很順口,是下次來還會再點它的那種。

參號倉庫咖啡No. 3 Cafe的甜點翻一翻也有6款以上,吃檸檬塔的時候感受的到老闆娘對甜點的愛,喜歡甜點的人真的不要錯過,下次我還要點別的:)

參號倉庫咖啡地理位置蠻棒的,從新店區公所捷運站,散步過來只要5min。





更多 參號倉庫咖啡 No.3 Caf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7a29f6d6895d6b29bcde51
本文餐廳資訊:
參號倉庫咖啡 No.3 Cafe'
4.8
· 新北市 新店區 · 3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