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喜愛野餐或是有在台灣參加過「白色野餐」活動的人,應該對「璐露野生活 Luluyelife Café」不陌生,是台灣第一間以野餐為主題的餐廳,

從餐點設計、擺盤到室內空間佈置都可以感受到傳達野餐理念的用心,讓人來到這裡都能享受野餐氛圍。

這天時序剛入春天,天氣還不是太穩定,和喜歡一起野餐的好友相約在這裡吃下午茶,也算是一解一年沒有一起戶外野餐的癮。



↡ 歡迎加入 Claire 食旅生活 粉絲團,一起分享美食旅遊相關資訊 ↡


「璐露野生活 Luluyelife Café」品牌是由台灣「白色野餐」發起人 —— 野餐達人「璐露野」經營的野餐餐廳,

致力於推廣野餐理念及實際活動,璐露野決定開設實體餐廳店面,讓更多人能前來感受野餐的美好,

店面位在捷運信義安和站附近,從 5 號出口步行約 5 分鐘即可抵達,交通十分便利。


「璐露野生活 Luluyelife Café」不只有野餐餐點、野餐食盒,還提供了派對餐點外帶與外送、野餐用品佈置租借服務,對於想來場野餐活動但又怕麻煩的人來說,是很方便的選擇。


推開大門映入眼簾的是大片的超擬真植栽牆,滿滿綠意很是輕快、愜意,走的是森林木質系風格,與自然系野餐主題呼應,沒有過多的花俏裝潢,顯得清爽乾淨。

位處台北市中心精華地段,店內空間雖然不是太大,但卻不會過於擁擠,桌距也是可以接受的空間。


剛走進店內就注意到特別佈置的野餐佈景,擺設了帳篷、野餐墊、野餐籃等道具,打造出清新悠閒的野餐氣氛,

是店內相當適合拍照的角落,讓人看了突然好想飛奔去野餐呀!店內也會不定期更換野餐佈景,帶給任何時間來訪的客人多樣化的主題風格。


「璐露野生活 Luluyelife Café」免收服務費,餐具、紙巾、醬料和開水自取,開水內有加了檸檬片和薄荷葉增加風味。


餐點種類挺多樣化,有最經典的野餐風格餐點「雙人派對野餐桌」,還有漢堡、三明治、開胃菜、炸物小點、義大利麵、燉飯、甜點及飲品。

從早餐、午餐、早午餐到下午茶都能在這滿足,找到想品嚐的餐點!價位上以台北市精華地段來說不算太高,屬於可以接受的正常範圍。


雙人派對野餐桌($ 880)

整天全時段供應的「雙人派對野餐桌」算是來到這裡必點的招牌餐點,不僅美味又好拍、適合 IG 打卡,若是兩人以上來吃早午餐或下午茶都很推薦點點看。

為了營造與餐廳主題呼應的餐點,店家特別用心訂製等比例縮小的實木野餐桌,上面擺放了8-10 道小點心,全是是野餐和露營中最受歡迎的 Finger Food 派對小點

內容物不定期更換,甜食和鹹食都有,當天用餐吃到的小點心共包含:舒肥雞可頌 *2、蛋沙拉吐司 *2、炙燒培根鳳梨黑麥小漢堡 *2、炸薯條 *2、蔬菜棒沙拉 *2、

奶油檸檬塔 *2、法式經典馬德蓮 *2、巧克力布朗尼 *1、水果香草卡士達杯 *2,種類豐富多樣,視覺與味覺都是雙重享受。


這道「雙人派對野餐桌」送上桌就讓我與好友大感驚艷,明明在菜單上照片看起來大小和份量還好,沒想到親眼看到就馬上被它的派頭嚇到,實在好大一盤啊!

等比例縮小的木質野餐桌鋪上紅白格桌巾,每樣小點心精巧地擺在上面,綠草皮托盤彷彿像來到一片綠草地般,用心擺盤打造出的野餐感也太俏皮可愛了~


不管哪個角度看起來都是超級澎湃,非常好拍,很適合好友姊妹下午茶自拍、IG 打卡。

當天用餐錄了一段餐點特寫的限時動態,馬上就有好幾位朋友回覆:「好可愛~好想吃!」看來真的很打中少女們的心呢!


仔細一看,草皮上擺放了許多可愛的小動物擺飾,儼然更像是一座大自然草原,更添午後愜意氛圍。

接著就一一簡單介紹一下每樣小點心吧!


|舒肥雞可頌|

香烤可頌內夾了舒肥雞胸肉、起司片及美生菜,以舒肥方式烹煮的雞胸肉相當軟嫩,是個清爽健康的鹹食小點。

|蛋沙拉吐司|

方形小巧的白吐司包夾了一層厚實的蛋沙拉餡料,吃得到一顆顆細細的水煮蛋白,吃起來一樣也是清爽無負擔路線。


|炙燒培根鳳梨黑麥小漢堡|

迷你的小漢堡外型十分可愛,上下兩片黑麥漢堡麵包裡頭夾了炙燒過的培根、鳳梨片、起司、蕃茄片、洋蔥及生菜。

|炸薯條|

吃漢堡怎麼可以少了薯條這個好兄弟呢~沒想到薯條也在這派對野餐桌內,跟漢堡搭配著吃是永遠的絕佳組合啊!


|新鮮蔬菜棒沙拉|

吃了鹹食想轉換一點清爽口味,來點新鮮的蔬菜棒沙拉再適合不過,內有美生菜和切成長條棒狀的紅蘿蔔、小黃瓜及芹菜,清脆的口感沾上蜂蜜芥末醬相當爽口解膩。


|奶油檸檬塔|

檸檬塔是許多人喜歡的下午茶點心之一,香酥的塔皮搭上酸酸甜甜的內餡,檸檬香氣用聞的就讓人垂涎,吃完實在是太開胃了!

|法式經典馬德蓮|

不得不說當天吃的甜食都是我喜愛的,簡簡單單的馬德蓮有著可愛的貝殼外型,灑上糖霜但卻不會過於甜膩,口感紮實。


|巧克力布朗尼|

喜愛吃巧克力的人一定也會愛吃濃濃巧克力做成的布朗尼蛋糕,這裡的布朗尼屬於比較乾的口感,外型像是杯子蛋糕,布朗尼口感香甜鬆軟,吃得到胡桃粒。

|水果香草卡士達杯|

小巧的水果香草卡士達杯底層是手指餅乾,中間夾了巧克力脆片,再擠上濃郁的卡式達醬,以水果片及薄荷葉點綴在上頭。


加州風味雞翅($ 160)

嘴饞想吃點炸物,炸雞翅是最吸引人的選項之一,據說也是店家滿推薦的一道炸物,在菜單上可是有特別被標記星星推薦的呢~

炸雞翅一份有三隻,外皮炸得金黃香酥、香氣濃郁,熱騰騰的吃雖有點燙口,但正是最好吃的時候,

連皮帶肉一口咬下,肉質軟嫩不乾澀,因有事先醃製過,沒有灑上過多調味但風味卻足夠,且不會太油膩。


照燒炸雞比利時小鬆餅($ 220)

身為比利時鬆餅的愛好者,看到這道開胃菜就心想一定要嚐嚐啊!

沒想過比利時鬆餅能搭配著照燒炸雞一起吃,外酥脆內鬆軟的比利時鬆餅表層淋上甜甜的楓糖,咬下去吃得到經典的脆脆糖粒口感,

一旁是薄薄一層香脆外衣的日式照燒醬口味炸雞,微辣的醬汁及多汁鮮嫩的肉質,十分涮嘴。一口鬆餅、一口炸雞,甜鹹香辣的滋味綜合在一起,個人挺喜歡!


剝皮辣椒墨西哥香腸捲餅($ 180)

乍看菜名覺得相當好奇,墨西哥捲餅與台式剝皮辣椒及德式香腸融合會是什麼樣的一道輕食呢?

草綠色的蔬菜餅皮內緊密包裹著剝皮辣椒、德國香腸,加上番茄、洋蔥、生菜、融化的起司及美乃滋醬,

微辣的剝皮辣椒與多汁鹹香的德國香腸是一大亮點,口味新穎、夠味,一旁有些許炸薯條增添份量,是道令人驚艷的輕食選擇。


草莓雲朵優格($ 150)

光看品名就覺得充滿夢幻氣息,粉嫩的淺粉色以及杯身的雲朵看起來無比少女,片片雲朵是用優格點綴出來的呢!

明顯喝得出來草莓及牛奶的風味,草莓奶昔質地和滋味都挺濃郁,不會太稀太水,整杯都是真材實料。


覆盆子野莓氣泡飲($ 150)

和好友點的飲品不約而同都好少女系啊!除了草莓雲朵優格之外,這杯同樣也是有少女元素口味的覆盆子野莓氣泡飲。

酸酸甜甜的淡淡莓果味,融合溫和的細小氣泡漫入喉中,加上檸檬片和薄荷葉增添風味,喝起來清爽又過癮。


沒想到有以「推廣野餐」為理念的野餐主題咖啡廳,店內不但陳列了野餐佈景,用餐的當下更有野餐氛圍之外,連餐點設計也都有野餐巧思,

走進餐廳的同時,瞬間就能來場室內野餐約會,實在是好悠閒好愜意啊!

不得不說「璐露野生活 Luluyelife Café」的餐點讓我超出預期的驚訝美味,原以為適合拍照的網美店食物應該普普通通,沒想到卻精緻好吃,

尤其推薦必點的「雙人派對野餐桌」,多道小點心吃下來非常澎湃有飽足感,難得下午茶一次可以吃到多種鹹食及甜食,

另外也推薦個人私心喜愛的「照燒炸雞比利時小鬆餅」,甜鹹交織的滋味讓我難忘,再訪也會想再品嚐。


Info.

【璐露野生活 Luluyelife Caf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5號(近捷運信義安和站 5 號出口,步行約 5 分鐘)

電話:02-2707-5252

營業時間:8:00-17:00(每週一公休)

官網:https://reurl.cc/D1Q1xe

FB粉絲頁:https://reurl.cc/8lZlYj

☞無服務費 / 每人低消$100(6歲以上) / 可預約訂位


• 本篇為店家邀約之食記心得,內容皆為個人真實用餐感受,請安心服用

• 內容皆為個人實際走訪的心得,每個人口味和感受不盡相同,意見僅供參考

• 食記具有時效性,建議在前往之前再次確認店家網站或粉絲團的用餐資訊,以免有更動


更多 璐露野生活 Luluyelife Café 野餐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b039042756dd711d7e8116
本文餐廳資訊:
璐露野生活 Luluyelife Café 野餐餐廳
4.3
· 台北市 大安區 · 45則評論
小鬆餅璐露野生活 Luluyelife炸雞翅信義安和台北下午茶瑪德蓮黑麥小漢堡野餐日Luluyelife Café 璐露野野餐餐廳外燴佈置台北大安美食信義安和站早午餐璐露野生活 Luluyelife Cafe外燴推薦台北輕食輕食下午茶推薦台北租野餐墊野餐餐廳信義安和捷運站水果塔松山文創園區野餐璐露野生活Luluyelife露營用品出租台北野餐餐桌璐露野派對璐露野野餐大安森林公園野餐台北大安tapas甜點頹廢海軍國父紀念館野餐野餐生活oneglass wine墨西哥捲餅大安森林公園璐露野野餐餐廳大安下午茶大安美食造型泳圈餐廳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雙人派對野餐桌LULUYELIFE CAFÉ台北咖啡廳野餐食物推荐LULUYELIFE璐露野成就感野餐IG打卡下午茶推薦野餐派對信義安和餐廳野餐餐廳推薦野餐風格包信義安和美食璐露野生活luluyelifecafé野餐餐廳蛋糕台北景點Tia妡享慢旅大安區午餐野餐首選派對▋台北信義安和下午茶野餐用品TLC野餐日野餐食物外送墨西哥捲餅台北野餐食物現成野餐 帳篷戶外野餐野餐食物外帶信義安和早餐白色野餐璐露野野餐餐廳下午茶台北大安區可頌野餐道具出租璐露野生活野餐餐廳網美露營台北大安區輕食下午茶推薦輕食下午茶Luluyelife Café捷運信義安和站美食Le Dîner en Blanc宴會餐點野餐主題道具租借巧克力布朗尼食在OuEC璐露野菜單電話地址天空之城捲餅小露營野餐公司信義安和站美食可愛迷你的雙人派對野餐饗宴台北咖啡廳推薦野餐食物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5號野餐道具租借Luluyelife Café 璐露野生活野餐餐廳戶外活動主題餐廳造型泳圈餐廳推薦咖啡野餐餐盒信義安和站璐露野生活山水綠生態公園DIY白色野餐山水綠台北早午餐網美餐廳台北野餐野餐道具迷你版的野餐下午茶體驗早午餐信義安和站 美食雨天野餐信義安和早午餐IG打卡餐廳sky castle信義安和站餐廳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