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木木微食坐落在大墩十八街與文心路的美食聚集區上,是家剛開業不久的清新義式餐廳,食物的品項豐富,連韓式的料理也在這裡找的到。

店內風格清新,粉色調的裝潢,來用餐的感受很舒服,網路上推薦的爆量蛤罵,份量真的驚人!!!


木木微食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114號

▋電話:04-2310 5185

▋營業時間:10:00~21:00


進駐在大樓一樓改裝,外觀大大的蒂芬妮綠的招牌,非常顯眼。

室內空間寬敞,1人單人座吧檯到4人以上的好友聚餐都舒適。

店內風格以木作裝潢帶點小清新的味道~

阿樂很喜歡吧台的位置~可以悠閒地看書或發呆看著街道的行人~挺愜意的

店家mean,選擇很多元義式料理,韓國口味,異國料理飯、烤餅系列、特調飲品等。

套餐升級+79可享用薯條、油醋沙拉、主廚例湯

薯條是現炸的,剛上桌還是熱熱的很燙口~這狀態的薯條最好吃了,例湯式番茄濃湯 走的是比較清淡,但喝起來湯頭倒是蠻濃郁的,表現是中規中矩。

【義式烘蛋139元】

一上桌就聞到蛋的香氣撲鼻,同行的友人每個人都很驚豔,容器還是很小巧的鑄鐵鍋具,很可以!!但要提醒大家這個真的很燙 要小心不要碰到

烘蛋料理上頭放了不少新鮮蔬菜,有花椰菜、玉米筍、小番茄;小黃瓜、蘑菇、銀芽。配色相當漂亮。吃起來就像的外型澎澎的一樣,中間段很綿密,邊邊地方比較焦香味,整體給很高的評價耶~而且這道小點 份量還不小喔~

看看裝在盤子上的烘蛋,厚度真的有澎,搭配蔬菜的口感,來用餐的可以推薦。

【芝麻葉松阪豬烤餅 180元】

這道榮登同桌友人的一致的好評,烤的薄脆餅皮,搭上帶有味增口味的醬汁,最特別的是上頭的芝麻葉,搭配再一起十分清爽,吃起來口感豐富味道還很有層次,店員還特別提醒,熱熱吃把芝麻葉捲進去會特別好吃唷~果然沒錯

畫龍點睛的芝麻葉,還以為只有在韓式烤肉才會看到你

【韓式辣炒魷魚230元】

這道是友人點的,阿樂只品嚐魷魚跟醬汁味道,心得是有辣耶!!!!吃完我要冒汗了,這道完全要推薦給敢吃辣的人。魷魚給的份量蠻多的,但口感稍為普通沒有其他道來的驚艷。

【喔霸炸雞-紅醬250元】

喔霸詐雞有分原味或是紅醬,阿樂選擇紅醬,吃起來甜甜辣辣的 辣度小辣,整體內容物很豐盛,除了炸雞本體還有大量蔬菜跟歐姆蛋,以及兩顆不小的麵包。

炸雞給的份量很多,炸得也剛剛好,吃起來是外酥內嫩,搭配裹著滿滿甜辣的醬汁,這道給推

已經很滿足的阿樂,在吃著隨餐附的歐姆蛋,吃完這盤我真的超滿足~

歐姆蛋真的是很無敵的料理

【抹茶檸檬】微酸的的口感,喝起來有點檸檬綠茶的口味,喝得出新鮮的檸檬調製

【鮮果鳳梨紅】新鮮熬製鳳梨醬搭配紅茶特調,建議喝正常甜度,才可以帶出水果香氣。

【老闆蛤蠣 麵呢 270元】

剛上桌時!!真的反應跟老把取的名字一樣,老闆麵呢?給的蛤蠣也太多了吧,而且還很大顆飽滿的蛤蠣,挖這個有勵害

本身這道帶點小辣,吃起來酒香中帶點微辣,搭上滿滿的蛤蠣這道也很不錯。

義大利麵條屬於偏中硬,吃的出口感的,但喜好因人而異 阿樂覺得在軟一點點會更喜歡,但給的份量很夠,就算男生點這道也可以吃得相當飽足。


以上是阿樂的食用後真實感受,再請多多支持分享文章!!🙇🙇​



木木微食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114號

▋電話:04-2310 5185

▋營業時間:10: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轉貼連結,圖文未經授權嚴禁下載使用!版權所有©台中阿樂好食道


更多 木木。微食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7b1d8d8c906d6cbe339449
本文餐廳資訊:
木木。微食 (已歇業)
4.6
· 台中市 西屯區 · 2則評論
台中早午餐推薦台中義大利麵推薦台中西屯早午餐 木木微食木木微食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西屯早午餐台中聚餐餐廳推薦台中美食台中情侶約會餐廳台中市台中義式料理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台中西屯聚餐餐廳台中大墩路早午餐西屯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鮨本道日本料理》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