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三峽走走, 除了想吃不在老街的隱藏版金牛角外, 中午在復古戲院嚐完排骨飯後,不如走往一旁的禾乃川國產豆製所點一碗碧螺春豆腐冰吧!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就位在東道飲食亭幾步路的距離,禾乃川國產豆製所所在的場域很是特別,這裡原本是已有七十幾年歷史的愛鄰醫院經過一番整修後,打造成結合食品店舖、工藝文化、和職人培育的「合習部落」,建築牆上還掛有愛鄰醫院的木製招牌,老醫院雖已成過去,卻也意外美好留下。

東道飲食亭延伸閱讀|很是熱鬧的古早味排骨飯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主打100%國產非基改、無農藥的大豆製成的各種豆製品,像是豆漿、豆腐、豆干、豆皮,甚至也有以大豆為混合物發酵而成的味噌等,店內不只提供內用的座位,空間透明玻璃裡也能一探豆製品的產製過程。



以豆製甜品店來說,覺得禾乃川國產豆製所菜單上口味選擇皆令人看了躍躍欲試。

點了三峽盛產茶種碧螺春製成的豆腐冰($85),入口濃厚茶味有著苦甜清香,再搭配粒粒紮實香氣大豆與黑豆一起十分清爽。



或許老街給人的印象太過深刻,所以往往提及三峽時,自己總會立即在腦海浮現那紅磚門廊的人行街道,從未在平日裡來,人少了許多,也多了幾許的閑適,卻也因此意外再發現許多原本就在的美好所在。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新北市三峽區中山路13巷|一 ~ 五:09:00-18:00、六日:09:00 – 19:00|FB


延伸閱讀


更多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1a2b112756dd31d1260fc6
本文餐廳資訊: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
4.5
· 新北市 三峽區 · 25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