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早上就是要好好吃早餐!一頓好的早餐可以療癒一整天的心情。

夾到肉 薯泥.肉蛋三明治吐司

電話:02 8258 856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懷德街93號

營業時間:05:00-13:00(周一公休)

FB粉絲團:請點我

夾到肉位於板橋的江子翠站附近,原本是在新埔站的小攤位,苦熬4年終於找到新家了

之前在新埔站就小有名氣,新店開張至今將近一年的時間,尖峰時段人潮絡繹不絕,如果想要成功點餐可以先電話預約

這天帶著米子一起來用早餐,已經刻意避開高峰期,但到達時,店內仍幾乎滿坐

門口可以看見夾到肉的招牌餐點,如果有點餐障礙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店內相當忙碌~~整間店空間不算大,共4張桌子,外面還有2組座位(一張桌子約4位客人)

已經早上10點了感覺還是許多人在用餐,外帶點單也多。

店內布置的簡單卻有創意,牆上的彩色瓶子好可愛。居然還有提供兒童座椅也太貼心了吧!

不使用免洗餐具這點非常值得嘉獎!!大家一起做環保

menu來了!!除了招牌的碳烤三明治外,我個人非常推崇厚脆蛋餅,以往傳統早餐店的蛋餅都濕濕薄薄的,夾到肉的脆皮蛋餅很厲害,煎的酥脆好吃。

從點完餐入座開始,烤盤上的吐司就沒停下過,一片接著一片的翻烤,很快就烤出漂亮的焦紅色。

其實這樣的方式並不是很有效率,單子一多很容易就卡住了,但老闆堅持一定要用炭火來烤土司,因為這樣子不僅僅可以保留住吐司的水分也讓吐司多了一份炭火的香氣。

美食是值得等待的,想必現場等待的客人也都是這麼想的吧!

員工快速的將所有的主角配角全都放在充滿香氣的吐司上,塗抹上厚厚的薯泥,乾淨俐落的一刀完成美味的招牌薯泥三明治。

這份是外帶客人的,被我從旁攔截借拍了一張照,因為這次我們的點單中沒有他呀~~中看不重用的肚子裝不下太多餐點。

煎盤再次滋滋作響,這次我很確定是我們的鹹豬肉蛋餅,煎完這鹹豬肉應該會再多2.3張訂單..因為實在太香了,過路客很容易被吸引過來

5-10MIN後餐點陸續送達...

鹹豬肉蛋餅(厚脆)NT45。

真不虧是招牌之一,蛋餅皮脆爽口,沒有傳統蛋餅的油膩感,鹹豬肉好香帶一點嚼勁,吃一個太開心差點自己嗑完整盤,忘記分給米爸嚐一口。

薯泥蛋餅(厚脆)NT50.

薯泥每天都是新鮮製作,沒有再放隔夜販售的喔~是說當天就賣不夠了,怎麼還有隔天賣的機會。

薯泥吃起來很清爽帶有一點甜味,很適合點給小人兒吃,接受度很高。餅皮依然偏愛厚脆。

豬排蛋吐司NT45.

吐司烤的有一點焦焦脆脆的,但內部吃的到吐司原有的鬆軟

請原諒我把他咬得這麼醜....蔬菜量很足夠,肉質也很嫩不會柴柴的,老闆說因為他們每天都自己醃製肉類,大部分的早餐店為求快速都是直接請食品公司送貨,

老闆為求新鮮及品管,一直以來都是自己閉店後花時間醃製。真的是很用心。另外吐司裡面還有加一點花生醬提味,很不錯的豬排蛋吐司呀。

豬排起司沾蛋吐司NT65.

因為有帶小米子去,所以店家貼心的幫我們切成小口的份量,方便米子的小嘴巴吃。

沾蛋吐司顧名思義就是吐司裹上蛋液然後煎熟,其實有點像是法式吐司變奏曲一樣。

不同的是夾到肉的沾蛋吐司是有餡的,香甜的法式吐司加上鹹鹹的起司片,再來片豬肉增加飽足感,鹹甜意外融和的美味。

還有一份小人兒最愛,鱈魚甜不辣NT35.

果然小人兒對於炸物就是無法抗拒,這一份幾乎都是米子吃的..好險他也愛吃其他含有新鮮蔬菜的餐點,不然只吃炸物媽媽應該會頭痛。

雖然是炸物,但鱈魚甜不辣還真的不錯吃,媽媽本人也一直在偷吃,哈哈哈

值得一提的是夾到肉的飲料為了保有原味都不加冰塊,如果需要冰塊要另外和店家說喔~另外飲品皆使用蔗糖。

在板橋這個早午餐競爭激烈的地區,還有一間價格較為平實且對原料用心的店家,真的很難得。


更多 夾到肉 薯泥●肉蛋 三明治吐司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019f622261393cc2cf5536
本文餐廳資訊:
夾到肉 薯泥●肉蛋 三明治吐司
4.4
· 新北市 板橋區 · 8則評論
江子翠站美食薯泥三明治板橋早餐板橋江子翠美食肉蛋吐司夾到肉薯泥肉蛋三明治新北美食夾到肉肉蛋三明治新北市板橋區板橋肉蛋吐司新北早餐板橋美食正餐台式料理新北早午餐懷德街美食江子翠美食手工製作江子翠站薯泥肉蛋三明治板橋捷運站美食捷運早午餐早餐板橋炭烤肉蛋吐司brunch板橋三明治板橋肉蛋吐司薯泥三明治捷運美食捷運早餐早午餐板橋人氣早餐板橋早午餐江子翠站美食外帶外送薯泥三明治外帶外送板橋早餐外帶外送板橋江子翠美食外帶外送肉蛋吐司外帶外送夾到肉薯泥肉蛋三明治外帶外送新北美食外帶外送夾到肉外帶外送肉蛋三明治外帶外送新北市外帶外送板橋區外帶外送板橋肉蛋吐司外帶外送新北早餐外帶外送板橋美食外帶外送正餐外帶外送台式料理外帶外送新北早午餐外帶外送懷德街美食外帶外送江子翠美食外帶外送手工製作外帶外送江子翠站外帶外送薯泥肉蛋三明治外帶外送板橋捷運站美食外帶外送捷運早午餐外帶外送早餐外帶外送板橋炭烤肉蛋吐司外帶外送brunch外帶外送板橋三明治外帶外送板橋肉蛋吐司薯泥三明治外帶外送捷運美食外帶外送捷運早餐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板橋人氣早餐外帶外送板橋早午餐外帶外送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