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澎湖縣



來到澎湖不可錯過菜園情人碼頭BBQ、露天碳烤吃到飽。這裡位於菜園情人碼頭旁,擁有澎湖無敵海景,晚上還有徐徐海風吹佛,是另類的景觀餐廳、碳烤吃到飽。而且BBQ價位超便宜的,現在特價每人只要$399/2小時就可大快朵頤,是許多觀光客來澎湖必吃美食唷。


我們是看完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才來菜園用餐,時間有點晚,再加上是平日,當天客人不多。不過~我們坐下用餐後又來了好幾組客人,菜園情人碼頭BBQ真的很知名,這裡比較偏僻,路不大、晚上又黑,還有觀光客聞名而來。

菜園情人碼頭BBQ目前特價,每人只要 $399/2小時就可各種海鮮、燒肉吃到飽。揪大心ㄟ,5歲以下兒童免費、5歲至10歲 $200。菜色非常豐富,有玉米、金針菇、風螺、小卷、魚下巴、香腸、雞翅、燒肉、秋刀魚、蛤蜊、牡蠣、蝦子、水果、蛋糕等等。

酒類、果汁則需另外計費。

還有小美冰淇淋、澎湖風茹茶無限暢飲。

風茹茶分有糖跟無糖的,下面還有大公杯,可以一次裝一壺與同桌一起享用。

餐具、沾醬自取!!

先來一輪,每一種都來一些。雞翅、燒肉都是醃製過的,不需沾醬就可直接燒烤。

蝦子雖然不會很大尾,但都很鮮美。

花枝也是,先稍微烤過,再剪開刷上沾醬。

烤的微焦特別好吃,咬起來Q彈,還帶一點脆的口感,超棒的。

南瓜也可以拿來烤,口感很像在吃地瓜,連皮都可以一起吃喔。

新鮮就是王道,怎麼烤都好吃。

甜椒、青椒不用烤太久,脆脆的很可口。

牡蠣是澎湖在地的,非常多汁鮮美。

看到開口就要拿起來了,要不然湯汁會收乾。

這一道菜是Hank媽自製的,將鋁箔紙折個碗狀大小,裡面放上蛤蜊、絲瓜、金針菇及少量的水,絲瓜蛤蜊湯就弄好啦!!

還有好多燒肉、雞翅、秋刀魚、香腸,2個小時真的很夠我們吃,還一邊聊天聊到差點忘了時間。

最後~再來BBQ旁的海岸拍個照,原來都已退潮了,這裡也是潮間帶,白天還可看到蚵架。

來這裡燒烤別有一番風味,而且是澎湖最先推出碳烤的戶外餐廳,推薦給也愛烤肉的你喔。


更多 菜園情人碼頭-巴比q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7cdb798c906d4ab6e97e68
本文餐廳資訊:
菜園情人碼頭-巴比q (已歇業)
3.7
· 澎湖縣 馬公市 · 1則評論
露天碳烤吃到飽澎湖美食菜園情人碼頭BBQ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