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台南牛肉麵店家真的滿街是,但牛肉麵老店阿銘相信台南人都有吃過,妮從小吃到大啊,位於健康路巷子內,對面有專屬停車場,非常方便!中藥湯頭熬煮出的香噴噴的牛肉麵!

店內切魯菜區

飲料區(可樂、雪碧)

小菜價目表

滷味拼盤$100

食材都很新鮮,口味不會太重。

小黃瓜$20

這一道小菜我很喜歡,酸甜調味剛好,黃瓜也很入味到不行,非常多汁。

牛肉麵價目表

牛肉拌麵附湯(大)$150

肉質很軟嫩,燉很久的牛肉。吃得到油質和香氣,還帶一點嚼勁,不會太軟爛。

榨菜肉絲麵(小)$60

榨菜跟肉絲給得很滿很足,湯頭採用牛肉湯,清甜甘醇,麵條很有嚼勁、Q彈。

辣椒店家自己製作的,香氣撲鼻,帶有辣椒香也不會太辣!

來台南必吃牛肉麵老店,阿銘CP值非常高,不但在湯頭上用心,麵體本身也很好吃!榨菜肉絲湯麵也能選牛肉湯頭,想不到吧~牛肉麵的湯頭完全就是中藥燉牛肉的清香味,湯的顏色看起來比較深,但味道完全剛剛好,完全符合古早的好味道啊!滷味價位親民同時也味道表現也很棒!

-

店名:阿銘牛肉麵

地址:健康路二段252巷17號

電話:(06) 263-5523

營業時間:11:30~19:30


更多 阿銘牛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6199962756dd1d469e4a35
本文餐廳資訊:
阿銘牛肉麵
4.2
· 台南市 南區 · 11則評論
牛肉拌麵台南小吃台南美食牛肉麵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