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店家資訊】

本日消費額:676元/2人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巷13號

電話:(04)2631-0163

營業時間:10:30~15:00、17:00~21:00 (周末中間時段不休息)

商家FB:Noms 嚼食

才兩年沒在東海商圈走跳,熟悉的巷弄多了好幾間陌生的店家,頓時有種滄海桑田的感慨。

Noms取自咀嚼時所發出的聲音,這家店與東海蓮心冰雞爪凍位在同一條巷弄中,由透天厝的一樓改建而成,小巧的店面很容易走過路過就錯過了XD

店內空間並不大,約莫能容納20位客人,客滿時有用餐時間90分鐘的限制。

裝潢布置以溫暖的木質元素為基調,每張餐桌都有個可愛的小盆栽。

靠近門口的座位是個小溫室,陽光可以透過頂部的玻璃窗灑落下來,一眼望出去還能看見綠意盎然的植栽。

店內用餐採半自助式服務,餐具與飲用水必須自行取用,沒有額外收取服務費。

Menu

除了早午餐只供應到15:00,其他餐點均為全天候供應。

主食系列餐點可以選擇升級套餐,小綿羊覺得B套餐非常佛心,最貴的飲品點下去就超過升級的價格啦~~~

當天套餐供應的湯品是玉米濃湯,份量還蠻有誠意的,喝起來中規中矩。

檸香照燒雞腿芥子奶醬義大利麵 (NT. 278)

義大利麵本身還蠻好吃的,特別是檸檬的清香味相當突出,中和了奶醬的膩口度。

反觀照燒雞腿的表現就不如預期,肉質雖嫩,但雞皮吃起來略嫌油膩,感覺可以用小火慢煎再把油脂逼出來,焦脆的口感也會更加迷人!

蒜香辣味雞胸義大利麵 (NT. 198)

又是炸蒜片、又是乾辣椒,這叫熱愛辛香料的小綿羊怎麼能抗拒?!

光是在翻動麵條的過程中,隨著熱氣散出來的蒜香就足以讓人垂涎三尺。

雖然是一款清炒義大利麵,吃起來卻相當夠味,雞胸與蔬菜的份量也不少,恭喜它榮登本日MVP!

你的青春需要一點葡萄柚荔枝氣泡飲 (NT. 130)

夏日樂悠悠百香果特調漸層氣泡冰沙 (NT. 130)

原本想說這麼假掰的名字應該是非常普通的飲品,店員端上桌的那瞬間我整個嚇傻,也太美了吧!(不是野台妹XD)

小綿羊點的是後者,攪拌均勻後淺嚐一口,除了百香果的酸甜味,還可以感受到薄荷淡淡的清涼,是一款好喝又消暑的飲品。


【分項評比】

美味度:★★★★☆

CP值:★★★★☆

用餐氣氛:★★★★

服務態度:★★★☆

小結:

Noms嚼食是一間平價溫馨小店,可以感受到店家對於每道料理的用心,尤其是經常被視為雞肋的飲品。

另外,小綿羊真的要大力推薦他們家的清炒義大利麵,是會讓人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更多 嚼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4fb398f524687290023da1
本文餐廳資訊:
嚼食
4.3
· 台中市 龍井區 · 9則評論
台中義大利麵推薦台中義式料理免服務費Noms 嚼食 地址台中龍井義大利麵台灣美食巷弄美食台中早午餐東海早午餐台中東海美食Noms 嚼食龍井區嚼食價位東海燉飯推薦東海大學早午餐台中龍井餐廳推薦嚼食Noms東海早午餐推薦龍井早午餐Noms 嚼食 電話東海大學美食東海義大利麵義大利麵Noms 嚼食 菜單新興路一巷台中嚼食noms東海晚餐台中龍井義式料理台中東海餐廳嚼食菜單東海午餐台中東海義大利料理二花一樹東海商圈美食東海寵物友善餐廳東海美食推薦台中龍井早午餐東海商圈輕食咖啡東海商圈台中義大利麵嚼食必點東海美食東海義大利麵推薦台中龍井隱藏美食嚼食台中晚餐二花一樹咖啡台中龍井美食嚼食停車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東海早午餐牛嫩肩蕈菇肉汁奶醬義大利麵煙燻鮭魚佐班尼迪克蛋台中龍井好吃的義大利麵東海隱藏美食台中東海義大利麵台中美食台中東海好吃的義大利麵套餐龍井美食東海店台中東海義式料理台中午餐台中部落客台中龍井餐廳東海餐廳龍井寵物友善餐廳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