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24小時全天營業的『永大清粥小菜』位於永大路上,不論是正餐還是宵夜都吃得到,超過50道菜色任你挑選,而且低消50元再加10元就有白飯/地瓜粥/湯品/飲料/甜湯/肉燥吃到飽,這麼佛心的清粥小菜目前已非常稀少,所以我回訪超過30多次,真心推薦分享給大家❤️

永大清粥小菜位於永大路上,鄰近崑山科大與菜市場,加上附近有很多住宅區,所以客群很多元,停車比較建議騎車來比較方便。

24小時營業對於我來說真的超加分,不論是正餐還是宵夜來都有熱騰騰菜色可選,其實這間好像滿少在店休的,過年也是全天營業啊。

菜色共超過50種,有菜有肉口味也不錯,建議大家用餐時段來菜色比較完整。

這間我已回訪30多次,都夾菜而已,菜的話幾乎20元(我自己抓的量),肉品比較貴我沒吃過,價位上跟一般自助餐差不多。

當然也有提供一區都是素食的,但夾葷食的夾子請勿夾素食,請用專屬夾子喔!

⚠️內用時間為:早上10點到凌晨4點,每人低消50元+再加10元就有白飯/地瓜粥/湯品/飲料/甜湯/肉燥吃到飽,其餘時間限外帶。

湯品每次來都不太一樣,想吃多少酌量即可,千萬別浪費喔!!

我最愛的就是他們家又稠又綿的地瓜粥,地瓜絲給的很大方,每次來都會吃個三碗,認真好吃超推👍

此區有甜湯(離峰去沒拍到)、飲料/飲開水及肉燥。

肉燥鹹香好吃,淋在飯中特別下飯。

內用一樓乾淨明亮還有冷氣與電視看。

二樓空間也很大,而廁所都在二樓。

吃完餐具一律自助式收到外面分類。

這樣一盤「150元」我跟我女友一起吃,沒有特別便宜或貴,價位中規中矩,但低消60元能吃到飽的店非常之少,所以我很推這家。


【永大清粥小菜】⭐️

🏠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21號 (►google地圖)

📞06 – 205 1028

⏱24小時營業


⚠️Ubereats折扣碼 ►af20e6j27b

新註冊會員前兩筆訂單享$100元折扣!

* 每人感受因人而異,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

饗看更多美食麼?歡迎追蹤我的IG🙏


Costco好市多熱門必買名單有哪些?

台南永康區必吃美食懶人包!

大灣美食懶人包/私藏名單報你知

鮭魚控要瘋了!台南炙燒鮭魚懶人包

嚴選15家全台必吃麻糬懶人包


更多 永大清粥小菜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7f31aed6895d4748a954a1
本文餐廳資訊:
永大清粥小菜
3.8
· 台南市 永康區 · 1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