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her spa和和恬》本身是做漢方SPA起家的,台北跟高雄都有SPA芳療店,別於台北,高雄另外又開了一家「her spa Yakuzen Kitchen和和恬藥膳廚房」,首創以漢方日常藥膳為提案的膳食飲食,從外在芳療SPA到內在運用藥膳食材幫助美麗與健康,達到全方位的呵護。現在就跟著我的攝影眼Let's go~


原文網址:https://keavyi7tao.pixnet.net/blog/post/404612581

her spa和和恬藥膳廚房就座落在IKEA家具賣場和高雄圖書總館中間,緊臨晶英酒店、未來的洲際飯店及日航酒店,來這裡突然有種在演韓片寄生上流的感覺,一轉進修成街瞬間被滿滿的豪宅包圍。XD

​到和和恬藥膳廚房用餐是採預約制的,一進到換鞋子的地方都很像高級美容SPA 芳療館的fu,但不要懷疑,這裡就是和和恬藥膳廚房

​上二樓就是和和恬藥膳廚房用餐的地方,現正處於防疫期間,餐廳為了保護顧客和自身的安全,量體溫和噴酒精是必備的。

​連工作人員要開始製作餐點前也都會先用自家her spa所出的廚房食用級清潔噴霧清潔手部,完全天然的大豆奈米天消毒用品,廚房不能用酒精這一點就覺店家很專業。

​廚房正忙著幫我們料理所預約的兩份下午茶。

​用餐的地方有種親切感,很像到好姐妹家中作客般輕鬆,下午時分,剛好外面的微光曬進來又更添愜意感。

​發現櫃子裡面有好多書籍,經主人介紹才得知都是her spa所推出的書籍。

​牆上另掛著一幅寫滿漢方藥膳餐點的白板。

​茶水可自行取用(有分冷卻及溫暖身體)。

和和恬藥膳廚房的消費方式是採預約制每人低消$350,分午餐、下午茶、晚餐三種時段推出不同漢方藥膳餐點。

快速預約:https://lin.ee/6EyEDVc

藥膳月曆與菜單:www.herspa.com.tw/Yakuzen

我們預約的藥膳下午茶套餐有四種可選,有養顏美容下午茶套餐(葷)、淨化代謝下午茶套餐(葷)、養顏美容下午茶套餐(純素Vegan)、淨化代謝下午茶套餐(純素Vegan),每套都是$350元。


查了一下Vegan的定義,是一種堅持不傷害任何動物的生活方式,同時含有「完全蔬食主義」( 純素主義 ),以及「完全蔬食主義者」( 純素主義者 )兩種意涵。


這種吃法在國外已經是一種趨勢,以愛與尊重生命為前提,進而環保減碳,自身也能享有良善的體內環保,身處高壓多污的現代環境更需要嘗試看看。

​Vegan淨化代謝下午茶套餐

包含櫻桃蘿蔔球形壽司+蕃茄小黃瓜球形壽司+酪梨番茄三明治+抹茶香蕉馬芬+蝶豆花藍莓馬芬+蝶豆花莓果果凍+熱茶飲一壺(黑豆桂枝龍眼紅茶 / 薄荷綠茶 / 薑汁紅茶 /咖啡 / 紅茶 五選一)

​櫻桃蘿蔔球形壽司+蕃茄小黃瓜球形壽司,造型輕巧可愛,壽司的部分是用加了醋的紫米調成,櫻桃蘿蔔刻畫的像一朵櫻花,蕃茄小黃瓜一點紅的點綴更是充滿日式情調。

​酪梨番茄三明治,兩片土司中間夾了番茄、生菜及酪梨,番茄切的很厚,吃下去會飆汁,整個吃下來是很清爽的,酪梨番茄三明治總共有三小份,另一份是藍莓口味的。

​抹茶香蕉馬芬+蝶豆花藍莓馬芬,這兩個馬芬配色很繽紛,尤其是蝶豆花藍莓馬芬,瞬間瀰漫Tiffany藍的夢幻泡泡,讓少女心大噴發~

​蝶豆花莓果果凍,果凍由蝶豆花製作,裡面又加了不少藍莓和一顆紅通通的草莓,口感非常自然純粹。

​旁邊還利用白蘭地酒漬紅棗、草莓、奇異果裝飾也可以吃,都是對身體很好到食材,喜歡的話也可以買回家。

​薄荷綠茶,喜歡薄荷的一定會愛上那薄荷香味從口腔所散發出來的清涼。

​Vegan養顏美容下午茶套餐

包含香菇紫蘇球形壽司+酪梨豆腐球形壽司+酪梨蕃茄三明治+南瓜紅棗馬芬+白芝麻枸杞核桃馬芬+茉莉花白木耳莓果凍+熱茶飲一壺(黑豆桂枝龍眼紅茶 / 薄荷綠茶 / 薑汁紅茶 /咖啡 / 紅茶 五選一)

​香菇紫蘇球形壽司+酪梨豆腐球形壽司,壽司一樣是加醋的紫米調成,充滿鐵質的紫蘇對女生很好,女主人建議用紫蘇包裹香菇壽司一起吃更好,香菇飽滿多汁又佈滿整口清新的味蕾,吃完有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南瓜紅棗馬芬+白芝麻枸杞核桃馬芬,飽滿厚實的馬芬吃了會有飽足感,一個可以咬到脆脆的核桃香,一個有清雅的南瓜味。

​白木耳莓果凍,裡面像白木耳富含植物性膠質和礦物質,對女生養顏美容非常有幫助,其他再利用水果的清甜讓果凍的味道更有層次。

​薑汁紅茶,體質虛寒或怕冷的非常適合喝這一壺,本身就是這種體質,一喝身體馬上熱起來。

對身體保養很重視的水水們,真的蠻推薦可以約幾個好姐妹一起到和和恬藥膳廚房來個飲食spa下午茶的,煩惱和壓力就暫時讓它擺旁邊吧!


her spa和和恬藥膳廚房


地點:高雄市前鎮區修成街31號

電話:07-3330209

營業時間:

周二至周六

(中餐)上午11:00 - 下午14:00

(下午茶)下午14:00 - 下午16:30

(晚餐)晚上18:00 - 晚上21:00

周日、周一店休

官網:her spa和和恬藥膳廚房

臉書:her spa和和恬藥膳廚房

快速預約:https://lin.ee/6EyEDVc

藥膳月曆與菜單:www.herspa.com.tw/Yakuzen

Keavy愛七淘←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

原文網址:https://keavyi7tao.pixnet.net/blog/post/404612581


※《Keavy愛七淘》的其它高雄食記:

★高雄前鎮★【川師傅功夫麵舖-高雄光華家樂福店】彷彿回到老上海吃麵。

★高雄鼓山★【水刺床韓式烤肉】美術館美食/桌邊服務/吃烤肉也可以很優雅。

★高雄楠梓★【大河屋-新楠店】逛高雄新楠家樂福必吃日式料理酒食串燒美食。

更多 her spa Yakzen Kitchen 和和恬藥膳廚房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e8ab5122613964f7cc4c6c
本文餐廳資訊:
her spa Yakzen Kitchen 和和恬藥膳廚房
4.6
· 高雄市 前鎮區 · 16則評論
高雄好市多附近餐廳不燥熱Kaohsiung city薬膳漢方藥膳高雄烏骨雞喝酒不如喝湯khfood800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高雄特色高雄和和恬藥膳廚房高雄レストラン貴婦下午茶Vegan和和恬藥膳廚房高雄高雄捷運美食預約制高雄旅行ChineseMedicineCuisineKaohsiung Travel和和恬 價位高雄預約制四季皆宜養生火鍋溫和漢方調理高雄聚餐推薦yakuzen全台唯一藥膳廚房養生下午茶高雄晶英酒店附近美食烏骨雞湯素食餐廳前鎮區藥膳和和恬 訂位和和恬 食記高雄日航酒店附近餐廳高雄藥膳湯高雄ikea附近餐廳高雄藥膳養生餐高雄藥膳鍋台灣美食推薦her spaKaohsiung food高雄養生套餐日常食補藥膳餐點高雄洲際酒店附近餐廳高雄小吃Her spa 按摩養生餐廳漢方鍋和和恬 評價高雄藥膳火鍋高雄養生下午茶素食 下午茶高雄輕軌周邊餐廳台湾薬膳Vegan淨化代謝下午茶高雄藥膳料理推薦前鎮下午茶高雄養生餐廳藥膳料理約會高雄火鍋冬季溫補高雄私廚推薦預約制下午茶高雄美食高雄養生高雄私廚her spa和和恬高雄預約制私廚 和和恬藥膳廚房Her spa 團購前鎮區前鎮區美食藥膳純素Vegan高雄美食推薦和和恬藥膳廚房 菜單高雄ikea附近美食養生高雄私廚預約前鎮區預約制高雄吃痣高雄總圖二期附近餐廳私廚medicinalfoods養生料理養生雞湯高雄藥膳料理獅甲捷運站高雄旅遊高雄洲際酒店附近美食和和恬 預約藥膳和和恬 按摩素食和和恬 菜單漢方藥膳飲食Kaohsiung travel家庭聚餐高雄前鎮高雄馬芬蛋糕高雄下午茶推薦高雄展覽館附近美食素食 甜點獅甲站台灣美食藥膳廚房高雄前鎮區前鎮區小吃創意料理四季養生和和恬 her spa高雄特色餐廳高雄中式料理推薦漢方高雄前鎮區美食高雄美食地圖下午茶her spa Yakuzen Kitchen高雄養生餐廳推薦高雄伴手禮高雄中式定食推薦前鎮美食台湾旅行高雄中式簡餐推薦her spa和和恬藥膳廚房食養和和恬Vegan養顏美容下午茶高雄下午茶養生調理鍋藥膳餐廳養生鍋高雄日式咖哩推薦蔬食餐廳四季漢方養生調理鍋養生膳食高雄總圖餐廳健康餐廳烏骨雞聚餐高雄藥膳餐廳Kaohsiung RestaurantHer spa高雄旅遊美食推薦高雄預約制餐廳四季漢方養生藥膳調理鍋高雄展覽館附近餐廳高雄藥膳餐廳推薦親子旅遊高雄晶英酒店附近餐廳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