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寫在造訪恆香.hen pon之前

鍋燒麵這道料理大概算是全台灣走遍都會看的到的,而且都各有特長與擁護者,是台灣很具代表性的平民美食,應該沒有人對他有抗拒心吧?

而這天來到恆香.hen pon 造訪則是驚鮨主廚阿杰與前圖釘餐酒館主廚小鹿很推薦我去嘗嘗的,說是連挑嘴的斑斑也會舉大拇指肯定的,班班就只好恭敬不如從命了。

<店家資訊請參閱文末>

合作請洽◆m23083@gmail.com 或私訊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團追蹤高雄班班的INSTAGRAM◆KHBENLIFE追蹤高雄班班的FACEBOOK◆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

恆香.hen pon環境

恆香.hen pon位於駁二鐵道園區附近,附近也有許多觀光客會經過,但這次來造訪可能已經適逢開學後了,店裡滿滿的都是附近中山大學的學生來享用晚餐。

如果怕找不到的話,走在鼓山一路上看到這張大大充滿有趣風格的壁畫,別懷疑就是這間沒走錯唷!!

這天店內已經客滿沒有座位,班班只好坐在了可以欣賞老闆煮麵英姿的吧檯座位了。

恆香.hen pon菜單

菜單相當簡單明瞭,就是四種的鍋燒麵!均一價都是80元,可以自己選擇其中一種麵體,加麵+10元、加料+20元,點餐時記得告訴老闆要不要加沙茶,還有很適合夏天的手作冰棒唷!

品嘗在恆香.hen pon

鍋燒雞絲麵(80元),因為跟老闆說想吃吃原味,不加沙茶一上桌感覺是清湯掛麵的,但品嚐第一口湯頭之後真的是很爽,完全就是樸實的清甜味,利用豬龍骨、豬大骨及蔬菜熬製出來的湯頭實在很是夠味卻又不油膩。

而且加上了剛剛加入的食材之後更添層次感,光這個湯班班200%回訪率!而且老闆說湯頭還會因為季節變化而有所調整,相信下次來還會有美味進步的空間。

滿滿的高麗菜、豬肉片、蛤蜊還有當天新鮮的鱸魚肉就這樣躺在湯裡,而且裏頭沒有甚麼加工製品,完全端看食材的原味如何交融在一塊,且食材也會隨著季節調整。

雞絲麵雖然挺耐煮,但班班覺得有些太軟了一些,不過聽老闆說店裡使用的麵體也都是附近的製麵廠製作送過來的,保持每天都是新鮮的。

看著鍋裡面其他客人的鍋燒意麵,看起來也是好吸引人,可惜班班在造訪之前已經有吃過一些東西了,容納不下第二碗麵了,不然這樣的風味真的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造訪恆香.hen pon後記

在用餐的過程中,店裡的客人就算過了用餐時段還是絡繹不絕的上門光顧,看來這用心熬製的湯頭已經深深地培養出一批忠實的支持者了。

雖然看著老闆一個人就這樣分身乏術的忙過來忙過去,一直請客人稍後一下座位,很欣賞那股青年創業的熱血狀態,至於班班能回報給這樣創業者的大概就是空無一物的湯碗一個了。

恆香.hen pon店家FB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25號。

電話: 0933-405-837。

營業時間:17:30-00:30 店休見粉絲專頁公告

●照片版權是高雄班班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班班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餐點內容以官方公告為主呦,才不會影響用餐興致●

●心得分享屬於個人主觀味覺感受,僅供覓食參考,請自行斟酌●

歡迎關注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專頁,以及IG欣賞更多班班的創作與美食分享



更多 恆香-鍋燒參種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2ec4bc23679c0ce9403aeb
本文餐廳資訊:
恆香-鍋燒參種麵
4.4
· 高雄市 鼓山區 · 8則評論
高雄鍋燒麵鍋燒意麵鍋燒冬粉鍋燒雞絲中山大學美食鍋燒冬粉鍋燒意麵鍋燒烏龍鍋燒雞絲駁二美食高雄宵夜高雄晚餐高雄美食高雄鍋燒麵高雄晚餐西子灣美食高雄美食鼓山區美食食味指南鼓山美食中山大學美食高雄宵夜鍋燒烏龍駁二美食捷運西子灣美食高雄平價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