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台北銅板美食推薦!藏匿在小巷的91巷甜不辣,一部老舊三輪車搭上木板後,濃烈的懷舊感,與這帶十分契合。手工製作的甜不辣與其配料,搭配頭家自製獨門醬料,才是甜不辣的精髓,飽餐後還可以來碗熱騰騰的熱湯,這些也都是我第一次在台北才吃到的小吃,覺得驚喜又很喜歡!甜不辣也許是我在台北吃到最和南部人胃口的在地銅板美食了,而且小小一份也能吃得很飽。


91巷甜不辣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大理街91巷5號1樓/ 捷運龍山寺站

營業時間:11:00-19:00(週日公休)

電話: 0936-347-954

Facebook:91巷甜不辣


台北甜不辣推薦-91巷甜不辣

一台老式腳踏車就在巷子裡,以木板打造的小桌與餐檯,很有味道吧!

從側面看也很古早味!現在還能找到這麼有味道的小攤子真的不容易了。

我在某個評論上看到有人說,全部都很好,但要是攤子再大一些就好,瞬間覺得那位評論者好可愛,幾張椅子擺放在攤前,其實也有內用座位,是在後方的鐵皮屋裡,不過我覺得就是要在攤車前吃才有味道呀!所以還是選擇了攤車座位。

91巷甜不辣 菜單

這裡僅有販售甜不辣,大小碗的價格我覺得很平價,因為那日已經吃得有些飽了我僅點一份小份的。

雖然是小攤子,但是卻很貼心的將中英文標記起來!

小碗 $45

甜不辣、豬血糕、魚丸、九層塔花枝丸、貢丸、菜頭是甜不辣不可獲缺的搭配,最後再淋上每一位頭家自製獨門醬料,可謂幸福,飽餐後還能來碗醬料湯暖胃又暖心。整份都讓我很喜愛,建議可以加點辣提香又提味,自製的九層塔花枝丸,九層塔香氣濃郁,吃起來相當清爽!也不會太鹹或是太膩口,完全擄獲我的味蕾。

頭家手炒辣椒,喜歡加點辣的朋友,這很適合,而且他真的很有辣度哦!

甜不辣吃完當然要請老闆加湯啦!其實我第一次吃甜不辣吃到這樣的時候,還想說這樣真的好喝嗎?沒想到喝過一次卻難以忘記的味道,鹹甜剛好,是比較清爽的,對於口味比較清淡的我來說很剛好吶。

▸▸大妹說說:從餐點到攤子都讓我很喜歡,而且真的很隱密,一走進巷子裡的時候,還想著這也太可愛了吧!少女心馬上爆炸,可能也跟我喜歡老物也有關吧,總之喜歡甜不辣的妳,不妨可以試試看囉。


追蹤大妹


大妹Damei
747篇食記
本次 91巷甜不辣 用餐評分:
4.5
更多 91巷甜不辣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8202cad6895d0bdc314585
本文餐廳資訊:
91巷甜不辣
4.5
· 台北市 萬華區 · 7則評論
台北甜不辣推薦台北甜不辣大理街美食91巷甜不辣萬華甜不辣推薦板南線美食台北銅板美食萬華甜不辣萬甜不辣萬華萬華美食91巷甜不辣菜單龍山寺捷運站美食台北萬華美食龍山寺美食美食無間甜不辣萬華甜不辣ptt龍山寺站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