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對不起!在吃完小慧涼麵後,我收回那些曾說過的大份量涼麵稱號,這家在臥龍街的台北涼麵小慧涼麵,果然是臥虎藏龍,因為臨近台大跟台科大,學生客人很多,小慧涼麵也很佛心的推出大份量且價格超親民的涼麵,可以說是月底的好朋友,只要花個60元就能讓你吃飽又有好喝的味噌綜合湯能喝。

台北大份量且便宜涼麵店小慧涼麵

本來以為吃過了空軍涼麵大碗涼麵後,我遇到台北最大份量涼麵,但吃過小慧涼麵後,真心要把第一名大份量台北涼麵頒給小慧涼麵,這家位於臥龍街的小慧涼麵離六張犛捷運站大約9分鐘步行距離,一到用餐時間店門口就一堆人在排隊,小慧涼麵除了賣涼麵之外還有賣炒飯炒麵,如果要外帶炒飯炒麵直接去後頭找老闆點就可以了,店內位置在目測下大約30幾張座位,環境就像是一般的涼麵店,但小慧涼麵營業時間是以主餐為主,所以從12點賣到晚上8點,跟一般涼麵店一大早就開門不同。

小慧涼麵超驚人的涼麵價格

你看看小慧涼麵這個價格,30元小碗,40元大碗,比我在中永和吃的涼麵還要便宜,可以說是我在台北吃過最便宜的涼麵,除了涼麵外,店內還有賣炒麵跟湯麵,一律都是60元,這價格真的是學生商圈才有的價格,另外還有大骨湯與味噌湯底的貢丸蛋花麵,價格是40元,湯的部份最便宜就是15元味噌湯,加蛋加貢丸的綜合湯也才30元,我哩勒,之前去的隨便一家都要45元,這綜合湯也太便宜了。桌上有擺放辣醬、哇沙米與黑醋,算是涼麵店的基本配備

小慧涼麵超大份量涼麵與綜合湯

涼麵(大) NT$40元

這份量也太多了吧,小慧涼麵大碗才賣40元,但份量真的很誇張,老闆是開製麵店的嗎?不要輕易點大碗的,真的會很飽,麵條是走細麵,麵條口感還不錯蠻很Q,涼麵醬汁偏清爽,鹹香鹹香帶有一點醋香,會有花生醬香氣,雖然麵很多,但吃起來涼麵醬不會顯得不夠,有小黃瓜增加口感,蒜味很重是我的愛,哇沙米的味道不重,吃起來微嗆,味道還好,辣渣味道也不重,會有麻香,還不錯。

綜合湯 NT$30元

小慧涼麵的綜合湯份量也是很大,還能加湯,重點一碗才30元,很想問老闆你這樣賣會不會虧本啊!味噌湯的部份鹹一點,真的是用柴魚粉去煮的味噌湯,吃起來會有沙沙感,蛋花煮的比較熟一些,沒中我的愛,我還是愛半生熟的蛋花,貢丸咬起來有肉汁且紮實,好吃。

講真的一看到小慧涼麵的阿姨把大碗涼麵端上來那一刻,我有小小的驚了一下,這是大碗的份量嗎?也太多了,然後看了價格後又驚了一下,這樣的份量才40元,雖然有人說便宜沒好貨,小吃攤賣得便宜可能會亂做,但我敢掛保證,小慧涼麵的涼麵真的沒亂搞,真的是好吃又便宜的台北涼麵代表。

小慧涼麵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151巷10號

電話:0918-400-203

營業時間:1200-2000


更多 小慧涼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8812f82756dd156119995e
本文餐廳資訊:
小慧涼麵
4.4
· 台北市 大安區 · 25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