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那天上班路上突然覺得肚子很餓,繞到公司後面發現這間小小攤的蛋餅居然很多人在購買,馬上下車選定愛蛋蛋餅做為今天的活力來源!

可能是因為上班時間,他們的蛋餅都先做好了放在旁邊,點好餐後馬上就可以拿到,不太需要等,很適合在這附近上班趕時間的上班族們,有一些內用的座位,也都坐滿了人。

乳酪絲蛋餅 35元

愛蛋蛋餅的餅皮是很厚、軟Q的那種,很適合加很多特製醬油的那種古早味吃法,蛋餅內的乳酪用量很足,拉起來還會牽絲~不過如果是男生或食量較大的話可能會覺得吃不夠。

除了蛋餅之外也有看到他們有一張巧千早餐的菜單,不過我看大家都是點蛋餅居多,如果有想吃蛋餅之外的人也可以試試看喔。

之後娜娜有再去購買的話再來更新給大家~

高雄鼓山區|愛蛋蛋餅(巧千早餐)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龍德路49號

電話:07-5555778

營業時間:早上6:00-早上11:00,周日公休


更多 巧千早餐美食坊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adfc0f2756dd4c1c01dae6
本文餐廳資訊:
巧千早餐美食坊
4.5
· 高雄市 鼓山區 · 7則評論
高雄美食地圖銅板蛋餅巧千高雄蛋餅乳酪蛋餅高雄美食中西式早午餐脆皮蛋餅鼓山區美食高雄小吃高雄早餐推薦蛋餅/三明治高雄早午餐鼓山蛋餅麵糊蛋餅蛋餅谷山區美食高雄必吃khfood800高雄鼓山早餐古早味蛋餅高雄好吃早餐蛋餅高雄早餐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