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住在台北這麼久,竟然沒吃過20年老店「三鱻食府」的料理,如今也走入了回憶!!!我也只從報導及親友口中聽聞了....哭...

還好還好老店轉型重新出發,而有了現在的「慕軒 獨享鍋×定食×私房桌菜」

提供了個人獨享的鍋物、定食,也保留了接受預約制的特色桌菜

營業模式雖有所不同,但對食材與口味的堅持卻是不變的


走~一起來看看現在的慕軒吧!

▼門口

▼進門後有個接待櫃台,會有服務人員為你服務帶位

▼店餐、結帳則是在後面櫃台

▼裝潢以文青簡潔風格為主,空間寬敞、燈光舒適

▼開水、調味料、兒童餐具採自助式,有需要就自取喔!

▼我要推推慕軒的蒜頭醬油,鹹淡適中,蒜味濃厚我超愛的

▼提供兒童餐椅,很適合有孩童的家庭前來用餐喔!!

▼慕軒愛心義賣活動

▼B1則是預定私房桌菜的包廂

▼預訂桌菜免費招待 「特製飲品2壺」

▼廁所也在B1,乾淨明亮又舒適

介紹這次我的點的餐點

獨享鍋 酸菜白肉鍋(豬肉) $238

酸菜酸中帶香、香中帶甘、鮮脆爽口

配料豐富有手工丸子、菇類、番茄、蔬菜、豆腐

搭配肉類更能提升層次感


獨享鍋 巴西蘑菇雞肉鍋$258

養生乾燥巴西蘑菇配上雞肉,特殊的蘑菇香氣讓湯頭滋味更加香甜好喝!!

豐富的多醣體讓身體更健康喔!!

第一次吃巴西蘑菇真的讓我驚艷到,沒想到湯頭會如此好喝~~下次必點


湯咖哩烏龍麵 豬肉 $258

烏龍麵,非常的Q彈有嚼勁,是我愛吃的烏龍麵❤️

咖哩湯底的辛香料香氣在嘴裡慢慢散開,濃郁滑順

配料也是滿滿的蔬菜,這碗的份量肉圓哥根本吃不完。


均附白飯+涼拌菜*2+時蔬

涼拌菜及時疏會依季節而有所不同,不過味道對不馬虎,不會太油太鹹!!


另外我們也有加點組合B餐

紅茶/咖啡(差額可更換飲品)+88元以下單品+手工奶酪


老皮嫩肉

金黃酥香的外皮,一口咬下豆香味散發在嘴裡,配著鹹香好滋味的蒜頭醬油,簡單卻令人感動的好滋味!


煉乳銀絲卷

奶味香濃銀絲卷,油炸後金黃的外觀,酥脆的外皮配上乳白色甜滋滋煉乳,令人愛不釋手一口接一口的


錫蘭紅茶、鮮奶茶

芝麻手工奶酪

芝麻香、奶香濃郁、口感紮實,每一口都會在嘴裡環繞芝麻奶香,超級好吃!!孩子吃的不亦樂乎

慕軒的餐點份量絕對讓人吃飽飽,物超所值、健康美味,推薦大家來品嚐看看。


慕軒 獨享鍋×定食×私房桌菜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紹興南街15號之1

電話:02 2327-8307

營業時間:11:30~14:400、17:30~20:30(每週一公休)

若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一些鼓勵,請按個「讚」加入男子宿舍↔︎肉圓可樂配雞塊粉絲團,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分享寫文給你們喔❤️


更多 三鱻食府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051ac03a103ee86c3434
本文餐廳資訊:
三鱻食府
4.4
· 台北市 中正區 · 9則評論
中華料理台大醫院平價美食忠孝新生美食慕軒桌菜三鱻食府台菜臺大醫院美食許堂仁私房料理中國中正區美食巴西蘑菇雞肉鍋酸菜白肉鍋台北捷運美食臺北商業大學美食私房桌菜定食善導寺美食三鱻慕軒便當湯咖哩烏龍麵廚神巷弄各地美食台北美食中正區東門站美食獨享鍋亞洲廚神中正紀念堂慕軒台北江浙菜台北中式料理台北便當外送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