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在岡山「新」字輩滿街都是令人納悶,日據時代由號稱羊肉公的余壯起源,就在岡山區內舊市場,以扁擔沿途叫賣,因此開創岡山的羊肉群聚效應,所以有些是親屬或是慕明的人,就習慣以「新」字來取店名來增加名氣,這家是創始店本名是「大新羊肉」店名,結果「大新羊肉」被外甥搶先註冊走關係,所以本店因商標關係改名「太新羊肉」的店名。


小高初步收集完岡山羊肉懶人包關係,有些店家導致生意變好順勢調漲價錢,小高會再次造訪品嚐真令人失望,單價調漲之外重點是口味都變差了,所以小高文章結論都會註明(僅供參考)。

店面就在三角窗旁邊就是文賢市場。

料理台就擺放在維新路路邊很顯眼。

料理台雖然在路邊環境維護的很整潔。


料理台上放置各種羊肉初步料理食材,觀看檯面上羊肉片是帶有油花的肉質,可見這是有經過挑選品質較好的羊肉。

室內用餐空間很寬敞座位數量有限。

室內有裝設冷氣供客人舒服用餐。


牆面上掛著菜單供客人點餐參考,這裡菜色有很多品項供選擇,菜單整體定價在合理範圍裡面。

廚房上貼著過往照片是美鳳有約來訪合照。

這張是店家複貝點菜單供自行畫選,菜單主要分類有炒類、湯類及當歸羊肉火鍋等等,這裡定價以大、中、小來做區別。

今天點炒沙茶羊肉米粉(小)80元、炒沙茶羊肉燴飯(小)80元及當歸羊肉湯(小)60元。

炒沙茶羊肉燴飯(小)80元。


這盤羊肉燴飯份量很多定價合理範圍。

這燴飯沙茶滋味十足卻是淡而無味,羊肉很厚實肉質軟Q很好吃

,小高建議添加ㄧ點豆瓣醬會更美味。

炒沙茶羊肉米粉(小)80元。

這盤羊肉炒米粉份量很多定價合理範圍。

羊肉很厚實肉質軟Q很好吃

米粉稍微偏乾淡而無味口感普普的。


當歸羊肉湯(小)60元。

這碗羊肉湯雖然小碗卻是有滿滿羊肉,鋪上薑絲淋上米酒來提味。

這湯頭當歸濃郁很清爽超好喝

這些羊肉片肉質瘦肉與肥肉各半,這肉質很軟Q不柴非常好吃

羊肉沾上豆瓣醬會更美味喔!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太新羊肉」用餐環境很整潔舒服,服務還可以接受,整體口感表現水準之上售價合理範圍,值得樂天小高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太新羊肉

地址: 高雄縣岡山鎮維新路2-1號

營業時間:09:00~21:00

電話:07-623 2888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太新羊肉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831f22d6895d19e653a493
本文餐廳資訊:
太新羊肉店
3.6
· 高雄市 岡山區 · 1則評論
岡山羊肉始祖小吃高雄美食小高岡山羊肉懶人包樂天小高高樂天樂天羊肉爐岡山區太新羊肉店高雄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