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就在成功路上鐵皮屋店面很顯眼。

這間「城記包子店」是小高看到格友分享文章得知,買些肉包與饅頭回去當早餐是我喜歡的,今天是假日下午時段前來購買,直接就講小高購買與品嚐心得,「城記包子店」饅頭定價8元是很便宜,但是饅頭比較小粒定價就算是合理,至於饅頭口感麵粉香氣不足有點可惜,小高比較喜歡是肉包豬肉餡的滋味,有添加香菇與鹹鴨蛋來調味,讓這個肉包香氣十足不油膩好吃。


鐵皮屋店面面寬但是深度很淺,眼前玻璃櫃裡放置已經製作好的饅頭。

攤位前方放置油炸的雙胞胎點心供購買,這樣點心是ㄧ般包子店比較罕見的。

玻璃櫃上貼著價目表供客人參考,雙胞胎8元、花捲8元、饅頭8元、菜包15元及肉包15元等。

這裡也在賣很古早味壽桃供訂購,現在要買到好吃壽桃不容易找,我老爸生日會到高雄鼎山街購買壽桃,非常好吃壽桃很喜氣幫爸爸添壽。

鐵製蒸籠裡面放置包子與饅頭供選購,預先製作好的包子與饅頭在這裡保溫。


這裡包子與饅頭外觀看起來並不討喜,所以就買一些回家品嚐與拍照,這是花捲每粒8元。

這花捲偏小粒蔥花香氣不足普普的。

饅頭每粒8元,饅頭偏小粒麵粉香氣不足但還不錯吃。

肉包15元。


這肉包比較偏小粒裡面豬肉餡很飽滿,豬肉內餡有添加香菇與鹹鴨蛋,讓這豬肉餡很入味紮實不油膩超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城記包子店」銷售空間環境還可以接受,服務態度有點不佳,整體口感有水準定價合理範圍。


檢視較大的地圖

城記包子店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351號

營業時間:06:00~20:00

電話:06-2277051

台南「小吃懶人包」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城記包子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0b30df2756dd577bc73c99
本文餐廳資訊:
城記包子店
4.2
· 台南市 中西區 · 3則評論
樂天小高台南美食台南小高高樂天城記包子店肉包中西區饅頭樂天小吃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