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波妞家這次台南行入住友愛街旅館的住房方案是沒有含早餐的方案;不過不用擔心,飯店旁邊就是友愛市場,不用擔心沒地方吃早餐!所以波妞家就來這間被媒體採訪報導過的「郭家粽」吃早餐!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17號

電話:06-221 3516

營業時間:05:30–16:00

「郭家粽」在友愛市場內,友愛街上的轉角處,所以還蠻好找的。

除了肉粽,也有菜粽及素食粽。看桌子上的粽葉就知道已經賣了好多好多的粽子了。而且台南人真的都好熱心、好有人情味,波妞家問了以前也在友愛市場的碗粿,老闆好熱忱的幫我們指路、找店,感覺好溫暖!

因為要留肚子吃別的美食,所以先點這樣。

老闆也會主動先問要不要加香菜,所以不用擔心如果忘了講怎麼辦。

粽子的米十分軟爛,而且好有粽子的香氣,淋上古早味的醬油膏,真的好好吃!波妞一個人就可以把一顆粽子吃光光XD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又再追加一顆有加香菜的來拍照。如果有加香菜的就會加花生粉,也別有一番風味。

味噌湯也好好喝!而且一碗還只要10元!這在北部根本是不可能的價錢啊~~

為了這個肉粽,要波妞家定居台南很OK!下次如果還有去台南,一定還要再去「郭家粽」報到!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17號

電話:06-221 3516

營業時間:05:30–16:00


更多 台南市友愛市場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4d817d2756dd5f48895ceb
本文餐廳資訊:
台南市友愛市場
4.5
· 台南市 中西區 · 17則評論
台南粽子推薦台南肉粽友愛市場肉粽友愛市場粽子台南肉粽老店友愛市場早餐友愛市場菜粽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