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行天宮站美食餐廳不限時甜點咖啡廳木白甜點咖啡店~


隱身在行天宮附近巷弄裡的木白甜點咖啡店是民生社區六丁目Cafe的姊妹店,一樣是以日式風格為主的可愛甜點咖啡店。

三月一個難得天氣好的下午,陽光燦爛的街道上透著悠閒清爽的氣息。

在等待小魚下課的空檔,巷弄裡的白色木質小店就是我這天除了小魚以外最美的遇見。


木白甜點咖啡店雖然身處巷弄,但其實從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步行至店只要約2分鐘,交通非常方便。


《店家資訊》

木白甜點咖啡店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26巷8號

電話:02-2543 1782

營業時間:12:00--21:00(週五、六到22:00)


整間店以純白加上木頭為基底,帶出濃濃日式風格。

即使身處巷弄還是掩不住迷人的風采~

店名叫木白,聽說就是因為這間店的裝潢以木頭和白色為主而得名。

看著這麼有日式文青風質感的店名,為什麼我心裡老是會想到"白目",真是太不敬了啦!XD

以木質裝潢設計為主的甜點咖啡店就是我最愛的咖啡廳模樣。

如果能坐在窗邊的位置就更完美了!

乾燥花雜貨風格的裝飾更襯托出迷人的日式氛圍~

這裡不收服務費,想喝水請自取喔!

看似是日式的甜點咖啡廳,裡面卻賣著以優雅法式甜點為主的甜點。

這些都是網友大推的甜點,每一種看起來都好誘人啊!

美麗的甜點即使吃不到,光看著就是療癒啊!

但是我發現他們今天有賣中間夾著銷魂鮮奶油的抹茶捲,讓我好為難呢!

這裡的餐點以咖啡飲品、鹹派輕食及甜點蛋糕為主。

低消是一杯飲料,飲品續杯抵$50

不限時、不收服務費

這麼棒的店我真的可以不畏腰酸背痛,硬是給他坐一下午啊!


最後點了黑糖拿鐵搭迷人的抹茶捲,根本美的讓人捨不得吃啊!


/沖繩黑糖拿鐵$150

拿鐵香醇順口,帶著微微咖啡苦味,搭著黑糖入口,淡淡的黑糖香甜中和了咖啡的微苦,就是愛這種苦中帶著絲絲香甜的滋味。


/抹茶捲$140

蛋糕體綿密細緻帶著茶香,中間抹茶醬香甜中透著抹茶微苦,奶油則濃郁香醇,入口的香甜軟嫩及抹茶香氣層次豐富,是好吃的抹茶捲。


三月某一天的午後,陽光難得燦爛耀眼,在濃濃日式風格的甜點咖啡店以黑糖拿鐵搭著清甜淡雅的抹茶捲,伴著輕柔低吟的音樂,度過屬於自己一個人的愜意午後時光。

而且...獨佔窗邊座位~~爽啦!!

【延伸閱讀】

【松山新店線餐廳】松江南京站、行天宮站、小巨蛋站、南京三民站美食餐廳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台北18間必去美好咖啡廳、早午餐、下午茶餐廳


木白甜點咖啡店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26巷8號(行天宮站1號出口2分鐘)

電話:02-2543 1782

營業時間:12:00--21:00 (週五、六到22:00)

低消一杯飲料、不限時、不收服務費

提供免費wifi、有插座

粉絲團



【延伸閱讀】

【松山新店線餐廳】松江南京站、行天宮站、小巨蛋站、南京三民站美食餐廳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台北18間必去美好咖啡廳、早午餐、下午茶餐廳





更多 木白甜點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6047f82756dd1d449e4a94
本文餐廳資訊:
木白甜點咖啡
4.5
· 台北市 中山區 · 80則評論
抹茶甜點 台北木白甜點鹹派善導式站美食捷運行天宮站必吃美食NashsWonderland黑糖牛奶華山文創附近美食捷運行天宮站行天宮行天宮咖啡廳捷運中和新蘆線美食行天宮站 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點心木白甜點咖啡greentea行天宮站 甜點生巧克力甜點中正區甜點塵囂避難所日系咖啡咪醬台北不限時咖啡廳善導寺甜點店甜點店檸檬塔中山區餐踢善導寺下午茶WIFI柚子寶說台北市台北咖啡館善導寺餐廳推薦行天宮站咖啡店抹茶蛋糕台北抹茶捷運行天宮咖啡善導寺捷運站美食捷運善導寺抹茶捲插座咖啡館木白甜點咖啡店菜單善導寺美食單品咖啡行天宮餐廳下午茶.甜點肉桂三明治焙茶捲捷運站台北不限時咖啡行天宮美食手作甜點咖啡廳中山區咖啡廳行天宮站捷運善導寺站美食無服務費中山區甜點台北甜點店卡布奇諾檸檬中和新蘆線咖啡苔玉閒閒小魚出遊中沖繩黑糖軟西遊記行天宮站美食輕食woodwhite台北甜點日式咖啡店不限時餐廳檸檬抹茶塔中山商圈木白文青咖啡華山文創附近甜點下午茶中山區抹茶控有WIFI咖啡店行天宮捷運站中正甜點柚子寶台北抹茶蛋糕美食推薦谷倉咖啡捷運善導寺站台北中山咖啡廳巷弄美食台北咖啡廳支持婚姻平權向陽不老麻糬丸久小山園行天宮下午茶不收服務費菜單中山區甜點推薦行天宮站甜點麝香葡萄烏龍茶谷倉下午茶˙不限時行天宮甜點店日式甜點蜂蜜肉桂做蛋糕甜點抹茶行天宮咖啡台北不限時餐廳義式咖啡行天宮甜點山雀抹茶拿鐵台北草莓蛋糕奶茶中山甜點中山區 咖啡台北咖啡店善導寺甜點台北餐廳行天宮咖啡館台北法式甜點工作咖啡廳中正區美食木白咖啡行天宮站餐廳蛋糕捲台北好喝咖啡日式咖啡廳隱藏版美食台北咖啡捷運行天宮站好吃wood white有插頭法式甜點台北下午茶行天宮甜點咖啡店中山區下午茶捷運行天宮站好喝咖啡日系風咖啡廳台北咖啡店推薦抹茶甜點台北甜點推薦捷運站美食善導寺咖啡廳華山文創甜點抹茶塔松江路日式蛋糕善導人氣甜點台北甜點咖啡店捷運行天宮站美食中山區美食mocha不限時下午茶行天宮站咖啡木白甜點咖啡店台北美食甜點咖啡店台北中山區美食Dustin貪食嗑行天宮站下午茶台北市行天宮站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