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從小在都市裡長大的Gavin,一直都很嚮往西方的野餐文化,假日午後與家人朋友一起坐在草地上吃美食、吹吹風,一定是件非常享受的事情。往往這種場景都只能在電影中看到,不過這幾年野餐風潮也吹來台灣,大台北多了許多野餐類型餐廳,不用吹風受蚊子咬也能在室內享受野餐,趁著假日Gavin帶著家人來訪由台灣白色野餐發起人、野餐達人”璐露野”經營,位於大安區的【Luluyelife璐露野生活餐廳】,一圓小時候的野餐夢❤️

文章更多連結:https://linktr.ee/18eatsteam

環境介紹

【Luluyelife璐露野生活餐廳】位於北市大安區,相當熱鬧,捷運信義安和站5號出口走路5分鐘就到了,開車的話附近位置不太好找,建議可停在國泰醫院附設停車場,門口看到野餐風格裝潢的店面相當顯眼。

IG上人氣很高的雙人派對野餐桌海報就貼在門口,除內用餐點外,店內還有提供派對餐訂購、野餐道具租借、派對餐點外帶外送、野餐餐點、野餐餐盒等,如果要跟朋友野餐再也不用煩惱了,用餐的時候相當多客人來租呢!

店內採用許多野餐的元素,今天跟媽媽、舅舅、阿姨一起來用餐,另外在座位下方相當貼心有提供置物區。

餐具、各式調味料、開水一應俱全,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右方店家也有提供酒精供用餐前手部消毒。

店內還有供大家拍攝網美照的野餐佈景,佈景還會不定期更換喔!

餐點介紹

這次跟家人一共四個人,點了一份雙人派對野餐桌、兩份主餐跟一份鬆餅與雞翅,另外還有四杯飲料,

MENU點圖片可以放大觀看或到官網查詢喔。

剝皮辣椒墨西哥香腸捲餅$180元

據說這是這一季新的餐點,相當特別的搭配,剝皮辣椒與香腸的組合夠味,配上滿滿的生菜吃起來很清爽。

加州風味雞翅 $160元

不是麵粉裹很厚的雞翅,皮相當薄,穎媽有特別稱讚喔!醃製入味、肉質多汁,由於是現炸的,剛上桌時相當燙手呢~

舒肥嫩雞野菇奶油燉飯 $230元

聽到「舒肥」兩個字就相當期待,果真不讓我失望,經過舒肥方式烹煮過雞胸肉口感相當嫩,搭配上鹹度適中的奶油醬、粒粒分明的燉飯口感以及清脆的蘆筍,家人吃過都說好吃!!三兩下就將盤子掃空XD

雙人派對野餐桌 $880元

重頭戲來了!超級精緻的野餐桌,真的超可愛😍,店家說這個野餐桌是他們特別等比例訂製的實木野餐桌,下面還擺放可愛的動物玩偶真的超好拍照!!

((童心大爆發😆

上層有炙燒培根鳳梨黑麥小漢堡、薯條、布朗尼、香蕉磅蛋糕、瑪德蓮,下層有盆栽奶酪、可頌、三明治、奶油檸檬塔、蔬菜棒沙拉總共10樣小點心,自己相當喜愛檸檬塔,每個餐點都有兩份,很適合情侶閨蜜一起吃,像Gavin一樣個性猶豫、每個都想吃一點的也非常適合😂

照燒炸雞比利時小鬆餅 $220元

外皮酥脆的鬆餅淋上焦糖醬,配上照燒醬炸雞鹹甜鹹甜的意外的很搭,這也是店家新一季的菜色喔!

奇異果汁 $150元

媽媽點的奇異果汁,真材實料的奇異果汁,喜愛酸甜滋味的女生應該會很喜歡。

(左)超濃抹茶冰沙$150元、(右)玫瑰海鹽拿鐵$140元

(中)草莓牛奶冰沙 $150元

超有誠意的冰沙系列,冰沙直接滿出杯子一大半😮Gavin自己喝的是草莓牛奶冰沙,杯子上有一個可愛的紙傘點綴也超好拍照,冰沙不會太甜膩,融化後也不會味道太淡,試喝了一口舅舅的抹茶口味也相當濃郁。

難得假日跟家人吃下午茶,雖然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但台灣還是守護的相當好,大家假日還是要多多帶家人一起出來吃飯喔!

結論

首訪【Luluyelife璐露野生活餐廳】,雙人派對野餐桌最讓Gavin驚艷,其他餐點也沒令我失望,都是相當有誠意的料理,論精緻度、美觀度、創意性、美味程度都在水準之上,你有多久沒有來場溫馨野餐了呢?找個時間與三五好友一起野餐吧!

店家資訊

店名:Luluyelife Café 野餐餐廳

電話:(02)2707-5252

時間:08:00-17:00(週一公休)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5號

(捷運信義安和站5號出口、走路5分鐘)

(此篇為店家邀約撰稿文章)


更多 璐露野生活 Luluyelife Café 野餐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b039042756dd711d7e8116
本文餐廳資訊:
璐露野生活 Luluyelife Café 野餐餐廳
4.3
· 台北市 大安區 · 45則評論
大安區午餐LULUYELIFE CAFÉ台北大安美食下午茶白色野餐璐露野野餐餐廳信義安和站野餐風格包野餐公司台北大安區食在OuEC派對野餐首選信義安和站 美食信義安和璐露野生活野餐餐廳▋台北野餐食物現成台北咖啡廳oneglass wine野餐餐廳迷你版的野餐下午茶體驗野餐日野餐餐桌國父紀念館野餐璐露野主題餐廳台北大安戶外活動墨西哥捲餅早午餐瑪德蓮成就感sky castle野餐用品戶外野餐大安下午茶IG打卡璐露野生活Luluyelife野餐餐廳推薦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5號野餐餐盒TLC野餐日Le Dîner en Blanc台北租野餐墊小露營璐露野菜單電話地址黑麥小漢堡野餐下午茶推薦捷運信義安和站美食甜點露營用品出租台北大安美食信義安和早午餐大安森林公園山水綠生態公園信義安和捷運站可頌台北大安區輕食下午茶推薦墨西哥捲餅台北台北早午餐璐露野生活信義安和美食野餐生活璐露野生活luluyelifecafé野餐餐廳璐露野野餐餐廳天空之城可愛迷你的雙人派對野餐饗宴野餐食物外帶信義安和早餐輕食下午茶白色野餐山水綠造型泳圈餐廳推薦tapas雙人派對野餐桌野餐 帳篷野餐主題道具租借松山文創園區野餐野餐食物推荐巧克力布朗尼野餐道具Luluyelife Café 璐露野生活野餐餐廳炸雞翅輕食下午茶推薦台北下午茶LULUYELIFEDIY璐露野野餐外燴推薦台北信義安和下午茶璐露野派對野餐派對璐露野生活 Luluyelife咖啡野餐食物捲餅造型泳圈餐廳信義安和站美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IG打卡餐廳Luluyelife Café 璐露野野餐餐廳台北野餐輕食台北景點宴會餐點信義安和站餐廳蛋糕Luluyelife Café雨天野餐信義安和餐廳頹廢海軍大安森林公園野餐信義安和站早午餐水果塔網美餐廳小鬆餅野餐道具出租璐露野生活 Luluyelife Cafe野餐道具租借外燴佈置野餐食物外送Tia妡享慢旅網美露營台北咖啡廳推薦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