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東區最近開了一間每款飲品都可以讓人驚豔不已的特調飲品,除了引人注目的裝潢,還有會讓人有選擇障礙的料理!

之所以說料理,是因為老闆是法式料理出身,這間店的飲品每一個都層次豐富、搭配特殊,完全可以呈現法式細心呢。

除了飲品之外,這間店起家其實是「和牛滷肉飯」,Logo 上的紅色就是顆米,表示用的是台梗九號,加上好吃日本和牛。

雖然東區這間因應附近的人潮主推飲品,但如果想吃熟食的話,只需要事先預訂,一樣有來自法式料理主廚滿滿的愛心!

|店家資訊|

店名:盛和號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 107 巷 27 號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六 11:30 - 21:00,週日公休

連絡電話:02-2775-1996

Line:@shenghehao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enghehao/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henghehao_tw/

除了上面提供電子版的菜單之外,還有紙本的可以勾選,甜度、冰塊都顯示在銀幕,非常友善。

另外有支援Line Pay,這對我來說真的太重要啦!店內有立食區,所以還有提供衛生紙,很貼心呢。

盛和號目前就東區一間,其他的店面還在加盟中,店家因應客群有不同的產品提供,東區這裡若要熟食需預訂。

盛和號主推的當然是法式奶蓋系列,鹹甜都非常多款可以選,名字也都超特別,有些搭配真的都讓人出乎意料!

如果下次有機會,真的很想訂他們的便當,試試法式料理主廚的手藝,飲料都不得了了,更何況熟食!

濃奶妮妮娜緹$ 80

這真的是我這輩子喝過最誇張的飲料,飽足感滿分,而且口感也是層次多到很嚇人xD不親自體驗不會相信。

先是吸管插到底喝到奶酪,原味微甜、好吃又軟嫩!再來往上喝到雙色珍珠,有嚼勁,愛吃珍珠的朋友表示好吃呢!

再往上就會喝到奶茶,「寶寶愛喝奶特調」系列就是用嬰兒可喝的奶粉泡的,是健康的、小朋友可以喝的喔。

最後,把所有東西攪散!一口一口吸,搭配濃郁茶香,珍珠伴隨小碎奶酪,真的讓人出乎意料的協調跟有趣

傲嬌皇后松露奶蓋$ 85

很少看到如此大膽的奶蓋系列,愛吃松露的我當然點杯來試試,一拿到手就有淡淡的松露味道,伴隨淡淡茶香。

先說說紅茶,據說是老闆跟埔里神農獎得主共同調配出來的台灣複合式配方,真的完全不苦也不澀,茶香濃郁,很好喝。

只能說紅茶連著奶蓋一起喝,再搭配一點點松露入口,會有種特別的香味,第一次喝到這種味道,很酷呢。

店家拿給我的時候還沒有蓋蓋子,可以看到裡面埋了幾坨松露,然後很多的脆餅乾,而且這奶蓋一看就好厚...

一入口就感覺得到奶蓋超厚實,厚到喝不到茶xD單吃奶蓋這層,鹹度剛好,松露濃郁,甜鹹交錯意外和諧好吃。

蓋子部分,店家也有特別設計,可以就口喝,也可以插吸管。另外還附可愛小鏟子,讓我們可以直接吃奶蓋層。

不得不說主廚親自研究就是不同,這奶蓋層就像是道料理一樣,可以感受到豐富的口感與味道,非常用心呢。

特調莫喜多氣泡飲 微糖小碎冰$ 70

點下去的剎那還不知道自己點的是Mojito,一到手看到這綠色、聞到香氣,突然發現怎麼似曾相似呢... xD

盛和號用的是薄荷糖漿,加氣泡水,放半顆檸檬然後上面加了滿滿薄荷葉,這漸層真的是美到讓人想多拍幾張!

這天氣來杯Mojito非常消暑,今天成為我的最愛,認真搖完一入口,跟調酒的味道有得比xD雖然喝完沒有微醺~

放久之後,檸檬味跟薄荷味都會越來越濃郁,個人覺得是會比一開始好喝更多,但氣泡飲的感覺就會少幾分啦。

盛和號原味和牛炸餅  $ 60

完全就是和牛,用的是日本長崎和牛跟澳洲和牛,上面附上可愛的Tabasco 番茄醬跟蜂蜜芥末,不沾手設計棒棒。

這炸餅外皮超級酥脆,油脂跟一般可樂餅不太一樣,一口咬下去,肉味超級純!非常推薦呢。

和牛的油脂都被鎖在炸餅裡面,加醬會讓肉比較不膩口,味道也會比較豐富,所以建議加醬食用喔!

盛和號黃金小船薯條  $ 80

因為是小船形狀,所以就叫小船薯條。上面微微辛香料,不需要特別加醬就很好吃、自帶鹹味剛剛好。

脆薯表現得不錯,真的很脆,現炸的非常熱、很好吃,厲害的是不會太油膩,很適合跟朋友一起點來吃,推推!

盛和號和風唐揚雞  $ 98

這個是當天跟我們一起在那邊立食的朋友點的,我自己是沒吃,但看他們吃光光應該是蠻好吃的吧!

門口有放立牌,推薦了很多主廚的私房飲,只能說每一杯飲品看起來都非常特別,如果沒有喝很難體會呢!

右邊的奶蓋系列,我真的只能甘拜下風,不管是甜鹹,都讓人非常想嘗試,下次來東區,一定會再過來帶一杯!

我們去喝時剛好有做「送炸餅」的活動,但可惜只到 3/31 啦!但是不用擔心,下次的活動也讓人很期待。

四月之後的活動是KitKat 特調新飲品,有抹茶、草莓、巧克力的,感覺層次感也會跟奶蓋一樣讓人甘拜下風呢!

最後,我其實很少看到[粉絲專頁品牌介紹讓我覺得很用心的,但盛和號,合格!清晰明瞭又吸引人,值得推薦。

https://www.facebook.com/pg/Shenghehao/about/?ref=page_internal



更多 盛和號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11da79d6895d70cf0e77f8
本文餐廳資訊:
盛和號 (已歇業)
4.6
· 台北市 大安區 · 8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