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位在忠義路ㄧ段上靠近樹林街路口處。


這家知名早餐店就取名「台南早點」的店名,小高有時開車經過總是發現排隊人潮,今天路過很隨性下車購買回公司當早餐,這裡早餐品項應有儘有不知如何選擇,很簡單看看排隊客人點什麼居多,這些人是當地居民跟著點準沒錯,今天買ㄧ大袋早點才花費96元,與兩位同事分享也吃得飽飽的,整體口感美味值得推薦給您品嚐。


透天店面空間不大室內是料理廚房,騎樓有擺放桌以供客人坐下用餐,騎樓也有放置很多佐料供自取使用。

牆面上貼著廣告這裡也有賣生水餃,這些生水餃也有素食的定價很超值。

請在這裡排隊順序點餐與結帳即可,如果有點蔥抓餅與加料蛋餅,可以先向服務人員告知再來排隊。

這裡是沒有紙張式菜單供客人點餐參考,要點餐就麻煩抬頭觀看上面菜單,這裡菜色有超多品項供選擇,整體早點定價是有點偏平價,據說店家蛋餅是招牌小高是沒有點選。

裡面工作人員似乎有點年紀應該是老手,因為人多擁擠要拍餐點照片有點不便,料理台上擺滿各式早點供挑選,早點品項很多選擇是有點不知所措。

這樣ㄧ大袋才花費96元。


這高麗菜煎餃有6粒共計20元。

這煎餃很飽滿底部煎至焦黃色。

這高麗菜煎餃底部酥脆焦香,外皮軟Q豬肉內餡鮮甜超好吃

韭菜煎包每個12元。

這煎包外觀並不討喜份量剛剛好。

這韭菜煎包裡面還有添加冬粉,煎包酥脆又軟Q清脆好吃


高麗菜煎包每個12元。

這高麗菜煎包外觀ㄧ樣不討喜,煎包酥脆豬肉內餡鮮甜超好吃

甜酥餅14元與鹹酥餅14元。

這兩種酥餅很酥脆還不錯吃而已。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台南早點」銷售空間很整潔,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水準之上定價偏超值,值得樂天小高極力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一段76號

營業時間:06:00-13:00(週日公休)

電話:06-214-1721

台南「小吃懶人包」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台南早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ee7140b5e30f5545f5f3
本文餐廳資訊:
台南早點
4.4
· 台南市 中西區 · 6則評論
台南傳統早餐新光三越新天地美食銅板美食台南粉漿蛋餅小高早點中西區早餐台南蛋餅小吃台南新天地附近美食台南台南大學中西區台南美術館二館附近美食台南中西區美食蛋餅台南麵糊蛋餅台南中西區台南旅遊台南一日遊豆漿台南小吃台南煙波大飯店附近美食饅頭中式早餐早餐煎餃樂天小高小美阿姨攝影美食旅行台南美食在地人帶路美食臺南早點高樂天包子燒餅油條水煎包米漿樂天台南早點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