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泰泰餐桌是位於高雄河堤社區內的網美泰式餐廳,主打泰式個人餐點,泰泰餐桌從環境到餐點擺盤都非常精緻、好拍,很適合聚餐!

🚩泰泰餐桌 Thai Table

🔹無服務費

🕚11:30-14:00/17:30-21:00

☎️07 343 8678

🏠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1號

桑尼的ig:

點我

桑尼的粉絲專

頁:點我/

泰泰餐桌

臉書:點我

一走進泰泰餐桌,桑尼就被門口的造景驚艷到,彷彿置身泰國的叢林餐廳。

泰泰餐桌的櫃檯使用潔白的大理石,後方的造型玻璃杯和金色的器皿,在燈光照映下閃閃發亮。

泰泰餐桌的名片很好看,跟整體的裝潢都是走植物綠意盎然的叢林風(?)

泰泰餐桌的餐點擺盤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幾乎每位在泰泰餐桌用餐的客人都是「相機先食」,非得要幫參點拍照(笑)

🔺雙人分享餐💰790

主餐任選二(豬排/黃金小卷/椒麻雞/檸檬葉雞腿/打拋豬/綠咖哩雞)

桑尼選擇「椒麻雞」和「打拋豬」

椒麻雞的口味,桑尼覺得口味比較偏台式一點,椒麻感比較溫和。雞肉表皮酥脆,雞肉軟嫩,不過皮和肉有些微分離。

打拋豬的部分,桑尼覺得跟一般吃到的口味比較不同。泰泰餐桌的打拋豬番茄的味道和香料味比較重一點點,豬肉不是瘦肉,是屬於油脂比較多一點的。

餐點的米飯顏色鮮豔,使用薑黃和蝶豆花調味,但吃起來其實沒有什麼味道(笑)

泰泰餐桌的雙人分享餐附餐豐富,從涼拌、青菜、蝦餅、丸子到泰式酸辣湯均有。其中,丸子的椰漿味濃郁。

泰泰餐桌的泰式酸辣海鮮湯的蝦子很貼心的去了中間的殼,蝦子鮮甜,而且很大隻。湯頭喝起來口味偏酸!配料還有小卷和玉米筍!

泰泰餐桌的月亮蝦餅口感中規中矩。

泰泰餐桌的餐點本身就會附上調味料,但如果覺得不夠的話,餐桌上也備有各式調味料,可以依據自己的口味酌量加入。

🔹泰泰餐桌的套餐附泰式奶茶

泰式奶茶不會太甜,茶味濃郁,是桑尼喜歡的比例!

🔺椰香Q丸💰100

一開始 桑尼看到菜單覺得餐點很美,又是漂亮的藍色而點了它,但餐點上桌時,桑尼有的認不出來(笑)因為顏色有點落差。Q丸的造型很像蟲蟲,桑尼和友人都覺得像「蠶寶寶」

(逃)口感是屬於有嚼勁的。店員說Q丸是店家自製的,使用三種粉(包含木薯粉、在來粉等),口感非常有嚼勁,是以前沒有吃過的口感,很讓人印象深刻,整份的Q丸很多,基底的椰奶口味偏甜,吃多會有一點點膩口,建議分食哦!

🔺夢幻氣泡飲💰100

友人看見菜單的照片覺得這款很美、很特別就點了(笑)不得不說泰泰餐桌的杯具都很精緻。氣泡飲使用檸檬和蝶豆花混合而成漂亮的紫色,超好拍,但喝起來就是氣泡水(笑)頂部是荔枝搭配鳳梨,很特別的組合!

【泰泰餐桌菜單】

新手律師桑尼【律師筆記】律師養成之路x成為律師前要做什麼?【律師筆記】新手律師的律師接見(律見)初體驗|過程分享x律見須知

南臺灣景點推薦【旅遊|高雄茂林】羅木斯溪步道賞瀑布×多納部落一線天,走進高雄茂林山區看見你不知道的高雄!【旅遊|高雄】盤龍峽谷一線天×田寮月世界 - 只要5分鐘就能輕鬆抵達一線天綠色峽谷秘境,快來高雄郊區秘境一日遊!【旅遊|臺南】水交社文化園區×河樂廣場 - 2020台南市區最新景點推薦,快到台南深度旅遊!【旅遊|臺南】左鎮化石園區 - 全台唯一化石園區,適合親子共遊的台南景點!

高雄美食推薦【高雄|前金區】晴。晨Morning Sun - 大立百貨附近巷弄外帶甜點店,抹茶新品強勢推出!(中央公園站)【高雄|前金區】木木江鳥衣谷 - 千層控必訪的高雄千層名店,多款口味讓你目不暇給!【高雄|前金區】貝力岡法式冰淇淋 - 由法國主廚操刀的連鎖法式冰淇淋品牌,漢神百貨新開幕!【高雄|前金區】御前上茶 - 選用京都宇治抹茶平價抹茶連鎖店,高雄抹茶控的天堂!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圖文未經授權或同意不得轉載!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泰泰餐桌 Thai Tabl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30434a2756dd184aa7831c
本文餐廳資訊:
泰泰餐桌 Thai Table (已歇業)
4.1
· 高雄市 三民區 · 23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