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推薦!

就這麼剛好的在我上台北的那幾天遇上平價咖啡廳Koffi’n.試營運,窗外宛如雪景般的畫面,當陽光灑落在窗臺上,即使遠在芝山我也要去看看這景色,空間並不大的Koffi’n.從早上8點便開始營業,有時我會很渴望一早坐在咖啡廳裡吃著早餐、啜一口茶的情景,那似乎是十分愜意的。讓我驚訝的是Koffi’n.的價格並不高,也難怪剛試營運就吸引不少人上門!


Koffi’n.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二路40巷14弄9號 / 捷運芝山站(可步行亦可轉乘公車)

營業時間:08:00-16:00(週一、二公休;清明連假都有營業)

電話: 02-2831-1883

備註:無低消、不限時、有插座&wifi


士林不限時咖啡廳-Koffi’n.

Koffi’n.

位在高島屋百貨附近,從芝山站步行約15分鐘左右,若不想不行的話也能直轉乘公車!站牌距離Koffi’n.也不會太遠,走進巷子裡,許久沒來到士林的我,對這帶反而有些陌生,Google 地圖的地標並非正確位置,就像探索似的我按著路標走,不遠處便看見Koffi’n.,這裡沒有顯眼招牌甚至也沒有告示牌,起初我也沒特別做功課,但我一眼就認出Koffi’n.

闆娘從咖啡產業到烘焙都曾經待過,更讓人期待

Koffi’n.

的餐點、飲品,就算目前僅有她一人經營著,也是不疾不徐的招待著客人。

外頭的小黑板寫上厚片吐司組合價$100,先前在 ig 上發文,有粉絲回覆我「南部人覺得這樣有點貴」,興許是常跑台北咖啡廳久了吧,被養壞胃口的我,只要點完不超過$250我都可以接受。

Koffi’n.主打早餐,營業時間則是早上8點開始,來這兒吃一份厚片吐司組合、啜一口茶吧!

又再一次的在咖啡廳吧台裡遇見 BALMUDA 吐司機,特別喜歡這台吐司機烤出來的吐司了,香脆軟綿如同剛出爐一般。

Koffi’n.

客座區並不多,大約六組座位,每個座位都配有插座,這是我覺得十分貼心的地方。孔雀綠的牆面搭配兩窗戶,又這麼剛好得,隔壁用白布鋪在地上,雖說是工地拍攝起來卻像是小雪地,這難道不是意外的小確幸嗎(笑)雖然空間並不大,但在這的短暫時間裡,我感覺到特別舒適自在。

Koffi’n. 菜單

菜單都寫在黑板上,價格以台北地區是很平價的了!有義式、手沖咖啡與牛奶類的飲品,另外也有甜點類,剛開幕的關係,闆娘也會不定時發出新的鹹食、甜點品項在粉絲專頁上,像是最近多了戚風蛋糕與德式香腸脆皮麵包⁣。

厚片吐司+堅果優格+鹹奶油紅豆+紅茶$100

在這之前我有先吃過早餐,所以這份幾乎都是朋友吃的(笑)吐司香脆軟Q,口感是不錯的!而紅豆餡稍微乾一點,但甜度不會太高,吃起來特別爽口,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焦糖布丁$60

布丁也是闆娘每日手作,選用放養的雞蛋與香草豆莢做成的布丁體,再搭配微苦的焦糖淋醬,甜而不膩的口味,布丁口感很軟綿呢!

美式咖啡$90

美式咖啡酸度適中,喝起來很解膩,不過冰塊很快就融化了,對我來說美式就是要冰冰涼涼的喝才好!


▸▸大妹說說:價格真的有讓我嚇到,在台北看到高雄的價格真的驚喜呀(笑)甜點與吐司我覺得都是不錯的,而且下午陽光灑落在窗邊,真的太美太喜歡了!


追蹤大妹


大妹Damei
747篇食記
本次 Koffi'n. 用餐評分:
4.5
更多 Koffi'n.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8be868d6895d216b13fa99
本文餐廳資訊:
Koffi'n.
4.7
· 台北市 士林區 · 7則評論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士林美食士林早午餐天母咖啡店天母美食巴斯克乳酪士林咖啡廳士林區咖啡廳台北早午餐推薦不限時咖啡布丁天母烤土司天母棒球場天母麵包天母早午餐插座咖啡台北平價咖啡優格士林區早午餐100元早餐天母咖啡廳台北美食Koffi'n.台北咖啡廳士東市場天母早餐koffi'n不限時早午餐brunch芝山站美食台北早午餐天母早午餐推薦高島屋吐司早餐士林區美食天母提拉米酥早午餐Koffi'n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