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最近吃到了一家可以讓人一試成主顧的日式餐點,那就是回頭率超高的「兩千斤釜燒飯」。位於西屯路上,旁邊幾乎都是住家,所以很容易掠過它,但美食是不能這樣被輕忽的~~

所以就趕緊來介紹這家波棒的「兩千斤釜燒飯」。

進門的右邊就是茶水區。

「兩千斤釜燒飯」店面還蠻寬敞的。大部分都是四人座,但也有一桌六人座與一桌大概可以坐上十人都不是問題,甚至應該還很寬敞唷!

此外,我也很喜歡「兩千斤釜燒飯」店內的投射。不會過分明亮刺眼,也不會覺得黯淡,簡單卻吸引人。

櫃台的擺設是滿滿的日式餐具,光是餐具又太單調,所以免不了QQ公仔來陪襯。

跳跳虎想翹家?!

今年度的日本茶具也是一整套?!

「兩千斤釜燒飯」菜單。

別急,「兩千斤釜燒飯」有套餐系列(均附鮮魚味增湯、水果沙拉、醃漬小菜、紅茶)、丼飯。

隱藏版是一定要有的啊。

「兩千斤釜燒飯」套餐:煙燻鴨。真的是一口入魂的煙燻鴨啊~有著煙燻味的鴨肉片,軟嫩多汁,口口入味,必嘗啊~~。

而且肉肉給的超大方的!!搭配洋蔥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打開鍋蓋,以為只有白飯嗎?不,哪有這麼膚淺,當然要有營養滿分的蔬菜囉,有花椰菜、地瓜片、木耳、菇菇,還有...蟹肉條(不是真蟹肉啦)。

飯裡面都淋了特製醬汁,喔~天啊...好清甜!!

套餐的醃漬小菜,蘿蔔,這應該跟飯內的醬油視同一款,所以吃起來也相當入口,還保有蘿蔔味與香油清香味與些許的醋,比例搭配相當完美,很下飯。

套餐附的水果沙拉,超棒的是「兩千斤釜燒飯」用的不是沙拉醬,而是油醋!微酸入口搭配蔬果,超合我的味!!

一般套餐當然也會附湯,但是「兩千斤釜燒飯」附的湯可是一點都不馬虎。

你看看這鮮魚味增湯,人客啊~您瞧瞧,這魚還是鮭魚喔,還這麼大一塊~天啊!!不喝光它真的是太對不起「兩千斤釜燒飯」廚師的美意了。

「兩千斤釜燒飯」套餐:花雕醉鮮蝦。一旁附的小骨盤是可以拿來放蝦殼的。

吃的到淡淡的花雕味(其實吃到的時候已經沒有什麼酒味了,只剩下些許的花雕味),也吃的到鮮蝦的甜味,還吃的到淡淡的中藥味。

「兩千斤釜燒飯」套餐:紹興貴妃醉雞。

我發現「兩千斤釜燒飯」給主餐算是很大方耶。

而且塊塊入味,這微微微微的有些的紹興酒味,軟嫩清爽又多汁,好入口,也沒有骨頭,一片一口不是問題。

再來,這是...?

將將將將,是四兩撥千金。擁有牛板腱、松阪豬、照燒雞,還有煙燻鴨一次滿足的四兩撥千金。一打開飯蓋,整個天氣撲鼻而來~~~。

但看起來好像只有三種吼~沒錯,不用數了,只有三種,因為我不吃牛阿~所以請「兩千斤釜燒飯」店家不要幫我放牛板腱,我吃虧一點沒關係。所以說啦,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吃牛,也可以請「兩千斤釜燒飯」店家不要幫你放喔。

外層烤的香酥香脆的松阪豬,無任何調味。肉塊口感不乾柴,烤功恰到好處,但是...我這人對肉腥味非常非常敏感,雖然口感不錯,但是吃的到些許的肉腥味,有點可惜。

照燒雞,雞皮也是烤的酥酥脆脆的,這雞就沒有肉腥味了,甚是滿意啊!

煙燻鴨。這裡的煙燻鴨就不再贅述了,只能說「兩千斤釜燒飯」的四兩撥千金真的是很棒的組合阿~一次可以吃到四種三種肉肉,挖,大滿足!

「兩千斤釜燒飯」秉持著現點現做,15分鐘的等待就是要等那美味的餐點,真的是很合我的味呢!!讓人很期待下回的餐點,下回點點隱藏菜單好了。

喔!「兩千斤釜燒飯」也有foodpanda服務喔!


「兩千斤釜燒飯」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69-2號

電話:04-23162398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wo.daughter/


更多 兩千金釜燒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d8f44d23679c21676d13d4
本文餐廳資訊:
兩千金釜燒飯
4.7
· 台中市 西屯區 · 13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