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慶祝朋友脫離四、五年的苦海,就在google map中找家有餐點、甜點的早午餐來吃。這家的氛圍蠻居家的感覺,尤其是老闆娘阿姨很和藹可親,也很熱情,這天到訪是平日的下午兩、三點,因為所在位置的關係,所以這一家並不顯眼,店內也無客人,只有我跟朋友,這樣也好,可以讓我開開心心地放開來拍照。



黑口咖啡鬆餅的所在地是社區大樓的一樓,店內位置不多,但座位與座位間距離蠻寬敞的。

一人座位,還蠻酷的!

結帳檯前有吧檯座位,一樣座位不多,吧檯區上有許多小朋友的美術畫作。

這兩人座位算是蠻隱密的,一定要走進店內才看得見,在門口觀望座位時,是看不見的。


黑口的餐點以吐司為主,甜點、鹹點都有,鬆餅是第一吸引我,第二吸引我就是那擺滿棉花糖的格子吐司啊!吐司類餐點價格很親民一份為$35~$80,還能再加$50升級成套餐,就有炸物4擇一及飲品4擇一。


▲熱壓吐司:雙層豬排蛋$70+套餐$50(炸物:雞球)

熱壓過的吐司是酥軟的,雙層豬排一塊是豬排、一塊是漢堡排,吃起來的口感還不錯,味道偏重了一些,再搭配上清爽的小黃瓜,吃起來不會油膩,個人還蠻喜歡的!

▲熱壓吐司:厚切鱈魚$70

因為一開始與朋友吃得是豬排蛋,所以再吃厚切鱈魚時,會覺得鱈魚的味道太過清淡,和朋友還研究起吃得先後順序…。厚切鱈魚整體吃起來的口味道較為清淡且帶有一些食材的甜味,是還不錯的。

▲巧克力香蕉鬆餅(大)$149

怕小份的鬆餅拍起照來太過單調,所以硬是點了大份的,結果我們吃撐了…。鬆餅很特別的不是像銅鑼燒那種的平面,也不是格子狀的,而是愛心形的,上面擺滿了香蕉後再淋上巧克力醬,光視覺就很吸睛,吃起來是甜中帶點香蕉的微酸感,怕只有巧克力太過甜膩的人,真的可以試試巧克力香蕉,鬆餅還有再附上一碗鮮奶油及巧克力冰淇淋,鮮奶油的奶味比較重一些,吃起來不膩,沒有那種顆粒感,我吃過顆粒感極重的鮮奶油鬆餅…,在吃鬆餅時,可以在挖點冰淇淋到鬆餅上,整個就是棒棒的!

▲黑口拿鐵$65

黑口是一對夫妻開的店,無論是老闆還是老闆娘待人都很親切,最重要的是餐點還不錯吃,價格也不貴,是可以再訪的早午餐店。


黑口咖啡鬆餅

時間:0830~1730(日~1830;週一公休)

專線:02-29970079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信街23巷1號(門口位置在巷內,要轉進巷內)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眾運輸:

公車☛搭乘617(含副線,繞三總)、803、918(含延駛三民路)、藍18、內科通勤12及黃3,搭至〝聯邦社區〞站,往中信街方向行走,約210公尺,即可抵達目的地。


更多 黑口咖啡鬆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8609568c906d7541a0723f
本文餐廳資訊:
黑口咖啡鬆餅
4.5
· 新北市 新莊區 · 2則評論
新莊早午餐店巷弄美食黑口咖啡鬆餅新莊美食巧克力香蕉鬆餅新莊鬆餅新莊早午餐新莊早午餐推薦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