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這間台南超隱密美食「玉梅鮮乳包子饅頭」,鮮奶饅頭以多種口味的饅頭只要10元,是隱藏版在地人很受歡迎的手工鮮奶饅頭!!會發現它是到「乳牛之家」玩時,剛好在必經路上看到路邊招牌,上網查詢網路評價相當好,原來是柳營必吃的鮮乳肉包,回程就繞回來買。


玉梅位置就在柳營區的另一個牧場「柳營八老爺牧場」的斜對面,我們本來還煩惱想要去”柳營八老爺牧場”還是”乳牛之家”玩呢!!

停車場看車輛不多,不少是騎車來買的常客,大家快速的往民宅室內移動,我第一次來很好奇裡面是什麼狀況。

哇呼…裡頭空間有2/3都是工作區,好多媽媽、工作人員在快手桿麵糰和包包子,專業俐落。

然後接連的就是結帳台,走道只夠2個人通過(會身),顧客能活動的空間不大,建議一位代表進來採買就好,真的太擠了。

大家都一大袋一大袋的買,心想到底是多好吃?家裡有這麼多人嗎?其實饅頭買回去放冷凍,還是可以多保存幾天的。

價格親民,10元起…尤其是鮮奶肉包,還蠻大顆的,不是那種中顆尺寸的肉包,冰箱有鮮奶布丁和瓶裝老爹鮮奶。

現場人太多,幾乎沒什麼時間讓你慢慢想、慢慢夾,架上包子饅頭一下子就空了,每個人都是20顆以上的買…夾滿1~2個盤子,非常的誇張,上一位客人連一顆起司包都不留給我,鮮奶肉包也只剩3顆。

好險我後面的阿伯應該是常客,馬上大喊還有沒有肉包,沒多久就補上了,於是我小聲問那…還有起司包嗎?老闆詢問後…確定沒有了,要等下一輪還要一陣子,我只能放棄!!

我買最少,因為家中就2大1小,只會買當天吃得完的份量,為了緹緹加買一個15元的鮮奶布丁(味道還不賴),超想買老爹鮮奶…但回程路有點遠,怕保冰問題會壞掉就作罷。

上車忍不住就先吃了一顆鮮奶肉包,肉餡還蠻多的,鮮奶麵皮…澎皮澎皮的,比較特別的是它包進了滷筍絲,我還挺喜歡的。

南瓜饅頭,看得到南瓜泥和小小塊南瓜顆粒,口感紮實,有南瓜微香甜的味道。

「玉梅鮮乳包子饅頭」包進滷筍絲有獨特的風味,其他饅頭口味眾多,難怪會有一票忠實的常客,說是隱藏版鮮奶肉包一點都不為過,下次經過柳營不妨來找找品嚐看看。


地址:台南市柳營區八翁村107-1號(Google地圖)

電話:06 622 0591

營業時間:09:00~18:00(週一公休)


更多 玉梅鮮乳包子饅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8b49242261394ad01dc033
本文餐廳資訊:
玉梅鮮乳包子饅頭
4.4
· 台南市 柳營區 · 4則評論
六甲美食柳營美食玉梅鮮乳包子饅頭台南隱藏版肉包柳營鮮奶饅頭台南伴手禮台南美食台南景點台南柳營饅頭店玉梅鮮乳包子饅頭台南台南小吃六甲麻花卷六甲鮮奶饅頭台南柳營美食六甲景點六甲包子柳營玉梅鮮乳包子饅頭柳營景點柳營肉包玉梅鮮乳包子新營美食台南肉包六甲純手工鮮奶饅頭包子台南旅遊柳營隱藏版鮮乳肉包六甲隱藏版美食台南隱藏版美食柳營鮮奶肉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