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揚揚火鍋沙茶爐」在我們公司附近,所以常常和同事去吃,週年慶活動有打卡送肉盤!吃貨小當家的我,再次當了主揪,約大家出來吃火鍋!揚揚最近新推出個人火鍋,還有一個很厲害的溫體牛/豬!!真的很可以!南區高CP值又多樣菜色的火鍋沙茶爐,還沒吃過就真的遜掉了囉~


▼揚揚店面在金華路上,還好我們早早就到了,店門口已經被其他客人的機車停滿了~




▼揚揚店面都會做清潔消毒,乾淨衛生不馬虎,不用擔心!



▼一進門老闆就很熱情地來招呼我們,餐廳裡面給人的感覺很溫馨,店內的座位有十餘桌,但是拉開屏風,還有更寬敞、更多空間可以使用,也很適合公司企業包場,家庭、朋友聚餐!




▼前面上有菜單,價格都清楚標示讓人一目瞭然,豬肉、羊肉還有沙茶爐不常見的海鮮,多樣菜色還很平價。




▼因為最近疫情,所以都點個人鍋,我們四個人就叫了豬肉個人鍋X2、牛肉個人鍋X2,當然也少不了揚揚新出的溫體牛。



▼除了可以填菜單點菜,一旁的冰箱還有放各種火鍋料、海鮮,依盤子算錢,銅板價便宜就能吃到好料!




▼冰箱也有各種飲料,汽水、烏龍茶、果汁或是啤酒!



▼餐具、醬料都是自取,醬料有醬油、醋,經典的沙茶醬、辣椒等等,揚揚也有提供免費飲料給大家清涼解膩,當然也少不了飯後的杜老爺冰淇淋,口味很多種,免費吃到飽。






▼等沒多久就上鍋囉!瓦斯爐給他開下去!~



▼趁服務人員還在上菜,我們拿了幾盤菜加料。



▼豬肉/牛肉個人鍋$150

這是個人鍋的份量,超大菜盤,店家用料實在沒在手軟欸!火鍋湯底香氣足,不像外面火鍋店都淡淡的,揚揚的湯底是熬煮好幾個小時的扁魚高湯,很入味又香,不管煮什麼料都很搭。




▼牛肉

牛五花的肉質軟嫩,帶點脂肪會吸附圓潤清香的湯汁,香嫩滑順,簡單涮一涮就很入味好吃。




▼豬肉

吃起來不會油膩,口感是很軟嫩、很好入口的,梅花豬的肥瘦均勻,沒有腥味但有豬肉的清香,單吃還是沾醬都有不同層次的口感。




▼溫體牛 $250

可別看這樣,他們的肉片是有厚度的,溫體牛只要稍微涮一下,那個肉質Q中帶嫩,還帶鮮嫩肉汁,越嚼越有肉香,台南這種指標性的溫體牛,揚揚也有了喔!!!




▼汕頭魚丸

手工的汕頭魚丸,Q嫩彈牙帶點脆感,大人小孩都適合。



▼手工魚捲

魚捲軟嫩鮮Q,爽口又涮嘴。




▼鯛魚片

鯛魚片很大塊又厚實!厚切Q彈扎實,鮮嫩細緻的魚肉,加入湯裡煮,讓湯頭更鮮甜好喝。




▼手工魚冊

有同事是第一次吃到魚冊,中間包裹芹菜,軟嫩的絞餡料,鮮嫩多汁。




▼白精靈菇

白精靈菇有自己的香氣,口感滑順,不用煮太久,會保有一點脆脆的口感,或是煮軟嫩一點,都是不同風味!



▼黑木耳

被稱為身體的清道夫,軟嫩Q彈又帶脆的黑木耳,養身又好吃。



▼茼蒿

同事很喜歡吃茼蒿,因為茼蒿有一種其他蔬菜沒有的味道,嫩綠清脆可口!



▼食材都上桌了,可以開動了~ 覺得有種去好友家豪宅圍爐吃飯的感覺,好溫馨!



揚揚的價位都很平價,東西新鮮、好吃,平常來吃也很可以,個人鍋衛生健康,吃不夠想再多加點,可以直接拿冰箱的菜盤、海鮮盤,銅板價便宜又新鮮,而且週年慶還有打卡送肉盤,家庭朋友、公司聚餐的好選擇,決定了!今年母親節打算帶阿母來吃~


揚揚火鍋沙茶爐

地點: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一段500號

電話:(06)261 8187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7:00-23:00

週六、日11:00-14:00、17:00-23:00

網址:http://gomag.com.tw/hotpot.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揚揚火鍋沙茶爐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bec6122261394d7f5cd80e
本文餐廳資訊:
揚揚火鍋沙茶爐 (已歇業)
4.2
· 台南市 南區 · 4則評論
安南區沙茶爐台南火鍋推薦揚揚火鍋台南沙茶爐推薦南區沙茶爐手作沙茶海鮮沙茶爐跟著小毛一起趴趴GO台南晚餐台南鮮蝦台南麻辣鍋台南沙茶爐台南牛肉鍋沙茶爐推薦台南個人鍋台南餐廳綜合肉盤台南美食台南平價火鍋台南火鍋台南沙茶火鍋平價沙茶爐台南鍋物安南區餐廳台南火鍋沙茶爐台南鴛鴦鍋台南小火鍋台南宵夜圍爐聚餐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