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楠梓宵夜推薦!

曾經有沒有對自己喜歡的美食感到著迷呢?位在楠梓的吃我癡我,平日晚上供應的是宵夜,到了假日則變成早午餐,特製蛋餅讓我一吃就著迷了,將卡拉雞與台式九層塔搭配在一塊,再淋上醬油膏,每口都好幸福呀!不僅蛋餅擄獲我的味蕾就連港式西多士,也能在這裡嚐到,不論是宵夜場還是早午餐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呢。


吃我癡我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土庫二路56號 / 捷運都會公園(需轉乘公車)

營業時間:17:00-凌晨01:00(六日 07:30-13:00 / 週一公休)

電話:0955-886-351

Facebook吃我癡我

Instagram吃我癡我


楠梓宵夜推薦-吃我癡我

鮮少跑到楠梓吃早餐的我,正好下午有工作便順路來楠梓吃想吃許久的吃我癡我!從德民新橋下橋後,左轉不久後便會看見吃我癡我,平常日僅營業宵夜時段到了假日則變成早午餐,因為我們來得時間剛好是假日,菜單的品項有些僅供應平日晚間,想吃限定品項還是要平常日來唷。

吃是一種令人著迷的生活態度,壓力大的時候也想吃東西療癒、傷心難過的時候也能吃東西讓心情變好,如同吃 ( ) 癡 ( ),對我來說吃著自己令自己著迷的美食,那就是一種癡迷,不曉得大家癡迷的東西又是什麼呢?

吃我癡我的logo意象是烤網、吐司、雞蛋、豬肉,主打的是傳統炭烤土司,不過我和朋友都為了蛋餅而來(笑)一旁的自助區有多種醬料可自行添加。

客座區帶點灰暗的風格,灰白色系讓人感到放鬆,吃宵夜是件罪惡的事情,吃我癡我將吃宵夜變成一件很放鬆的事情,就算吃再多也不會覺得罪惡十足(笑)。

吃我癡我 菜單

菜單品項也不少,有吐司、蛋餅、西多士與多種炸物點心,蛋餅的配料也很貼心的寫在菜單上,每種都讓人食指大動呀!

在結帳前剛好看到櫃台旁貼著隱藏版菜單,馬上和朋友說要點ㄧ份卡拉腿排塔塔蛋餅!打拋小豬與培根白醬都只有在平日宵夜場才有提供唷!原本想吃打拋小豬的我們只好飲恨了。

薯薯蛋餅 $55

我吃薯餅蛋餅的時候都滿害怕薯餅會很油膩的,不過吃我癡我的薯餅不會太油膩,反而吃起來滿清爽的哦!

卡拉腿排塔塔蛋餅 $75

吃我癡我的蛋餅是脆皮蛋餅,口感很脆,而雞腿炸得酥脆剛好,搭配九層塔與醬油膏香氣很足,吃起來很刷嘴啊~

花生醬粒粒 $40

吃我癡我的花生醬粒粒就是俗稱的西多士,煉乳香氣明顯吃起來比較膩口,微微蓋掉花生的味道 ,有些可惜。

小肉豆 $25

小肉豆吃起來不會太鹹,滿適合點來搭配的哦!

非基改豆漿$20、今天喝紅茶$20

豆漿是朋友點的,紅茶我覺得喝起來不會太甜膩,而且沒有額外加冰塊,我覺得很加分!


▸▸大妹說說:吃我癡我的蛋餅讓我印象深刻,甚至在打文時還想再吃一次呀!份量滿足夠的,吃完一份就很有飽足感,雖然以吐司、蛋餅為主,但選擇也很多樣,不管是宵夜還是早餐都很適合。


追蹤大妹


更多 吃我癡我/早餐宵夜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8c85a52261396e0cca0ea5
本文餐廳資訊:
吃我癡我/早餐宵夜 (已歇業)
4.5
· 高雄市 楠梓區 · 4則評論
吃我癡我菜單高雄蛋餅高雄大學美食高雄美食高雄隱藏版高雄隱藏版美食高雄打拋豬高雄早午餐高雄排隊店楠梓深夜吃我癡我高雄宵夜楠梓宵夜高雄宵夜推薦高雄美食推薦楠梓隱藏版楠梓深夜美食楠梓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