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在台中有多家分店的碳烤土司專賣店「土木公社」在彰化員林也開分店了!老宅改造的環境溫馨復古又超好拍,早餐選擇豐富又平價,因此「土木公社員林店」一到假日幾乎是一位難求的狀態啊,如果趕時間的人建議早點來或者打電話選擇外帶唷!

鄰近警察故事館與員林車站的「土木公社員林店」,就座落在林森路與三民東街的交叉口,來這吃平價又好拍的早餐騎機車最方便,店門口就有地方可以停放,開車的我們則是停在林森路上的路邊停車格。

土木公社員林店環境

「土木公社」最有趣的就是他們都是使用老宅來做改造,不管到哪一家店,都能感受到建築物的歲月痕跡及復古氛圍,讓人彷彿穿越時空回到過去似的,店門口還放置了一台外公那年代的鐵馬,每每看到這種腳踏車都會讓我回想到小時候回鄉下過暑假無憂無慮的日子,不過除了寫暑假作業這部分😂

用餐方式也滿特別的,點餐櫃檯不在門口,是在門口拿菜單到裡面自己找位子,畫完單以後再走到店的最裡面結帳,第一次來不知道,可別像我們傻傻的站在門口發呆~

雖然前身是老宅,但環境整理卻是相當新穎,位子以2~4人為主,店內空間不大,所以顛峰時間用餐就會感到比較壅擠。

若想要避開人潮可以早一點八九點,或者中午12點半來用餐,人才會比較少。

土木公社員林店自助區

土木公社員林店的用餐方式採自助式,吃完的餐點及盤子需要放置到回收台,餐具、醬料也可在這裡取得。

土木公社員林店菜單


用餐時間為1小時。

用餐完須將餐盤放置於回收台。

入座後勿自行更換座位。

若不加美乃滋或胡椒粉可事先說明。


「土木公社」餐點滿多元的,有炭烤吐司、限內用的沙拉、炭烤總匯三明治、漢堡、鐵板麵、脆皮蛋餅、炸物小點心和飲料,價格則是落在$15~$95元之間的銅板價。

泡菜烤肉鐵板麵 $85

起司+$10

鐵板麵的麵條處理到很有彈性且不軟爛,搭配泡菜口味吃起來香辣過癮超涮嘴,再鋪上起司片使泡菜口味的鐵板麵風味更有層次唷!菜單沒有加起司片的選項,所以起司控可以在結帳的時候註明~一旁還有半熟蛋,或著麵一起吃會更加滑順,鐵板麵除了泡菜口味還有黑胡椒跟蘑菇這兩種,若早餐想吃的飽可以點他們的鐵板麵~

除了吐司,烤肉也就是土木公社的招牌,豬肉使用自行研發的烤肉醬料來做醃漬,口味非常入味之外,肉質還很扎實彈一點也不柴。

招牌炭烤肉蛋 $45

起司+$10

第一次來吃的則必點土木公社的炭烤吐司!使用炭火將吐司烤到外層酥酥的,搭配自己調配的美乃滋及歐姆蛋,一口咬下就能感受到吐司的鬆軟及中心飽滿的餡料呢!不過炭烤得香味好像不是這麼明顯,而豬肉給的份量不少,吃起來很有存在感,還品嚐的到黑胡椒的獨特香氣,夾著起司片則讓整份吐司更多了鹹香感,而斷面也看起來更誘人啊~

家傳蘿蔔糕 $45

如果跟我們一樣很愛吃恰恰的蘿蔔糕,那就不能錯過這個家傳蘿蔔糕!蘿蔔糕炸到表層非常的金黃酥脆,裡頭則是軟綿綿的口感,吃起來非常有層次呢!他們家的蘿蔔糕是完全沒有餡料的那種,也是我最愛的口味😍撒上一點胡椒在沾著醬油膏就很好吃🤤

社長炸餃子 $45

餃子炸到金黃酥脆,光看賣相就讓人口水直流啊🤤裡頭除了豬絞肉以外,還有紅蘿蔔、玉米粒和起司唷,因為加了玉米粒的關係,吃起來比以往的炸餃子還要清爽,不過起司就比較沒這麼明顯,但還是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呢!

招牌烤肉脆皮蛋餅 $45

土木公社的蛋餅皮是脆皮的,也正是我們最愛的口感!雖然是脆脆的口感,但中心依然保有彈性,蛋餅又脆又Q的讓人每口都相當享受啊,細細咀嚼還品嚐的到蔥香呢,搭配招牌的烤肉份量一整個超實在!而且還不油膩唷!

拿鐵咖啡 $55/鮮奶紅茶 $50

拿鐵及鮮奶紅茶的鮮奶都是選用台灣的小農鮮奶,奶香滑順細緻,搭配咖啡或是紅茶都很好喝,咖啡是無糖的,鮮奶則是不能調整的微糖口味,喝得到茶香與乳香但不會太甜~

土木公社分店

土木公社-漢口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42號

電話:04 23112720

時間:6:30-13:00

土木公社-大墩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街179號

電話:04 23205981

時間:平日6:30-13:00、假日7:00-13:30

土木公社-復興店

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08號

電話:04 22222951

時間:6:30-13:00

土木公社 員林店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林森路270號

電話:04 8338550

時間:6:30-13:00

土木公社-豐原店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博愛街43巷19號

電話:04 2528 1228

時間:6:30-13:00

土木公社員林店

土木公社員林店FB粉絲團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林森路270號

電話:04-833-8550

時間:06:30~13:00

備註:文章皆有時效性,相關資訊以店家為主

歡迎加入我的IG:2a_foodie

愛食記:2A食旅日記

FB:2A食旅日記


更多 土木公社員林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1b2fb28c906d1a3cd4f059
本文餐廳資訊:
土木公社員林店
4.2
· 彰化縣 員林市 · 2則評論
員林早午餐員林蛋餅土木公社員林店彰化早餐土木公社吐司脆皮蛋餅員林早餐土木公社必點土木公社炭烤土司土木公社彰化員林早餐土木公社員林碳烤土司土木公社招牌彰化土木公社員林菜單土木公社分店土木公社菜單彰化早午餐吐司員林美食土木公社碳烤吐司土司土木公社彰化炭烤土司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