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來到台中,抵達火車站後,不知道要吃什麼嗎?!

今天帶大家來吃,台中在地古早味,台中家商學生推薦的「夥拌麵

夥拌麵是一個老宅翻新的小店,位於台中家商附近,為了因應學生用餐,夥拌麵的價位超級平價,CP值超高唷!

建議大家要來夥拌麵用餐,可以白天過來唷~晚上遇到學生放學,可是會常常爆滿!


夥拌麵的裝潢很簡單,木質設計,非常溫馨的感覺,雖然是古早味小吃,卻擁有文青的店面,而且很乾淨衛生唷!


夥拌麵門口有非常可愛的標語「夥拌坐進來,進來做夥伴」,快跟惡Catalina一起吃吃看,台中火車站必吃美食夥拌麵吧~


我們今天三個人來吃午餐,點了三個麵、三份小菜、和古早味飲品,吃超級飽唷!


阿嬤愛的蔥燒肉燥拌麵

同事都說想念的麻辣雞絲拌麵

兄弟也淪陷的牛筋肉拌麵

五花肉片

滷味拼盤

燙青菜

古早味10元飲料


夥拌麵除了鹹食之外,還有許多人會專程來買古早味飲料「卡爾鋁箔包」

夥拌麵的古早味飲品都只要10元‼️10元‼️10元‼️

不是便利商店會販售的鋁箔包,而是古早味的鋁箔包裝,媽媽說這是他們童年的回憶呀!

夥拌麵販售的古早味飲料,總共有4個口味:卡爾紅茶冰/洛神冰/綠茶冰/冬瓜冰~每一包都只要$10元唷!!

推薦大家有到台中火車站附近,可以來夥拌麵,買超好喝的古早味飲品,不甜又充滿回憶,重點是超便宜啊!

Catalina今天選擇三種乾拌麵,夥拌麵的主大特色為乾拌麵,每一款醬汁配料都是老闆精心研究,都非常美味,麵的份量也蠻大,很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喔~❤️


同事都說想念麻辣雞絲拌麵$90元


愛吃辣的朋友,夥拌麵的辣味乾拌麵不會讓你失望唷~名字取做同事都說想念的麻辣雞絲拌麵,一定有它的道理~

這款拌麵的辣是使用「花椒、乾辣椒」製成的麻辣油,上桌就可以聞到香噴噴的麻辣味~吃起來大約是中辣的程度,後勁蠻強唷‼️

麻辣雞絲拌麵上面的雞絲和外面的完全不一樣,一班外面雞絲都是雞胸肉,夥拌麵的雞絲是使用高成本的「油雞腿切成絲」👍

夥拌麵可以吃到高CP乾拌麵,用平價吃到外面吃不到的好料理~


兄弟也淪陷的牛筋肉拌麵$90元


這是夥拌麵中,我最愛的口味,$90元就可以吃到的超美味牛筋麵!!

在台北吃一碗牛肉麵,破$150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在夥拌麵,帶筋的牛肉麵,只要$90元,而且拌麵湯汁還帶點甜、辣、香~😋

夥拌麵乾拌麵的醬汁都很多,麵條份量不少,但每一條麵都可以沾到醬汁,超完美唷!

阿嬤愛的蔥燒肉燥拌麵$70


不吃辣的朋友可以選擇夥拌麵的阿嬤愛的蔥燒肉燥拌麵~

簡單的乾拌麵,醬料卻一點都不簡單,肉燥選用台灣在地豬肉,瘦肉偏多,不會太油也不會太乾,搭配台灣的紅蔥頭,會讓人不知不覺吃完一大碗麵喔!!

夥拌麵每一種拌麵都可以選擇粗麵或是細麵唷~

Catalina特別愛寬麵,超有嚼勁,但夥拌麵的麵條很Q彈,就算是細麵也很好吃喔👍

滷味拼盤$50元


夥拌麵的滷味也是很有名的唷~不知道要挑選哪一種,可以直接選擇「滷味拼盤」

滷味拼判:米血、豆乾、黑輪、甜不辣

滷汁不會太鹹,但卻滷得非常入味,嚼一嚼還有淡淡的茶香,超好吃的滷味!

季節時蔬$30元


蔬菜不會太軟爛,搭配獨家滷汁,是一盤便宜又好吃的青菜~呷飯配菜才是健康的唷~

蒜泥白肉$50元(高CP)


來到夥拌麵,超推蒜泥白肉,超大一盤只要$50元~

重點是夥拌麵的蒜泥白肉非常嫩,上面鋪滿蒜泥,超台灣古早味‼️


夥拌麵小檔案:


營業時間:11:30 – 20:00

聯絡電話:(04)2221-1681

地址:台中市東區互助街12號

↓↓↓ 菜單如下 ↓↓↓


更多 夥拌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c50e2dd6895d2fd829cba1
本文餐廳資訊:
夥拌麵
4.7
· 台中市 東區 · 10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