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石梯庭園茶坊低調藏身在大崗山風景區之中,是一間很適合三五好友泡茶、聊天、賞景的好地方,到了夜晚可以俯看整個岡山、燕巢、田寮、阿蓮的夜景,當夜幕低垂、華燈升起,放眼望去是萬家燈火通明的浪漫夜景,每人只收100元清潔費用,無限時,可自備茶葉上來泡茶,比較特別的石梯庭園茶坊除了預訂桶仔雞之外,沒有提供餐點唷!或是可以自己準備一些炸物、烤物、滷味或是小零食上來泡茶也不賴!


歡迎透過以下社群追蹤並訂閱「饗食客棧」的第一手發文唷!

📌 追蹤「饗食客棧」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i17fun/

📌 追蹤「走跳全高雄」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Kh.goodlife/



石梯庭園茶坊雖然跟大崗山坐看雲起時人文空間觀風聽月庭軒茶坊景觀餐廳同樣位於在大崗山風景區之中,但方向完全相反,建議可以用Google定位岡山區中崙寮路70巷再沿著指標走,最好出發前先用google地圖確認一下路線及實景比較好,另外需要注意的是,這裡的路有點偏僻且陡峭,開車族跟騎車族都要小心唷!這天肥獅子第一次來訪,也是抱著上頭是否有店家的懷欵,但是看到石梯的門口,終於放心沒有迷路啦!


整個園區除了可以賞景之外,園區店主人也是種植了許多植物,很多角度都很適合拍照打卡。


肥獅子就超愛這裡,遠離塵囂,特別是在傍晚的時間,在這裡泡茶、聊天,等待夕陽美景,也是人生中最平凡的享受啊!


石梯庭園茶坊位居高處,越往上爬,視野越好,天氣狀況好,沒有霧霾,還可以看到遠方的柴山跟義大唷!


雖然一樣位處於大崗山風景區,但是,與其他家景觀餐廳相比,整個視野就完全大不同啊!在這裡,還能與小崗山遙望,阿公店水庫美景也能盡收眼底。


搭配店主人精心照料的花草樹木,這樣的氛圍也超適合發呆、放空啊!


對了!提醒一下大家,傍晚的時間比較容易有蚊子出沒唷!建議做一下防蚊措施,以免被蚊子攻擊。


整個園區頗大,不同的區域擁有著不同的視野,可以挑選自己喜愛的座位,但座位並沒有很多,假日來訪建議先電話預約唷!


這個是肥獅子最愛的座位區,雖然不是制高點,但是座位旁就是最佳賞景視野,無遮蔽物,日景、夕陽、夜景通通一覽無遺。


建議自己帶食物及茶葉上來唷!這天我們就自己帶茶葉上來泡茶配美景啊!如果沒有帶茶葉的話,店家也是有販售。


如果想吃桶仔雞,那麼一定要提早一天預訂啦!石梯庭園茶坊的桶仔雞$600/隻,是自家醃製後再搭配柴烤而成的唷!


經過50分鐘的柴烤,整個桶仔雞皮酥肉嫩又多汁,即使不沾胡椒鹽都夠味。


一邊大啖桶仔雞的同時,太陽慢慢的轉為微醺的橘紅色系,浪漫的氛圍尤然而生,此時此刻的美景,給人的感受又不同啦!


推薦大家可以選在下午四、五點左右來訪,此時天氣不會太炎熱,而且又可以同時享受白天、夕陽及夜景三種不同的景色。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俯看著遠方的景色,哇!真的好浪漫啊!


石梯庭園茶坊擁有270度的賞景視野,聽說,也有人選在這裡求婚唷!哇~這麼浪漫的地方求婚一定是必勝啊!

石梯庭園茶館真的是內行人才知道的夜景秘境!只要100元,泡茶、聊天完全不限時,再送你百萬夜景,浪漫100%,真的很棒唷!最後肥獅子再提醒一下大家,這裡真的有點隱密,上來要先google一下地圖,注意安全,這裡也沒有供餐點跟賣飲料唷!想吃桶仔雞一定要提早1天預約座位不多,建議假日來訪建議先電話詢問,以免撲空!


店名:石梯庭園茶館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中崙寮路70巷

電話:07-628185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AM 9:30-AM 1:00

官方FB:石梯庭園茶館



相關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