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等好久的”海底撈”~服務好的沒話說!帶著屁孩若想吃好吃滿,盡享海底撈滿滿的美食和服務,看這篇就對柳!

海底撈目前全省都有點,連台南fouc 也有柳!身為台南地頭蛇的屎蛋媽,其實已經去北高南各3次柳!堪稱是撈粉無誤!!

一來就送上女孩的髮圈,現在防疫情間,還會送上酒精片和裝口罩的透明袋!

省錢攻略一:有屁孩還會送上蒸蛋!之前在北部還送上一杯飲料,省上50元也不錯!

平板點餐!平板還有許多功能,別忘了繼續看下去~~

省錢攻略二:別忘了有自助吧!東西雖然不多,但屁孩在這裡,水果、甜品、毛豆也能填上一部份的胃!

話說屎蛋最愛毛豆,回家服務人員也奉上滿滿一盒毛豆讓我們帶回家,是不是很肉麻!!!!哈!

飲料也別急著點,雖然只有50元,外面等待區的飲品芒果汁、餅乾、哈根冰都可拿進來!

省錢攻略三:鍋底只叫四宫格一格!!一格約168~238元(Stan 媽金魚腦,記錯在私訊我嘿!)

其餘都點清湯0元!清湯也免煩惱,服務人員也會幫您加一些配料,讓清湯有味道!

嚇死寶寶的88元的撈麵,還有3~5分鐘的表演,實在是賺到了!

點幾份就表演幾次,真的好認真,cc!

省錢攻略四:什麼都點半份,價格就通通一半,什麼都吃到了,也太好柳!

以下為肉麻服務:餵屁孩吃飯!

送玩具,每次內容都不相同,有的店聽說採集點換大禮物!

免費擦皮鞋!

指甲彩繪服務:指甲光療->指緣油->護手霜,美麗加保養一次完成!

在海底撈做的指甲,還提供卸甲服務,太划算柳!

等待時間一旁還有相片列印(一手機可印2張),也千萬別錯過!

**別忘了一來就要抽蛤!一個人做20分鐘,才不會等到天荒地老!!!!

廁所還提供牙刷和牙線等小東西!

來自四川的海底撈,變臉也是必看!每間店時段不同,記得留意蛤!

兒童遊戲室,還有姊姊陪玩!

不同時段還有不同課程!

平板也提供監看服務!!

以上為一大一小省錢吃到飽全攻略!!!!


更多 海底撈火鍋 台南Focus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9080dd2756dd3f4f98850c
本文餐廳資訊:
海底撈火鍋 台南Focus店
4.5
· 台南市 中西區 · 5則評論
火鍋海底撈火鍋-台南FOCUS免費玩具小高台南focus海底撈海底撈遊戲室台南focus樂天小高台南美食台南中西高樂天台南海底撈吃到飽樂天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