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左營雪花冰很出名的品X,以前是熊的愛,價格低選擇多,但是遇見了

裕誠路

上的小草冰吧後,我愛上他了,這裡的冰品沒有少女愛的浮誇與美美好拍照,只有非常真實的內在,因為食材很天然,我安心給小孩吃!拜託~別再吃下一推化工品好嗎?再吃下去會忘記食物原本的味道了。

more

小草冰吧地點

裕誠路上非常不好停車,摩托車格也不多,建議可以停往河堤公園這裡,怎麼走?就在裕誠路與光興街口就好。

高雄最新美食頻道資訊都在這:https://t.me/bearlovefoodtw(點我加入)

小草冰吧雪花冰介紹

芋頭牛奶雪花冰(85元)

光看價錢以為很貴,但是熊熊想跟大家說,單純不是色素香料做的(牛奶雪花冰)成本就比品X貴上許多,加上特選大甲檳榔心芋頭,當然貴上加貴,然而好吃程度也好上加好,一分錢一分貨!吃過天然的牛奶雪花冰以及特選芋頭後,挑剔的嘴巴再也回不去了。

大甲芋頭產季即將結束,想吃大甲的要趕快,吃看看鬆軟好入口,香氣濃郁的台灣大甲檳榔心品種芋頭,非常誘人的軟綿細口感,是芋頭控老公始終念念不忘的口感,常常晚餐吃過鹹的後,就說走~小草吃冰去(哈)

紅豆抹茶雪花冰(70元)

喜歡重口味抹茶味的必吃!那是一種吃過就懂得的幸福感:

精選台灣的紅豆,而非許多冰店為了省成本給我們吃的東南亞進口品質低的紅豆;

萬丹老鷹紅豆是我們台灣農民的驕傲,自然熟成,安全無農藥栽種,本身成本就貴,吃進嘴裡的最終會回饋到我們身體,吃健康也才能讓未來的您說聲謝謝,小草媽媽熬煮的紅豆,只要輕輕一抿,紅豆泥全部跑出來,口感好綿密!

抹茶雪花冰一開始的苦澀的味道會在嘴裡慢~慢~慢的回甘,同時提升了紅豆的甜味,哈~紅豆與抹茶真是好朋友,天衣無縫的好搭配。

小草冰吧詳細資訊

●照片版權是熊熊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熊熊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訊息以官方公告為主呦●

●口感屬於非常的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請聰明服用,3Q●

店家資訊 小草冰吧Facebook電話 07-5583285(建議先打電話問問有沒有營業喔)

住址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53號

營業時間 15:00-22:30(星期一店休)

►看更多高雄美食【美食】高雄分享

►看更多高雄火鍋大集合【美食】火鍋分享

►看更多高雄早午餐大集合【美食】早午餐分享



更多 小草冰吧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1673b42756dd53cbf2eb84
本文餐廳資訊:
小草冰吧 (已歇業)
4.4
· 高雄市 左營區 · 15則評論
高雄美食凍圓高雄水果冰左營紅豆抹茶雪花冰高雄草莓雪花冰左營冰店裕誠商圈水果冰貪吃鬼熊熊高雄冰店高雄雪花冰不收服務費高雄仙草奶凍左營芋頭牛奶雪花冰高雄燒仙草高雄芋圓推薦高雄凍圓招牌凍圓高雄芋頭牛奶雪花冰品元糖口高雄小吃左營區冰店高雄黑糖紅豆湯左營區左營區美食高雄紅豆抹茶雪花冰左營粉圓小草冰吧現點現做裕誠路美食高雄冰品左營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