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高雄三民區7/3剛開幕的悅誠廣場-Joy Plaza內的鐵板燒餐廳-探饈

探饈位於悅誠廣場B1美食街,手扶梯下樓往右走就會看見大大的招牌寫著-探饈兩個字,所謂的探饈-也就是取了台語[趁熱]的諧音,取名非常有趣!而探饈主打平價的鐵板燒料理,讓你省下荷包吃下大大的滿足喔!


用餐環境

菜單內容

入店的時候店員會詢問想坐吧檯或沙發區,店內座位並不多,吧檯+沙發區大約38個座位,年滿12歲以上限制低消一人一份套餐,分別有$299單人套餐、$799經典雙人套餐或$1480頂級雙人套餐以及單點提供選擇,套餐皆附沙拉、小菜、時蔬、茶飲、甜點,以及無限自 助續到飽的白飯及玉米濃湯!附餐這麼的多樣,白飯和湯品無限供應,你說是不是很划算呢?

今天和友人一起用餐的是探饈-經典雙人$799套餐,主餐我們選了雪花牛排&梅花豬排,原本以為附餐是3選1,沒想到一問之下居然是3種附餐都包含在799的價格內!也太超值了吧!!!等於是牛、豬、魚三種不同肉類一次滿足!

點餐後不久服務人員便會送上套餐附的沙拉、小菜(浦燒鯛魚&韓式黃金泡菜)、蜂蜜綠茶以及甜點奶酪的部分,隨即很快的主餐便送上桌,而一瞬間這小小的2人桌面一下子就塞滿了非常多道菜,主餐附餐通通來了~真是讓人有點措手不及(笑),建議店家可以稍等一下客人用完附餐的時候再送上主餐,才不會一團荒亂!

餐點實拍

雪花牛排

梅花豬排

椒鹽杏鮑菇

炒高麗菜

多利魚排

蔥花煎蛋

椒鹽杏鮑菇

今天同時享用到了三種不同肉品、食蔬、煎蛋,又包含了甜點飲料以及白飯和湯品的部分, 雖然不是很高檔的鐵板燒餐廳,不過以一人不到$450的價格來說真的非常物超所值, 和同行的友人這一餐吃得非常非常飽,滿足的離開店內!探饈完全是想吃鐵板燒又想省荷包的超值好選擇喔!

-店家資訊-

🔸探饈-Joy Plaza悅誠店

🔸地址: 807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427號 B1

🔸電話: 07 389 2727

🔸營業時間:11:00-22:00,無中午休息時間

🔸低消:年滿12歲需點一份套餐

🔸 悅誠廣場FB:https://www.facebook.com/joyplaza01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