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這間「小城隍碗粿」就在開元路與中華路路口處,小高看到外面大大紅色扛棒吸引我目光,午餐時間經過就進去品嚐看看,店家不知何故取名小城隍的店名,這裡賣的小吃品項相當多,但是小高只有一個人無法品嚐太多,今天品嚐完感到餐點頗有水準,整體菜色定價在合理範圍。


騎樓放置料理台有標示菜色定價供參考。

冷藏櫃裡有冰著虱目魚與海鮮等食材。

料理台上有擺放小火爐是料理湯品。


室內用餐空間很寬敞環境很整潔,只是室內沒有裝設冷氣且燈光較昏暗。

牆面上有貼其他菜色供客人參考。

今天小高點碗粿30元與𩵚魠魚羹50元。

碗粿30元。


碗粿使用復古瓷碗來裝盛製作,淋上店家自己熬煮醬油膏來提味。

這碗粿裡面有豬肉、鹹鴨蛋及火燒蝦等配料。

碗粿雖然是深褐色但肉燥香氣不足,碗粿很Q彈很開胃還是好吃

𩵚魠魚羹50元。


這碗𩵚魠魚羹不是很大碗定價合理範圍,因為裡面𩵚魠魚肉還是很多塊。

這湯頭勾芡較濃稠偏甜爽口好喝

這𩵚魠魚表面偏軟Q肉質紮實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小城隍碗粿」用餐環境還可以接受,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有水準之上定價合理範圍,值得樂天小高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小城隍碗粿

住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169號

營業時間:06:00~16:00


通話 0937 569 249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小城隍碗粿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92f5a78c906d0c8f5be61f
本文餐廳資訊:
小城隍碗粿
4.0
· 台南市 永康區 · 3則評論
高樂天𩵚魠魚羹碗粿肉燥飯懶人包台南美食永康區小高台南樂天小吃台南永康樂天小高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