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看到食光旅人的這篇文章的店名,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一點疑惑~

吃過日本料理、法式料理,什麼是日法料理呢?今天就請跟著依舊是偽宜蘭人的食光旅人來到宜蘭一探究竟吧!

​位於大馬路旁的凱旋門日法料理,店外看起來門面不大,

​但再多往裡頭走幾步,會發現凱旋門日法料理其實是如同葫蘆般的設計~

​走進店裡感覺更深刻,

​越往裡走空間越是寬敞~

​選擇晚餐剛開始的營業時間前來,先拍拍店內環境給大家參考。

​充滿日系感的凱旋門日法料理,整體感覺就是日式居酒屋一般,

​也讓食光旅人更加好奇店名中稱為日法料理的原因~

​當天被安排坐在很喜歡的吧台位置,

​食光旅人一直覺得吧台位是最有機會拍到、聽到店家對料理製作和介紹的位置。

​環境瀏覽完畢,快來看看大家最關心的menu吧~

​個人覺得凱旋門日法料理的menu大致參考就可以了,凱旋門日法料理很多的驚喜,都藏在無菜單料理之中。

​當天就讓店家為我們決定菜色內容,輕鬆期待晚餐~​

​除了餐具和整體店家氛圍很搭,送來的熱茶也很注意的夠熱冒著煙、且是一整壺。

​在清爽開胃很是唰嘴的小菜之後,

​立馬上了一盤讓我們覺得很厲害的和風油醋鮪魚大トロ刺身NT(季節時令價)。

​每一塊都是看起來超厚實且鮮美的鮪魚,淋上凱旋門日法料理特製的醬汁~

​平時超愛生魚片和握壽司的食光旅人,

​從第一道菜開始,就認真覺得今天來對了~

​吃過了鮮甜的鮪魚,接著是凱旋門日法料理的招牌之一凱旋職人蔥鹽燒肉NT120。

​燒肉從烤的過程便相當講究每一個小細節、

並刷上特製的醬料~

​烤得恰到好處的燒肉,搭配盤上的蔬菜一起享用,

​一口咬下,層次豐富的滿足口感盡在其中~

​接著和大家介紹一道隱藏版料理,白松露干貝雞手羽先NT160。

​大家有和食光旅人一樣,覺得這道料理長得特別『胖』嗎?來張近拍看更仔細~

​這道也是我們第一次發現日法的完美融合之處,除了切開來會看到超驚喜的干貝在其中~

老闆阿彥告訴我們,這可是得用白松露醃製至少半天才會入味的料理,

​一旁搭配的蔬菜,也是生動又美觀,大大掌握了色香味俱全的每一道~

​魚子醬佐比目魚鰭邊肉NT120。

​一切貴在小細節用心拿捏的凱旋門日法料理,

​讓每一道料理除了美味,更禁得起細細了解每個環節,店內服務人員也都很耐心仔細為大家說明。

​接著也是日法料理融合中很印象深刻的一道,鵝肝醬佐香烤紅甘琵琶(季節時令)NT260。

​打破以往所認知的魚下巴吃法,在凱旋門日法料理,所搭配的可以是胡椒鹽、檸檬,更可以是鵝肝醬!

​再來一道隱藏版料理,黃金珍珠味付鹽燒中卷NT200。

​新鮮且嚼勁十足的中卷,是喜歡中卷的朋友們不可錯過的一道~

​吃了這麼多道,該來為愛喝湯的大家介紹一下,凱旋門日法料理的湯品,蒜頭蛤蜊湯NT80~

​湯頭鮮甜、蛤蜊特別大顆,據老闆阿彥和我們的介紹,這也都是大家精挑細選的成果~

​再來是吃過會一直回味的火焰燃起炙燒七貫握壽司NT300,

​今日的所有的料理之中,最令食光旅人記憶猶新的就是這一道了~

當天食光旅人和隨行人員一同前往,大心的凱旋門日法料理,特別幫我們做了八貫怕我們打架~

​每一個都相當好吃,肉質入口即化,而其中一個無法立馬看出是什麼肉,店家和我們介紹,黑鮭魚肚(不是我手上的)因為筋比較多不容易吃,為方便客人,特別先製成泥讓客人更好入口。

​凱旋門日法料理餐後也有甜點,別出心裁的打造了特別版的鮭魚/烏魚子/干貝乳酪蛋糕,NT碰碰運氣,老闆可能會請大家吃~

​今天我們品嘗到的是鮭魚乳酪蛋糕。

​身為乳酪控的食光旅人,幾乎哪裡有乳酪蛋糕就是必點名單~

可以吃到乳酪和鮭魚的新奇結合,吃遍天下各種乳酪蛋糕的各位,一定要來凱旋門日法料理試試。


這間凱旋門日法料理從老闆、主廚到員工,平均年齡僅25歲,一個對很多人來說,還在尋找人生方向的年紀,

而他們雖年輕,卻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想追求的,因此從每一道料理,都看出了他們的用心,也確確實實地相當美味~


從老闆阿彥喜歡日料、也愛法式的精緻開始,將兩種料理打造出了完美的融合,下次來到宜蘭,別忘了來試試真材實料、更新味蕾記憶的凱旋門日法料理。


最後最後,很重要的~即日起來店用餐不限金額贈75%酒精 送完為止!



【店家資訊】

店家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東港路44-11號

店家電話:03-938-799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30,17:00~22:30(周二店休)

粉絲專頁:凱旋門日法料理


更多 凱旋門日法料理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94759a2756dd373baad007
本文餐廳資訊:
凱旋門日法料理 (已歇業)
4.8
· 宜蘭縣 宜蘭市 · 1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