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馬爹力餐酒館是高雄在地超人氣的餐酒館,在地經營已有二十多個年頭,實力不容小覷啊!以舊美式鄉村風格為主,在2016年更是電視劇「一把青」的取景地,最近,喜歡美式風格的老闆自己親手打造佈置,用乾稻草、牛仔帽、皮衣、復古舊式皮箱、麻布袋、水牛頭骨、綿繩套索及油燈…等等,不只是打造出舊美式風格,近期又將店內重新整修成西部牛仔風格,一進門,彷彿就像闖進了西部牛仔的片場啊!


座落在苓雅區的青年二路上,鄰近海邊路,對面就是康橋商旅,週邊擁有停車格,步行約2分鐘左右也有停車場,距輕軌C10光榮碼頭步行只要3分鐘,R9中央公園站步行約15分鐘,如果有小酌的話,可選擇搭大眾運輸交通工具或是計程車唷!


大面寬的門面佐以原木條打造,呈現出粗獷的氛圍,濃厚的美式鄉村氣息,光是門口就讓肥獅子猛按快門拍照啊。


像這區域就真的非常適合拍照打卡唷!


店裡頭的各個角落都有著濃厚的美式西部牛仔風,各種裝飾物都是老闆走訪世界各地的收藏品及親手佈置,不得不說,老闆真是太有才了啊!


過去就去過不少美式鄉村風格的餐廳,但馬爹力舊美式餐餐酒館完全呈現1950-1970年代的懷舊西部牛仔風是現代少有的呈現,更讓人深深著迷。


肥獅子超愛馬爹力舊美式餐館的原木裝潢元素,復古中帶著溫暖,微昏的燈光,讓懷舊西部牛仔風更增添神秘與野性,真的是各個角度都是IG打卡拍照的場景。


走進馬爹力舊美式餐酒館,在各個角落及每個細節上,都能受的到用心,讓人彷彿闖進了電影才會出現的西部牛仔片場。


多人來訪,不妨提前預約半開放式的包廂!


吧檯區以原木色系為佈置,很有國外的氛圍,肥獅子有時喜歡一人到訪酒吧或是餐酒館,就會選在吧檯區,看酒保調酒秀或是聊天暢談。


擁有多樣化的餐點選擇,也會不定期更換菜單,即使是高雄餐酒館的老字號品牌,但是,最近更新店家裝置及不定期更換菜單,讓人覺得來訪有煥然一新的新鮮感,適合下班後放鬆小酌,也適合約會、慶生、聚餐都是不錯的好選擇!


煙花女透抽義大利麵,煙花女義大利麵是肥獅子很喜愛的一道義大利麵口味。


以鯷魚醬為基底,擁有強烈的鹹香味及辣感,是屬於重口味系列的義大利麵,而主角透抽也表現不俗,不只是新鮮,透過炙烤讓透抽除了擁有甜味,更擁有香氣,一入口,就能感受大海的滋味, 鮮明的滋味讓人印象深刻。


水牛城辣雞翅,肥獅子平時就很愛啃雞翅,每每看到有雞翅的餐點都一定會點上一份來試試口味,加上本身就嗜辣,對於馬爹力舊美式餐酒館的水牛城辣雞翅一試就愛上啊!


一入口,那辣感立即衝擊味蕾,感受的到香辣層次,帶有後勁,卻不會讓人不舒服,裡頭保留了肉汁,汁多、肉嫩加上慢慢刺激味蕾的辣,搭配上特調塔塔醬,更是對味!真的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指吮回味啊!


松露蛋鮮蝦溫沙拉,沙拉底下有松露歐姆蛋,吃的時候要先攪拌一下,口感上微清爽。


採用太平洋大白蝦炙烤,吃起來蝦肉不只是Q彈有脆度,更擁有香氣!


12盎司肋眼牛排,助眼是用老饕最愛的美國CAB等級Choice黑助眼,全程採用直火烹調,,以大量的奶油調整風味,再用黑胡椒跟鹽做基本的調味。


有沒有看到,粉嫩色系的肉質,牛肉的鮮甜及肉汁全鎖在裡頭,口口都感受的到!而採用新鮮的時蔬搭配,鮮、甜、香搭配的牛肉一起吃更能去油解膩唷!


起司德式燻腸薄餅,薄餅擁有口感而是咀嚼越能感受麵香,裡頭包著燻香的德式香腸及起司,吃起來頗有層次,邊吃邊聊,不一會兒功夫,就被掃的精光啦!


肥獅子其實很喜歡在下班後,與幾個朋友在下班後尋覓一間特色餐酒館,一邊享受著好吃的料理,一邊來點小酒,與三五好友聊天暢談,放下一整天的工作疲憊,就像日本的上班族總愛在下班後到居酒屋歡聚一樣。


微醺是馬爹力舊美式餐酒館的客製化特調之一,只要告訴酒保想要怎樣風味,酸一點或是甜一點都能客製化,這款是用經典調酒及三葉草俱樂部、搭以琴酒為基底,再搭配黑醋栗、蔓越莓,些微帶點微微藥酒香氣,入喉時能感受到酸甜滋味,尾韻會有藥香氣拉長,感受會比較綿長,頗適合女孩兒的一款調酒。


伯爵歐蕾,對於不想要小酌的人,肥獅子推薦這款伯爵歐蕾,採用唐寧伯爵紅茶,擁有濃厚的茶香及佛手柑的芳香,推配上細膩的鮮奶泡,喝的時候先攪拌再喝唷!來到這即使不飲酒,也能享受到有質感的飲品。


提拉米蘇,以餐後甜點為發想,是女孩兒相當難以抵抗的特色調酒,以白蘭地、貝里絲奶酒、咖啡酒特調而成,上頭還特別加了起司,提升香氣及風味,一入口,真的非常擁有提拉米蘇的感受,而整個比例拿捏的非常剛好,奶酒讓口感變得圓潤滑順啊!

馬爹力舊美式餐酒館是一間很有特色的餐酒館,以沈穩的原木為主色調,搭配上各種老闆珍藏的古物及傢飾呈現出濃厚的西部牛仔風格,微昏的燈光,讓人不由自主的放鬆疲憊的身驅,不管是餐點或是調酒都很有水準唷!營業到凌晨2點半,也是宵夜覓食的好選擇唷!


店名:馬爹力舊美式餐酒館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212號1樓

電話:07-2166654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PM 6:15-AM 2:30(週五~週六營業至AM 3:00)

官方FB:馬爹力舊美式餐酒館(Martell Restaurant & Bistro)

捷運資訊:R9中央公園站(步行約15分鐘)

輕軌資訊:C10光榮碼頭(步行約3分鐘)



更多 馬爹力舊美式餐酒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4275c03a10241de65674
本文餐廳資訊:
馬爹力舊美式餐酒館
4.6
· 高雄市 苓雅區 · 42則評論
吃美食鮭魚煎餅酒館高雄宵夜魯賓牛肉起司堡喝酒老字號酒館舊美式西部牛仔餐酒館高雄聚餐推薦慶生開趴高雄 聚餐特製高雄聚會焗烤香檳馬爹力餐酒館菜單牛排西部老美式餐酒館美式酒館德州BBQ豬肋排苓雅美食高雄美食地圖苓雅區青年二路餐酒館高雄酒吧Marley Saloon 穀倉酒館馬爹力舊美式餐酒館美式餐廳 AJBurger高雄聚餐餐廳約會餐廳餐酒館推薦餐酒館高雄美食狂歡高雄美式餐廳義大利麵馬爹力穀倉酒館馬爹力2019創意料理高雄晚餐約會牽絲起司跨年高雄 喝酒美式餐酒館聖誕節聚餐首選漢神百貨附近美食調酒合作採訪苓雅宵夜苓雅區青年二路高雄調酒創意高雄餐酒館推薦Martell舊美式餐酒館馬爹力一把青老字號酒吧生日蛋糕秘密基地愛食記Martell Restaurant苓雅區宵夜苓雅酒館高雄異國料理馬爹力餐酒館生日約會聚餐經典美食高雄好吃苓雅區美食高雄義大利麵苓雅區青年二路美食聚餐苓雅區餐酒館馬力小鎮高雄團體聚餐泰式料理牛排飯貪吃鬼熊熊桑妮洋高雄消夜下班放鬆一把青拍攝場地馬爹力餐酒館桑妮苓雅區德國豬腳高雄餐酒館●高雄餐酒館漢堡美式餐廳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